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关于暑假第一天的日记
当暑假的第一声鸟鸣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我就翻身下床,小跑着来到院子里。
早在一个月前,我就制定好了我的暑假减肥计划。要知道我不过57公斤的公认小胖子,不控制一下体型是万万不行的。这不,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早早起床,来到院子里晨练。
过了一会儿,人多起来,谈话声,议论声,问好声响成一片。叔叔阿姨都用惊异的眼光看着我,小伙伴们也打趣地说: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小胖子也来晨练了!我强颜欢笑,心里却在诅咒那可恶的肥肉,下决心一定要瘦下来。这样想着,心里倒有劲儿了,也不怎么感觉累了。
一个小时晨练好不容易过去了,我回到家,吃了两片无糖干面包,复习功课去了。
下午是运动的时间,我拉着爸爸来到羽毛球馆,先围着球场跑了两圈热身。不料两圈下来,就已气喘如八十岁老婆婆吹喇叭上气不接下气。爸爸看我这窘样,不由的笑了,说:就你这体力,能减下来吗?这可说到我的心病上去了,我急了,硬是不歇一会儿,拿起球拍就和爸爸杀开了。逐步地,我发现运动的感觉还真不错!
晚上,我躺在床上,细数着这暑假的第一天,对减肥计划这个开头十分满意,照这样一个假期下来,我能减掉好几公斤,仅仅不知道有没有那么大的毅力?我暗暗给自己鼓劲,喊响了我们班的口号: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亲爱的同学们,开学后,你们就等着迎接一个焕然一新的许东洁吧!
五、暑假第一天
今天是我最为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终于结束了枯躁无味的学习生活,迎来了自由的署假。
清晨,我骑着自行车在幽静的小路上。听着那美妙的鸟鸣声,看着那田园丽景,心里乐滋滋的,因为这里没有烦人的作业,也没有爱发脾气且爱哭的班主任,仿佛我正处于一个快乐的天堂,带着好心情观赏着这美妙的风景,这所有的一切就好像上天对我的赏赐一般。
我抛开了那烦人的班主任以及那些令我不开心的事情,独自一人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风轻轻地走向我,却又匆匆地离去,可它给我留下了一一凊凉,骑累了就躺在草地里睡一下,闭上眼仿佛又看到了夕日的同学,睁开眼时一缕暖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给我带来温暖。
我要珍惜好这美好的光,因为它是我的暑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