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学啦!久违的伙伴们激动的相拥在一起!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好久不见,你长高了许多啊!”“今年收了多少压岁钱啊?”“哟,你这新衣服好漂亮啊!”……
第一节开课了,班主任让同学们选班干。我有些激动,心里嘀咕道:“这学期会不会我能不能被选上呢?!”……可惜,我落选了,但很快我又燃起了希望:还需要选出五名轮值班长!而且可以毛遂自荐!
“有人愿意竞选么?”老师发话了。
我毫不犹豫的站起来,能为班级服务是多么荣幸的事啊!从上小学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梦想着能当上班长。这不仅有助于自己的提高,协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还能让不受规矩的小伙伴“认罪服法”。
“候选人名单确认后由同学们投票,优者胜出!”班主任再次发话。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闺中密友”董紫怡也参加了这次竞选。“不是冤家不聚头啊”,她竟然和我得票相同,23票!无奈,只得再选一次了。
二次选举结果出炉了,我得票过半,较她胜出,当上了每周一的值日班长。
欣喜之余,我有些伤感,毕竟我的好友让我给PK掉了……
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值日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