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日记学骑自行车
想起我学自行车的时候,还真是记忆犹新。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个早晨,小伙伴们骑自行去找我玩,因为当时我还不会骑车,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笑话我说:“你看人家都会骑车,就剩下你啦,多羞啊!”,听了家人的话我下定决心要学骑车。我找来妈妈的车子推出了家门,请我的小伙伴们来教我。他们说要我先把一个脚放到一个车蹬上,然后让自行车慢慢移动,我照小伙伴说的方法做,不一会儿就让车动了起来,我想:学骑车也没多难嘛。我刚跨上车子就摔了一个大跟头,车砸到了我的身上,疼极了,我连起来的劲都没有了,我一看腿上都流血了。我说:"疼死了,不学了。"小伙伴们都说:我们都学会了,不也没什么事吗?继续学吧。"听了小伙伴们的话,我改变了主意,心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我照小伙伴们说的做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我保持住了平衡,骑了好长的路,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