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初中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来临了,我每天除了做完暑假作业,还要做很多开心又有意义的事情。最特别的就是妈妈给我报名参加游泳班,我知道她是想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非常高兴,因为夏天太热了,我就喜欢在水里玩。
在游泳的第一天,我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去英东游泳馆。到了那儿,我们跟着老师走进了游泳池。老师先要我们坐在池边做运动,然后教我们怎样在水里憋气。我先不敢把头伸入水中,慢慢地,在老师的指导下就不怕了,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连忙把头埋进水里,哎呀,我可以在水里憋50下了!
第二天,老师再教我们怎样下水。先在身上系上背标,拿上浮板,然后一个个被老师像丢球一样抛入水中。女生胆子小,男生先下水,顾宇阳下水时闹出了个大笑话。下水了,他也不游,只知道大声喊“救命”,老师看见了,连忙把他拉上来,我们在一旁哈哈大笑。
该我下水了,虽然我也有一点紧张,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跳下去了,“扑通”一声我跳下了水。我赶紧张开双手,使劲游动,心里想:“啊,我会游啦”。
有时候,有些调皮的男生总把水浇到我身上,讨厌极了。
第三天,才正式教我们在跳台上跳水。有一定的基础了,我的胆子也变大了,我第一个跳。在水中,我没有马上上岸,而是在水中游了一会儿。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们一共学习了十二天,我也差不多学会了。妈妈说以后还要继续练习,要不会忘记的。
这个暑假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学会了一种技能。我非常开心,明年我还会继续练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