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骑自行车的日记
原来,我一直都不会骑自行车,所以,家里的自行车搁置在那已经快两年了,时间长吧!但是,今年暑假,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
暑假的一天,妈妈帮我把自行车拿到了楼下,我猴急的骑了上去,因为太快平衡掌握的不好,差点掉了下来,妈妈吃力的帮我扶着,不然自行车很快就会到下的,我也吃力的用脚撑着,不让自己摔下来。妈妈在一旁鼓励我,渐渐地,我终于可以骑一小段距离了。自行车上的坐椅都被我坐的发热了,我的头上也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我继续努力的学着,终于,我可以连着绕着小区骑一圈了呢!在我学自行车的时间里,妈妈还为我录影了呢!因为这样,我的信心增加。不知不觉中,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哈哈!哈哈!我终于会骑自行车喽!”
只要坚持不懈,梦想终会成功的。正如“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所以,在成长的道路上,困难就是一个个陷阱,只要你不害怕,战胜它,你就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