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第一天小学生暑假日记
20xx年X月X日  晴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在开心的同时我还有一点小失落,因为放假前在学校的生活是那样的多彩多姿,那里能听到老师们有声有色的讲课,还有同学们嘻嘻哈哈的玩闹声……,现在在家突然觉的好不习惯,所以我得帮自己安排了一下暑假里的作息时间。
我帮自己的假期做了这样的安排: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洗漱吃完早饭后两小时做作业和看课外书,之后跟小伙伴玩一小时,午饭前一小时回来帮妈妈做些小家务活,吃过中午饭让自己休息一会儿,午睡一到两小时(时间到了让妈妈把我叫醒),然后再看看课外书一小时,再自由活动活动,接着陪着妈妈做晚饭,我每天的作息安排就是这样的!
这样的署期生活应该很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