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困难与挫折就开始陪伴我成长,最让我头疼的是折磨我很久了的恐高症。只要稍微有点高的地方头晕、双腿发颤。
我是一个比较坚强的孩子,从不肯向命运低头,死亡、病魔都不会使我害怕,何况着小小的恐高症,我一定要战胜自己,发自我内心的呐喊。
我增经尝试过一些小小的挑战,比如:从高山上往下看,独立过小桥、从天桥上看汽车。最令我自豪的是暑假里的那一次――
妈妈带我游南郊公园,这儿有一项极端的挑战运动――溜索,我来到架台前,看着那高耸入云的铁索,听着那正在玩溜索的人们的尖叫,我不紧抓住了妈妈的手,妈妈心疼的说:“孩子,你玩不了这个,太高了!”我知道我是妈妈的心肝,我不能让妈妈担心,想着想着,我开始害怕起来,但是如果我不玩,就等于我屈服了、失败了,于是,我放开了妈妈的手,大声说:“我要玩!我要玩!”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一辈子抓着妈妈的手,我坚定的走到架台前去。
妈妈微笑着说道:“好样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安全带已经系好了,突然,铁索动了,我被抛向天空,我尖叫着,呼喊着,我的心“咚咚”的跳,“不!不要!”我大叫起来,我状着胆子睁开眼睛,好美啊!远处的一草一木尽收眼底,我从未看过如此宽广的美,那一刻我知道了,高空并不是可怕的,而是一个更加美好的一个世界
我回到地面,心中充满喜悦之情,我真想对天空高喊,我终于战胜了!战胜了折磨我好久的恐高症,我感叹到:从高处看世界,世界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