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我的收获暑假作文
暑假就要结束了,我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这个暑假,觉得这是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因为这两个月里我收获了很多。
放暑假的时候,我没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天天出去玩,而是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我让妈妈帮我报了游泳班、英语班、奥数班和作文班。也许有人会觉得我报这么多班肯定很辛苦,可是我一点儿都不这么觉得,我反而觉得很充实。因为通过一个暑假的学习,我的数学思维能力提高了,写作水平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也提高了,还学会了游泳这一项技能。
我最大的收获是观看奥运节目。我利用休息的时间来打开电视,看奥运节目。我从电视里看见了许多出色的运动员,他们拿了很多奖牌,当记者问他们拿到了这枚金牌,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运动员们就会说:“我为了拿这枚金牌,付出了许多汗水和许多精力。我觉得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付出努力。”他们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很久。
十九、收获满满的暑假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早就计划了要过一个开心、充实、有收获的暑假。于是……
我继续参加了葫芦丝培训班,并顺利通过了四级考试。考级那天,我是第一个考试的,面对陌生而严肃的考官,开始时我好紧张,但当我吹响葫芦丝时,就把他给忘了,一心用在了演奏上。演奏完后,考官指出了我的不足之处,要我加强练习,我一下又紧张起来了,真担心能不能过关,当考官说通过了,我才把心放下来。通过考级后,我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和练习。
暑假,我新参加了奥数培训班。因为我的数学一直不太好,我想在暑假时赶上来。在培训班学习了消去问题、行程问题、平均数问题等知识,我学数学的兴趣也提高了。
暑假,我们全家都去了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这里是动物的天堂,种类之多,数量之大,世界罕见!动物朋友共同享受这地球村的美好阳光!在那,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有可爱的考拉、小巧的小龙马、凶猛的白虎、憨厚的大熊猫、庞大的棕熊、快速的猎豹、双峰骆驼、长颈鹿、金牛、鸵鸟、驼羊、火焰鸟……。
当看见考拉时,我兴奋得叫了起来。考拉又叫树袋熊,是澳大利亚的国宝级动物,是一种原始珍贵的树栖动物,它性情温顺,体态憨厚,十分可爱。它正扒在树上贪婪的吃着树叶,看见它懒洋洋的样子时,我真想把它抱走!
一只小巧的小龙马,默默地站立在马车前,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吓一跳!怎么有这么又小又矮又温顺的马!
“该去百兽园了。”一个声音叫喊着我,原来是妈妈。我们一起去了百兽园。哇!好多的老虎,有东北虎,有华南虎,有孟加拉虎,有白虎,还有好多出生不久的可爱的虎崽崽。我仔细看了各种老虎的外形,明白了如何区分老虎的种类。
一路走下去,是熊猫馆了,一只只可爱的熊猫展现在我们眼前,黑白的身体,眼睛旁有好一大黑圈,好似有黑眼圈是的,正在吃竹子!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所有观看的人都很爱护她,都不会乱扔食品。
我忽然看见一团红红的动物,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火焰鸟,火焰鸟是一种奇特的鸟,身体非常苗条,头小,嘴奇怪地弯曲成钩状,几乎没有多少动物像它那样有火红的色彩。火焰鸟能伸长身体、脖子和腿,和众多海滨鸟相比,能保证它们的水域,扩大食物的选择范围。如果有必要,它们甚至还能游泳。有的一只脚站立着,有的还在觅食,还有的在和同伴交流呢!
突然我们听到恐龙的叫声。原来我们到了侏罗纪森林。在这里重现了恐龙时代,逼真的剑龙、甲龙、霸王龙等各种恐龙藏在树丛中,时而摆动它们巨大的身体,时而发出巨大的叫声,让我在兴奋中增加了几分恐惧。
我还看了海龟、海豹、獴哥、环尾猴等好多世界各地的动物,还观看了白虎表演、大象表演!今天过得虽然累,但是认识了不少动物,学到了不少知识!
暑假,我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看了孙中山所有相关的资料,收获到了许多知识和资料。
我还去了一个公园,玩了摩天轮、八爪鱼、遨游太空、海盗船……这些项目太刺激了,我觉得我自己更大胆了!公园里有个科学馆,里面有许多科学小实验,可以自己亲手操作和体验,有动力转移、自己拉自己、温柔的电、把自己隐身、未来的我、有许多自己、踩踏车转动力,奇异的房间、解绳、身体在运动……!
这个暑假我收获了许多:知识、资料、快乐、大胆!
这个暑假我收获到了这么多!是非常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