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太阳刚跳出地平线,阳光均匀地洒在大地上,我和妈妈怀着高兴的心情出去逛街。
我们来到新亚商城,里面人山人海,十分热闹。我和妈妈来到了服装店。看见许多五颜六色的服装,有小鸟花纹,小鸡花纹,小草花纹和动物花纹。我给妈妈挑了一件小鸟花纹的衣服,妈妈试了一下,好像真的变成小鸟似的,我便劝妈妈把这件衣服买了下来。我们又来到三楼。里面有童装,有球衣,有休闲衣,运动衣等。我试了一件球衣,刚好合适,我便叫妈妈帮我买了下来。我们又来到四楼,那里有许多玩的地方,有打游戏机的,有吃东西的,有画沙画的,很多很多。我们在那里画了沙画。首先将贴画的背面挑走,再用你想用的颜色的沙子粘上,就这样,不一会儿,一幅美丽的沙画就做好了。最后,我用手弹一弹,把没粘上去的沙子弹掉。后来,我又和妈妈去了五楼。上面吃的东西比四楼的还多。我们在那里买了一个面包和一杯可乐,还有一些羊肉串,我们在那里买了许多玩具,还观看了四驱车比赛,那比赛非常激烈,很好看!
最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一路上,妈妈还买了一个冰棒给我吃,作为今天表现好的奖励。
今天,我们的收获很大,我和妈妈都买了自己心爱又喜欢的衣服。
我真想再来新亚玩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