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日记
今天是我十一岁生日,爸爸送我一辆自行车。然后爸爸把我带到了公园的空地上面,教我骑自行车。想想这是第一次骑自行车,心里面特别激动。
来到公园之后,爸爸告诉我你先把自行车往一边歪一点,脚蹬上去之后另外一只脚再上去。我按照爸爸的说法试了一下,结果立马摔得人仰马翻。从地上爬起来,我揉了揉胳膊,对爸爸说,太疼了,要不明天再学吧。爸爸立马板起了脸,告诉我:“做人要有耐心和毅力!”
听了爸爸的话,我点了点头,又开始了艰难的学习骑自行车的尝试。终于,经过了一上午的努力,我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最后我骑着自行车和爸爸一起回到了家里面。
不仅学会了骑自行车,还学到了做人要有耐心的道理,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二、我学会了骑车
我本来不喜欢骑脚踏车的,因为看起来很危险,可是每次看到姐姐自由自在的骑着脚踏车,我就好羡慕,于是今天我就下定决心试试看.
刚开始学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困难,因为害怕跌倒,但是想到姐姐骑的那么轻松,我就更有信心要把它学好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常常跌倒,操控的也不好,还会骑得歪歪斜斜的,爷爷和姐姐就想出一个让我赶快学会的方法,姐姐坐在后座保持平衡,我负责踩脚踏板,有一次姐姐突然放手,害我差一点就跌倒了,最后,我自己一直反复练习终于学会了.
这都要感谢爷爷和姐姐帮我出的好点子,让我成功的学会骑脚踏车,现在我常常和姐姐在院子里骑脚踏车,我们也会教妹妹骑,我希望可以骑脚踏车到处旅行,走遍世界的每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