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感到很快乐。的确,我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也感到非常的满足与快乐。
我有时在想,拥有的东西太多了。我拥有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拥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和一群哥哥姐姐、健康的身体……
可有些人却比我可怜,从小就没有了母亲的疼爱。一想到这里,我便不由的为他们难过。
小时候,我就像家里面的小公主一样,被深深的爱包围着。只要我不愿意做的事,就没有人去强迫我。只要我想要的或想吃的东西,不管多贵,爸爸都会毫不犹豫的买给我。在兄弟姐妹里,数我最小,也最爱生病,所以,他们都让着我,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
我每次从他们的手里接过东西时,心中总是无比的快乐。
在亲戚家里,舅舅与阿姨都没有女儿,所以,在他们的眼里,我就像他们的女儿一样。只要我去他们的家里,他们也都会拿出许多好东西给我。每次看到他们满脸的笑容,我的心里就如充满蜜一样,甜滋滋的。
在爷爷奶奶的眼里,我是他们心中的一块宝。因为,在他们心中,我最听话,最乖巧,从来不惹他们生气。我们每次回家,奶奶都要到我家来看我,然后便问我在学校睡好没,吃好没,夜里是不是又蹬被子了等等,知道我说:“奶奶你放心,我什么都好”!奶奶才会停止,否则,她就会唠叨半天。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肺炎,必须住院。这是因为我病了好几天,也没有告诉爸爸妈妈,是最后熬不住时才对妈妈说的。妈妈知道后,心急火燎的把我送到医院,每天寸步不离的守在我的身边,爷爷奶奶拖着年迈的身体跑几十里的路去看我……在医院的那段日子里,虽然我的身体经受了折磨,可我的心中却感到了无比的快乐。因为时刻都有爱在身边,我就像一个人人艳羡的公主一般。
在这里,我向给我爱与快乐的人,说声“谢谢,是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我拥有,我快乐’和什么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