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我拥有快乐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它隐藏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但只要你用自己的最纯洁的心灵去发现它,你会觉得,其实它就在你的眼前。
拥有,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拥有的一种无形的拥有,他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不必为我们失去了一样东西而觉得自己已经一无所有了,其实,在现在的这一个世界里,你不会失去,又何来的拥有呢?其实失去与拥有是成正比的,作为具有新思想的青少年们,这一道理因该是所有的人都应该知道的。
拥有,我们不必害怕它会离我们而去,因为,其实我们一出生就已经拥有了许多,对比与那些有残疾的人,我们已经是幸运的了,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青春的活力等等。从我们一踏进校园开始,我们也就已经拥有我们应该拥有的一切。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只要拥有,你就会快乐,不必在乎你所拥有的是成功或者是失败。
当然,拥有成功,你会更加的快乐,但失败同时也是一种拥有,当失败者面对失败,他们能心理平衡,坦然面对,不逃避,汲取教训,能对失败说:“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永恒。”的时候,他就已经学会了如何面对以后的困难,他就已经成功了,他已经拥有了,那么,他因为拥有而快乐,我也一样,因为失败而拥有,那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拥有了,世界上最快乐的莫过如此了。
只要你肯发现,拥有其实离你并不远。
十八、拥有快乐
知道快乐是什么吗
快乐是一种舒适的心境,是一种畅快的感觉,是一种欢愉的情绪。
快乐是世界最美丽的彩虹。你看那虹桥弯弯成拱形,是否像笑弯的眉毛?看那七彩的绚丽,是否预示着人生的多姿多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快乐欢愉皆是情。
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对快乐有不同诠释。有人说,快乐就是金玉满堂,尽情地玩乐;有人说,快乐就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有人说,快乐就是成功的鲜花,远播的名气;有人说,快乐就是永远挂在嘴边的笑容……
我所崇尚的快乐是那不断拼搏的过程。因为只有不断拼搏,快乐才会长久。一味玩乐的快乐是空虚的,是低级趣味的人所梦想的;无忧无虑的、自由自在的快乐又似乎缺少了什么,总有一天你会厌倦的;只有不断拼搏、奋斗,你才会在一次次挥洒汗水时体会到真正的快乐。也许你的付出没有获得成功的青睐,但你已拥有了快乐,因为奋斗的过程已经体现出了快乐的真正内涵。正如流星的美,并不在它的永恒,而在它飞越天空所留下得美丽的弧线。
快乐,最真切的快乐,就在你的奋斗拼搏中。如果你想拥有快乐,那就不要等待,让我们一起去追寻。快乐,就在同学们每一次激烈的竞争中,在我们每一次跌倒后不服输的爬起里,在每一次掌声响起后对下一个目标的思索追求上……这不正是我们所要追寻的快乐吗
快乐,只要你有追寻它的热情,追寻它的信念,你就一定能得到它。
让我们一起去追寻真正的、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吧!
十九、我拥有我快乐
我拥有,我快乐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张宸一大清早,我睁开眼睛,拉开窗帘,一缕温暖的阳光照着我。
哦,今天一定是个好天气!我连忙脱下睡衣,换上了早装,然后洗洗漱漱,坐在了餐桌旁。妈妈把早餐端上来,哇,小米粥,鱼汤,小咸菜,还有鸡蛋,我都爱吃,妈妈真懂我的心,我真高兴1早饭后,背起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小鸟在空中自由飞翔,有的停在树上或电线杆上叽叽喳喳地唱歌,那声音真是悦耳动听,仿佛在向我问候呢!你们好!我忍不住回应着,一低头,鞋带松了,我连忙蹲下来系鞋带。
突然我发现一群小蚂蚁在搬运食物,它们坚持不懈地努力着,终于齐心协力大功告成。啊,小小蚂蚁真是勤劳啊!站起身来,前方交警叔叔在指挥交通,纵横交错的马路上车水马龙,井然有序,还有清洁工们在不辞辛劳地打扫着,街道上干干净净,我的心情更加舒畅!我爱这个美丽的小城!课堂上,我认认真真听讲,积极发言,专心书写和运算;课间时,大家有说有笑,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放学后,和伙伴们结伴回家,谈论着奇闻异事……回到家里,变得更自由,我的作业早已完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真好!
读书,感受故事里的喜怒哀乐,作者真棒,我将来也要写书!哦,平凡的日子,我也能感受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