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开学典礼上的校长的唠叨词与老师的叮咛词,都无法阻止台下的我跟同学叙旧,讲到了好笑之处让我都憋的肚子好痛,时间匆匆的过去,一下子就到了放学时刻,还没分享完的故事只能留到明天,还没学到的丰富知识也只能留到明天,让我好想跟上天说“明天赶快到来吧”!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也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全校举行了开学典礼。
这次开学典礼与以往非同一般,以往的开学典礼只有升国旗和表演节目,而今年的开学典礼还有迎接我们的一年级小同学呢!瞧,他们抬着头,挺着胸,神气十足的站在舞台上,手里举着五彩斑斓的蝴蝶,漂亮极了。他们脸上露着自信的笑容,仿佛他们才是哥哥姐姐们似的。我想:这些弟弟妹妹们肯定早就想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背上书包、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上课,多开心啊!
回到教室里,我们又认识了两位新同学——钱景怡和严一凡。钱景怡高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紧贴在那张圆圆的脸上,弯弯的秀眉下闪动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充满神采。严一凡长得不胖也不瘦,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精神,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上课时坐的端端正正,仿佛一座雕像。一下课,他就会想脱缰的野马冲出教室,好像一下子变了一个人,顽皮极了。
今天,我既迎接了小同学,有认识了两位新朋友,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