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暑假第一天_日记一则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早上,还没到八点整,我就起床开始洗漱然后收拾行李了。我把留在学校里的书本和笔记本全部都带了回来家里,当然我只带了一箱,还有一箱留在学校宿舍里。
我先把书架上的旧笔记本拿出来扔掉,然后再把我昨天拿回家的新的笔记本摆放上去。摆放完毕之后,发现还有一个格子没有放任何东西,于是我又把我的加菲猫玩偶摆放了上去。
整理完之后,已经九点整了,我九点半约了徐徐去图书馆当志愿者,所以现在我也得赶紧出门了。
今天很幸运,一出门就搭上了去往图书馆的公交,很快,我就到达了图书馆。我和徐徐先去图书馆的一楼签名登记报到,然后再去二楼找吴老师进行审核,最后再去三楼拿志愿者卡。
图书馆十点整准时开放,一开门,就有许多一二年级的小朋友顿时涌入进来,大吵大闹,一气之下,我和另一个志愿者舒淇只好拼命的制止他们大吵大闹,其中还有一个小朋友带了瓜子和汽水进来,我很生气,没收了他的瓜子和汽水。
终于等到中午了,我也已经精疲力竭了,所以叫舒淇帮我去二楼领一个志愿者饭盒,自己则偷偷跑出去买了香肠和豆腐作为饭后零食。由于舒淇去晚了,所以给我领了一个最差的饭盒,饭盒里只有一点点白饭和一小块猪肉,还没有给我拿汤。我把猪肉吃完了只好就去找徐徐,徐徐的饭盒里有两个大鸡腿,我拿走了一个。
下午,三点半的时候我和徐徐就收工离开图书馆去隔壁的大润发里玩耍了。我们买了许多零食,还买了一盆花,还去了大润发的电玩城里玩游戏。在游戏厅里我们遇到了同班同学楠楠,于是我们又去楠楠家吃晚餐,直到晚上八点整,我才从楠楠家走路回家。
今天一天很开心。
八、暑假的第一天
20xx年7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也是我们班约好一起玩的活动日,我们到了欢乐河。经过老师一番讲解后,我们准备下河。
看着清清的河水,我们光脚走在沙板上,终于,我们三队的一位成员胆怯的走进河水中,突然,溅起一片水花,别看水浑,可溅出来的水花是清的,那位同学摔倒了,弄得一身泥,我们大笑起来,大伙都下河了,我用脚踩踩,咦,有个尖尖的东西,我下手去摸。我摸到了一个小石子,一看,生气的扔到河里。后来,经常摸到小石子,我仔细一看,不是小石子,是小蛤喇,我问了一下老师,老师说可以加分,我大笑起来,突然,有个同学大叫:“我捕到小鱼了!”同学们都围上去看,我突然想起以前扔的小石子,也有可能是小蛤喇,我懊悔不已。到目前,我们队摸得最少,队长皱皱眉头说:“多找找,不能输给一、二队!”我们说:“明白!”我尽力去找,少不了用点计谋,我在一个地方摸了很多,摸不到了,我自言自语:“宝地啊,谢谢你这么多的奉献!”于是二队的一个个队员被吸引过来了,我马上到另一个地方摸,这样就可以少一个人跟我们竞争。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老师对我们说:“回去了,孩子们。”我叫到:“鸣锣收兵!”在老师的呼唤下,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欢乐河,在路上,我们依然谈论摸鱼的事,回去我们还照了相呢!
暑假的第一天真快乐,这次活动真快活,我希望下一次还能踩蛤喇。
九、快乐的暑假第一天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更高兴的是昨天我获得了一张“三好学生”奖状,这是我目前获得的最高荣誉。 吃过早饭后我便和哥哥下楼去玩,刚到楼口就被一大堆沙子吸引住了,因为里面有好多好看的小石头。我一会儿就捡了很多,其中有一块石头非常漂亮,形状像一个小贝壳一样,非常光滑,上面闪烁着彩色的花纹,谁见了都爱不释手。回家后我让全家人选择哪一块漂亮,真没想到,全家人都选了我认为漂亮的那一块,我的心里像乐得像开了花一样高兴,看来我以后得好好珍藏它了!啊,暑假的第一天,我过得真快乐啊!
十、暑假第一天
今天开始放暑假了,我很高兴。在暑假中,我要学游泳,免得落水后淹死。然后,我想去海边捡贝壳做一串独特的贝壳手链。还可以和小伙伴们玩游戏、做手工……。想着真是太开心了!哈哈哈! 当然,我也不能放松学习,每天都要认真完成暑假作业,练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