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作文600字
我们从外边回家,我抱着淇。快要到达门口的时候,淇爸拿出钥匙。淇妈让淇爸把钥匙递给淇:”钥匙给淇淇,让淇淇开门。“”哟,你会开门呀?“我很惊讶。
淇看见递过来的钥匙,一把就抓了过去,然后就低着头,两只手在钥匙里翻。她在找可以开大门的那个蓝色的扣。没一会儿,淇就把扣找到了。等我走到门边的时候,淇就弯身,把扣对着门的感应器。呵,门一下子就开了。”呀,淇淇会开门了!真不错!“
走进大门,来到电梯口。淇主动地要去按电梯,走进电梯后又去按楼层数。在没有人提示的情况下,她自己按了个2、正确!偶尔会有点犯迷糊,按到别的数。
走出电梯,淇妈提醒淇找到开门的钥匙来,外婆早已经把门打开了,只好作罢。
晚上,我看到门没有倒锁,就去摁了一下钮。淇看见了,立即也走过去,拍了拍门,自己要开门。可是她的个子不够高,还摸不到钥匙孔,只能摸到下面的转钮。淇不放弃,左手扶着墙壁,脚步踩在垫子上,努力踮脚,用右手去抓,终于摸到了转钮,摸了摸,表示开门。外婆站在后边一边笑一边说:“呀呀,有个贼谷子要来偷东西了。”我让外婆不要这样说,就让她玩会呗。
摸了几下,淇就转身玩起了别的。
晚上,淇看到淇爸的衣服放到沙发上,钥匙在裤子上。淇一眼就看见了钥匙,走过去想拿起来。可是钥匙系在裤子上,取不下来。我走过去帮帮忙。拿到钥匙的淇,转身就往门口跑。小家伙,要去开门了。她拿着钥匙对着门,离钥匙孔还好远呢,也自顾自的转动两下,过一把开门的瘾。我看了一下钥匙,还真的是开这门的钥匙呢。呵呵,这个家伙,心里明白得很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