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星期六晴今天,晴空万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天气这么好,可不可以给我买一个风筝放。”妈妈同意了。带我去买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凤凰”风筝,我和妈妈到东吴公园放风筝。看见天上已经有很多风筝,有“金鱼”,“蝴蝶”,“福娃”,“飞机”等等,五颜六色的,看起来像一副美丽的图画。我们把“凤凰”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我的手有点酸了,我叫妈妈帮我放一下。无意之中,看见地上有很多牛奶盒,纸头等。我把“它们”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回来时,妈妈问:“你干什么去了?”我说:“我把地上的牛奶盒捡起扔到垃圾桶里去了。”妈妈直夸我:“啊!今天怎么这么懂事。”放好风筝,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