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大自然中生存,就是大自然赋予了生活的一种乐趣。人类就像是大自然中的一只手,如果你不懂得如何与大海对话,那么就永远不会与大海握手吧!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能改变自己。但我们可以选择适应这一天,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理解大自然的馈赠,而不会成为一个无谓的旁观者。今天这篇作文,我们都知道要学习如何去对待自己、看待事物必须从多角度看问题和观察角度进行思考,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让我们把目光聚焦于自己吧!下面看一看(你会发现: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给人带来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