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满大地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那天我和伙伴们放开清脆的喉咙,唱着动听的歌声,来到了大自然去寻找夏天。
夏天找到了,她在公园里。夏天,她是一位热情奔放的女子,她把花儿妹妹、草儿弟弟打扮得婀娜多姿,时尚漂亮,争芳夺艳。你看,那红得像火的串红,金黄淡雅的蝴蝶花,高贵典雅的牡丹花……美不胜收,让人百看不厌。
夏天找到了,她在天空中。她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她把天空染得湛蓝如洗。那天空仿佛是一条清沏透明的小河,又好像是一幅让人陶醉的画面,偶尔有几只小鸟飞过,飞倦了,落在了电线上,谱写出一曲正在演奏的歌曲。
夏天找到了,她在衣橱里。她是一个善良的、具有高超审美能力的服装设计师。她让女孩人换上了美丽、凉爽的衣裙,男孩穿上展示男子汉强健体魄时尚的短裤和T恤衫。走累了,我们躺在田野上,是谁搔痒了我的面颊,是细而长的狗尾草。
这个“六、一”,我过得很有意义,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情奔放,生机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