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暑假趣事作文:令人难忘的暑假
天气晴朗的一天,我去了姥姥家。晚上我和哥哥舅妈去吃饭,于是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趣事。
舅妈带我们去的是二姨工作的餐厅。一进大厅,真是好不华丽。我们乘着电梯上了28楼。
一出电梯,只见一个巨大的圆盘出现在我们眼前,原来这是旋转餐厅呀!听二姨说这个转盘每150分钟转一圈,到晚上结合窗外的夜景就会美不胜收。没听她说完我和贪吃的哥哥就拿着盘子去“自助”了,也是为了在吃美食的时候可以欣赏到夜景。饭点一到我们就开始“大开吃戒”,这里的美食真是好不美味呀,我逛了逛,有:披萨、蛋糕、水果捞、蘑菇汤、冷饮、意大利面。
真是把我给馋死了。看着糖果堆、蛋糕山、零食海,我心里就不禁打起了小算盘:今天要好好吃个够!我还去冰箱旁做了一个冰欺凌,挖上几勺,撒上一撮巧克力沫,真香呀,果然有花儿一样沁人心脾的香味呀。在我享受着美味的同时,哥哥大喊:“妹,快看!”我翘首遥望窗外,果然,整个城市的车水马龙、霓虹光彩全部都尽收眼底,这是一幅360度的巨大全景画呀!我和舅妈还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留念。等转盘转了一圈后,我们就差不多吃饱了,擦了擦嘴我们就一人挺了一个大肚子出门了。
这个餐厅令我流连忘返,那里的美食与夜景,那里的一切一切都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