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秋天的美景初中作文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也会有许多人喜欢四季: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万物复苏、如火如荼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秋高气爽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充满乐趣的冬天。而我却被秋天那美丽的景色所迷倒,接下来就让我为你描述一下秋天的美景吧!
进入秋天,你肯定先想到的是丰收,没错!我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丰收的景象。当你站在田野边,远远望去,一大片一大片全是金黄色。玉米和大豆成熟了,它们一个个身上全是饱满的果实。一阵风吹来,它们就跟风儿亲切地交谈:“风姐姐,你好!我们现在都成熟了。好想快点被人们收割,这样,我们的使命就完成了。”正说着,就有几位农民伯伯过来收割农作物了,他们看着这么多农作物,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心里想:又是一个丰收年啊!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给秋天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韵味和美丽。
其次,我要介绍的是秋天独有的落叶,因为我们这里树很多,所以,一到秋天,那些黄色的、红色的树叶就纷纷落了下来。而这时,你走在上面,享受着这既安宁又幸福的时光,多么美好啊!或者你在树叶上蹦呀跳呀,多么快乐呀!秋叶也是人们照相、画画的对象,也是故人思念家乡而寄情的对象,如张籍《秋思》中的:洛阳城里见秋风,欲作家书意万重。而又是这样的秋叶,也给秋天增添了一份既神秘而又独特的色彩,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