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令人难忘的暑假作文
放暑假了,我们一家四口高高兴兴地开车出去旅游了一下。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去内蒙古大草原骑马。
到了大草原,由于那里气候干燥,并没有看到绿油油的大草原。远远望去,到处都有牧民们的蒙古包,还有成群的马和羊。我们到了住的地方,还有人向我们敬酒呢!导游说了,这是蒙古人给客人敬的“下马酒”,真有意思!我们住进了蒙古包,后来还看了蒙古小伙子们表演的赛马、摔跤等比赛,真的和在电视里面看到的场面一模一样,真是太有趣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们吃了早餐,喝了奶茶,就去骑马。一开始骑上去,我有点害怕,后来骑着马走了一会儿,我就不怕了。慢慢地骑马走了一段路,经过牧民家,又到牧民家里喝了奶茶,吃了点心,然后继续上路了。爬到一处山顶,就看到了敖包(由很多石头堆成的),在这里骑在马上看下面,才觉得草原真的很大。导游帮我们照了相,我们接着下山去了沼泽地。到了这里,才真正看到绿油油的草。导游说这是草甸,看到风景不错,当然也免不了要照相,我还是穿着蒙古服装照的呢!我高兴极了!
要返程了,见我现在骑马已经不太怕了,于是导游便轻轻地拍了马屁股一下。啊,马跑起来了,我大叫了起来,导游说不能叫呢,那样马会受惊的,吓得我赶紧不出声了!当马慢跑的时候,马背一上一下的,我的人也跟着一上一下的,那时候,感觉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似的;可当马快跑的时候,我觉得整个人像在飞一样,真的让人很难忘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小妹由爸爸抱着骑的马,我们都担心她会哭呢,没想到,她好听话,一点也没哭,她骑马的样子也让我很难忘!
十七、令人难忘的暑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一个多月的假期结束了,马上就要开学上五年级了。
这个假期我很忙碌,也收获了不少,看看都干了些什么吧。
印象最深的当数参加了几次有意义的暑假活动:
刚一放假,就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中韩少年儿童文化交流考察团,第一次离开父母远行到韩国,体会了异国风情。
出国回来,马上准备钢琴考级,参加了8月10日的钢琴五级考试,现在还没有通知成绩,但我感觉考得不错。
之后又参加了妈妈单位组织的qqct海洋世界夏令营活动。
在假期末,还参加了青少年op级帆船训练营,体验海上驾驶帆船的胆量和乐趣。
除了上面的活动外,每周两次的佳音英语课程一直在上,一周三次的网球训练照常参加,余外还报了小学奥数班和游泳班,特别是今年假期我学会了游泳,能在海里游到防鲨网了。
昨天,和爸爸的朋友一起聚会吃饭时,叔叔问我假期参加这么多活动和学习累不累时,我说:除了弹钢琴有些枯燥累人外,其他活动我都非常喜欢。
对了,因为整个假期太忙了,妈妈早就许诺我一起去看《哈里•波特与凤凰令》还一直没能抽出时间去看哪!
这就是我飞快过去的、有很多收获的、令人难忘的2007年暑假。
十八、这个暑假真令人难忘
早晨,一阵“吱吱,吱吱”的叫声把我吵醒,这可不是老鼠的声音,而是我的闹钟声。
起床后,我刷了牙,洗了手,就拿起一个肉包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了。吃完后,我的肚子还在“唱歌”,没办法,只好又吃了一颗鸡蛋,然后喝了一袋牛奶。收拾好东西,便跟同学一起去学游泳了。
到了游泳馆,我把签字和卡交给老师,然后坐下。同学们来齐后,老师鼓励我们跳下水去。说着给我们做了个示范。我们都“扑通、扑通”跳下去。有一个小孩不敢跳下去,被老师扔了下去。跳下去的感觉真好,像变成了一只鸟儿在空中飞翔。
老师又给我们做了蛙泳腿动作,然后让我们自己感觉。刚开始我不会,就向一们“前辈”请教。我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变成了一只没有前腿的青蛙。
正在这时候,学习结束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上了岸。穿上衣服,走向家去。回到家,我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喝着清凉可口的水。
中午,饭做好了。游完泳后的我特别能吃,今天也不例外。我吃了两大块排骨,一大碗面。吃完饭后,我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一大觉。
醒来后,我一看表,哇噻!都四点了,我背起书包,一溜烟儿地冲向了103电车站。
到了学英语的地方,老师还没来,我和一位同学玩卡,赢了10张。老师来了,我背了三篇课文,老师表扬了我,乐得我心里美滋滋的。
回到家,急忙放下书包,跑出去踢足球去了。今天真是不错,我竟然当了中锋。比赛中,我截掉了很多球,最后以微小的差别获胜了。
回到家,吃完饭,边做蛙泳腿边看电视。今天电视播放的内容真好看,看完后我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视,洗完脸,就睡着了。
对了,爸爸还说八月份要带我去北京呢!
这真是一个快乐而令人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