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 我的好朋友于洁,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梳着两条辫子。她的眼睛不怎么好,有时会戴上一副眼镜。 有一天,我和好朋友于洁到农民去公园去玩,农民公园就在菜市场的附近,路不远,走一条小路更近,可是那条小路很少有人走,路上长满了野草,常听大人说起小路上有蛇。最后,我和于洁还是选择了走小路。 我们俩进了公园,来到小水池边,坐在水池边的石块上,两脚浸在冷飕飕的水里聊天。玩够了,想回家了,我对于洁说:“我们还走那条小路吧。”于洁同意了。
于是,我和于洁来到公园的栅栏边,我很快地钻了出去,于洁却犯难了,她的头比我的头大,选了好几个地方才钻出了栅栏。我们小心翼翼地踩着长长的野草回家了,走到半路,不知被什么东西拌了一下。我以为是蛇,“哇!蛇!”我惊叫起来,奋力一跃,跳了过去,于洁也跟着跳了过去。就这样,我们俩一蹦一跳向前走着,“不好!”我又叫了一声。这下我蹦到水沟里了,险些摔倒,我惊魂未定,于洁跟我一样也蹦到了小水沟里,我们俩又虚惊一场。 走近路,走出了一身又一身的冷汗,一次锻炼,也是一次教训,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