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七年级暑假里发生一件事作文暑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这一声的铃响,就表明了我是对着六年级挥手说拜拜,和七年级握手说你好了。并且其中还有一个漫漫长夜的暑假。
这时侯就可以到一些凉爽的地方去游玩了。这不趁着姐姐去拿她的大学毕业证书,我就缠着姐姐让她带着我去潍坊玩。到了潍坊我就眼前的美景给迷住了,不过人生地不熟的我很快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可是接下来的难题难住了我和姐姐。由于我们来的比较晚了,各个旅馆的房间都爆满了,姐姐连去了好几家旅馆都没有了,于是我们东奔西跑的,好不容易找着了一家旅馆,由于天色已黑,我也很快睡着了。第2天一早,姐姐就带我去拿了毕业证书,之后就有一位姐姐的同学结婚,说要请我们吃饭,我们也就答应了,这顿饭那叫一个爽啊!从中午12点开始的一直到了晚上7点来钟,吃完饭后姐姐就带我去了潍坊着名的富华游乐园。这个游乐园可真大啊!有很多的游乐设备,真是琳琅满目。随后我听见背后一阵尖叫,我放眼望去,原来是过山车啊!出于好奇的心理我就让姐姐领着我去玩。哇,玩过山车的人可真多啊!我们买好票,等待着。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快步坐上车,抓好安全带。不久车起动了,缓缓地驶上最高点,当车到了最高点时,像一只脱了缰的野马,疯狂的向起点驶去,我被这一场景吓坏了,闭上眼,死死的抓住安全带。一会的功夫车停下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到了起点,一切都过去了。而我还呆呆的坐在车上,一言不发。随后,姐姐看到我这个样子就带我玩了一些愉快的游戏,我的心情也慢慢好转起来。之后我还在在射击打玩具的游戏中,打中了一个大毛绒玩具,真是开心起极了。
我觉得我在这次暑假里,最难忘的就是在过山车上面,给了我许多惊险,让我获益匪浅。
十二、暑假里最令人难忘的一件事
回想暑假,发生了许多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看伦敦奥运会。
伦敦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伴随一口欧洲最大的钟的敲响,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就此开始。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演出的一个高潮是悬挂于观众头顶的五个巨大的圆环在烟火中慢慢叠到一起,组成奥运五环的标志,随后发出光芒。就这样,奥运会开始了。
在个个比赛中,中国的运动健儿们拿了一枚枚金牌,其中有几个运动健儿让我大力感叹,第一个就是游泳健将孙杨。在男子400米自游泳中,孙杨发挥失常,只夺得银牌。但他并不灰心丧气,反而决心倍加,所以,孙杨以决对优势夺得金牌。第二个就是羽毛球健将林丹。每场比赛的胜利让林丹如虎添翼,获得了金牌。第三个是乒乓球健将王浩,虽然没有金牌,但创造了始无前例的乒乓球三连亚。最后一个是带着遗憾离开的飞人刘翔,是什么让他重回舞台?是勇气;是坚强;是一颗宁愿牺牲自己而为祖国争先的心。所有运动健儿们,你们的付出是无以回报的,那一滴滴激动的泪水,是幸福的泪。让我们为中国加油,为中国喝彩!
回想暑假,因为有了奥运会,让我的暑假过得多姿多彩。
十三、暑假生活:令人难忘的事
今年的暑假里,我做了一件令人难忘的事——为爸爸妈妈做饭。
虽然我们放假了,但是爸爸妈妈并没放假,整天都有许多工作要忙。有一次,爸爸妈妈工作到9:00才回家,我看到爸爸妈妈那疲倦的样子,心想:“爸爸妈妈工作那么忙,已经很累了。回家后还要照顾我们几个孩子……要不,今天我来做饭。”就这么定了。我先舀了三杯米放在淘箩里,再用水冲洗,把垃圾冲掉,“刷刷刷,刷刷刷”,可以了。我把淘好的米到进电饭锅。然后盖上盖子,按下按钮。对了,我把菜热一下吧!于是,我包冷菜放进微波炉里,“咚”ok了。我把菜放在餐盘里,再帮爸爸妈妈盛好饭,也放在餐盘上。我叫在一旁的妹妹和我把饭菜端上去。爸爸妈妈一看,一下子来了精神,说:“我们怎么忘了给女儿们做饭了。”“这顿饭真的很好吃!”其实,我们知道我做的饭一点都不好吃,是爸爸妈妈要逗我们开心才这样说的,我可真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而感到高兴啊!
以前,我一直很懒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意思。因为我经历了一次劳动的磨练,真正体会到了勤劳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