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在暑假的第一天的下午,烈日炎炎,在这炎热的夏日中,我和好朋友陈筱蓉和邹依航一起来到鑫苑健康生活俱乐部游泳。
走在路上,太阳公公像个大火球挂在空中,把我们都快晒成一只只“烤鸭”了。烈日当空,我们都热得满头的大汗。
来到了游泳馆,里面凉风习习,水池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我们换了泳衣,进了里面。啊!人真多呀!我们几个一起跳进游泳池,水花溅了别人一身,搞得别人哭笑不得。
我们开始玩游戏了,玩的是打水仗,一个人一组,我是第一组的。开始了,我先使出我的“无敌水花掌”,把她们打得落花流水。紧接着,她们又开始攻击我了,我只好使出我的绝技“水花飞毛腿”,把她们打得像只“落汤鸡”,慌不择路的逃跑了。
天色以晚,我们只好跟游泳池说再见了。我们换好衣服,谈笑风生的回家了。
今天下午玩得可真开心呀!
今天在兰山公园,我跟姑姑他们玩了许多游乐设施和项目,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骑马。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知道,今天要和家人去兰山游园。夏日的兰山,景色优美,树木郁郁葱葱,花儿斑斓多姿,令人赏心悦目。我们来到马场,这里的马匹众多,个个精神抖擞。我一眼就挑中了自己的“坐骑”——“火耳”。要知道,我可是有恐高症的,我心想,是上?还是不上?就在犹豫不决时,一位叔叔抱我上了马,让我坚定了信心,也给我了选择。
刚骑上马时,我心里又好奇又紧张,于是试着让自己放松,调整好平衡,慢慢地,心里便不再那么害怕了。然后我就弓着腰提着缰绳,和我的坐骑——“火耳”走在了最前头。此时,我心里那得意的劲儿就别提了,不觉加快了行进速度,直到我觉得地面不平时才慢了下来。这时,新峰叔叔骑马小跑超过了我,我很是羡慕。“我才初学,所以不必灰心”,这样一想,心里就舒服多了。突然,我发现自己已经直起了背骑马啦!于是我像骑士一样地“巡逻”。我想:“哈哈……我是骑士,我是快乐的小骑士,我是让坏人畏惧的小骑士!”就在我得意之时,听见姑姑说:“终点到了,快下来吧!”我听了恋恋不舍地跳下了我的“坐骑”,这一刻“火耳”也回头望着我,我感到一种伙伴的真诚与留恋!
噢!放暑假了!解放了!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了。但老天不作美,下了几天的绵绵细雨,登山的计划一直不能实现。
皇天不负有心人。天终于放晴。趁着大好的时机让我去“疯”一回吧!约上几个朋友,带点儿水和干粮,决定去爬那威严的大山。
这天,我们几个怀揣着一颗颗喜悦、兴奋的心开始了这次愉快的旅程。
这山路还真不好走,但好久没出来了,即使很累,依然很高兴。
阵阵轻风吹来,让我们倍感清爽,疲倦之意也顿时全无。但过不了一会儿,整个人都像是刚从水里蹦出来似的。一个个都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我们一步,一步艰难地向上爬,向上攀着……
终于,我与我的伙伴们艰难地攀上了顶峰。“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当时的那种心情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激动、兴奋等等交织在一起,使我领略到了成功后的喜悦。
我们在山顶上鸟瞰了毛坝全景,宛如一艘急待抛锚起航的轮船,被一条玉带紧紧拴住,整装待发。我相信,这艘航船将载着全镇两万多群众驶向光明的未来。
天色渐晚,我们不得不忍痛割爱,离开了那可爱的“大自然之屋”。踏着夕阳的余辉回到了家中,心中仍然装满遐想与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