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是我的小伙伴,我非常喜欢它。
豆豆瘦瘦的,浑身都是白色的毛,唯独耳朵和尾巴上面是黄色的毛。一双黑黑的眼睛闪闪发光,充满了威严。豆豆那雪白的爪子配上黑色的斑点,可爱极了。
豆豆刚来我家的时候,对周围的环境很陌生,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似乎有一些晕头转向,走起路来一摇摇晃晃地,傻乎乎的,特别可爱。
当豆豆熟悉周围的一切后,它变得很调皮。那年冬天,外面下雪了,我和豆豆出去欣赏雪景。雪很大,而且路面结了冰。小豆豆看见了雪特别兴奋,在雪地里奔跑着,玩得可欢了。可是当它跑到下坡处脚底一滑,顺势滑下去了,把它吓得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来救救我呀!”我追着它到了坡底,看见它浑身是雪,变成了一直“雪狗”。它看见我,抖抖身上的雪,神采奕奕,好像刚才的滑雪很痛快!
现在,豆豆已经被送走了,可是我对它的感情一直没变,我时常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我喜欢这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