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树叶黄了;悄悄的,凉爽的秋天来到了。
秋天是一个芳香的季节。公园里,枯黄的杨树叶和火红的枫树叶飘落下来,好像几只飞舞的彩色蝴蝶。桂花、菊花都开了,它们争芳斗艳,香气扑鼻,美丽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豆子鼓起了荚,棉桃绽开了雪白的笑脸,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燃烧的火把,勤劳的农民伯伯正在田地里忙碌着,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果园里,你看那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黄澄澄的柿子,咧开嘴笑的石榴,还有那一串串亮晶晶的葡萄,看了就想流口水。
秋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天空中,大雁们排着人字形的队伍,愉快的向南方飞去。校园里,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感到无比欢乐。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