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记
今天,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走到半路,我猛地想起把文具盒忘在家里了。我飞快地跑回家去拿。到了家,奶奶已拿着文具盒在门口等我了。我顾不上休息,抓过文具盒就跑。。才跑了一会儿,我就碰见了一个幼儿园的同学。我们边走边聊,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学校。我们挥了挥手,就到各自的班级里去了。趁着还没打铃,我和几个朋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虽然,今天的老鹰发挥不正常,但我还是落入了他的魔爪。
今天上的大都是语文课。老师在前面是讲得津津有味,我却在下面听得头晕脑胀,谁让我对这些一窍不通呢?哎。第三节却是活动课――走模特步。模特们的走姿很标准,他们配合地也十分默契,一点儿都不紧张,仿佛身经百战似的。我看着他们熟练的步子,也忍不住想上去秀一把。
中午回到家,一道道美味佳肴已摆上了桌子,还热气腾腾的呢!吃完饭,稀客――姐姐来玩,我和姐姐有说有笑的。我看着姐姐弄出的那些漂亮图片,也禁不住动起了手。而美好的时间就是那么短暂。才没几个小时,姐姐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