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尊重话题作文
也许有人会说我很忙,忙的顾不上给回复信息,现在的人各自忙,各自的日子也可以理解,但是要说一天24小时,忙得顾不上给对方回一个信息,哪怕回复一句,我现在忙呢,我是一点都不信!
昨天发现,所谓的最好的朋友屏蔽了自己,一开始虽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也感觉有点心里别扭,但是想一想,后面也释怀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虑,我们没必要去想别人是怎么想的?没必要,因为别人怎么做?扰乱自己的生活。
后来发现错就错在自己,不应该在另外一个号上问他去哪里?问了之后,一直到今天也没有回复,一开始本来想的是不回复你的信息,肯定是对方在忙,可是今天从小号上发现,他在小号上,今天也更新视频,一个人可以拍朋友圈,但是没有时间忙得回复你的信息,这是绝对说不过去的!
只能说也可能朋友这两个字,在他的心目中变了味吧!
走到这一步,莫名其妙的自己发现所谓的朋友,真的是没法再走下去了!也许是自己矫情,可内心深处就是觉得,哪怕是我的友谊询问也好,客气的问话也罢,给一个回复是最起码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