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快乐作文
十一、我渴望拥有快乐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惊讶吧!渴望快乐?每一个人都有快乐,为何要用渴望来形容呢?快乐,白天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这就是快乐。快乐,晚上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在家人的怀抱中撒娇,这就是快乐。脸上时时刻刻都挂满笑容,每一句话语里都充满了甜蜜、快乐的味道。这真的是快乐吗?我自己心里很清楚,我并不快乐,那都只是装的罢了,我真的好渴望好渴望能拥有快乐!
在学校里,成绩不稳定,忽高忽低的。交朋友,从来不懂得怎么和朋友进行沟通,总是搞不清情况就误会朋友。
在家里,家人都觉得我是个没用的孩子,成绩不好,不懂跟人沟通。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十全十美,在这里,孩子都需要爸爸妈妈们的一句鼓励。我呢?我有他们给我的鼓励吗?每天就只有听他们诉说自己总是没用。我想努力啊,可我完全没有动力,怎么努力? 我觉得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快乐,我不知道快乐是什么样子的?可是,我真的很渴望快乐,我认为交朋友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需要很多忍耐度。我就是这样。朋友们说我什么,我都得努力改正,可我指点一下她们,她们却对我瞪白眼,我绝得好可拍,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我的善良,却是她们的眼中的懦弱呢?为什么老天爷赐予我的生命却是人缘不好呢
我想哭,我想呐喊,喊出我心中的愤怒,喊出我心中的悲哀,大声喊出:“我渴望拥有快乐”
我真的,我真的好渴望快乐,我不想做一名演员,演自己不真实的人生给别人看,我只是想拥有快乐,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我渴望快乐,希望你们能给予我,希望你们能跟我交朋友!
初一:郑心怡
从作文的角度来讲,结尾写的还是很不错的,有种声嘶力竭要表达自己的感觉。
老师想告诉你的是,在任何事上你都不能用自己的标准要求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你要不来绝对的公平。如果你对别人的“指点”别人不接受那么很有可能是你在表达的时候有问题,希望你不要觉得很辛苦就不与人交往,多沟通才能真正的发现问题。
江南,一个让多少文人墨客向往的地方,五千年的日子古老了神秘的江南;五千年的日子梦幻了多情的江南;五千年的日子诗意了秀丽的江南。眼中拥有了江南的寻常景致,心中拥有了江南的风土人情,我便拥有了快乐的心情。
小桥
要说江南最显著的特点,那便是桥多。那曼妙的姿态是妇人在轻舞,那奇巧的身姿是飞虹在饮涧。桥,就像是沟通人体间的血脉,使整个江南“活”了起来。它没有“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雄伟,而是娇小玲珑,秀气逼人。但历史在它的身上留下了痕迹,使它徒添一份沧桑。我脑海中常浮现出这样的画面:青烟黛瓦,点点碎阳,缕缕的炊烟飘过了小桥,呼唤着晚归的乌篷船。这一切,让我如痴如醉……谁说沉醉不是快乐呢?江南的小桥诗意了我的情怀,让我感到惬意。
流水
水,是江南流动的生命,是江南的血液。江南的流水保持了江南的那份清秀,不张狂也不浮躁,完全是小家碧玉的样子。春日采桑于绿水之阳,少女们仰起头,一片片摘着桑叶,树丛中不时传来笑声;岸边阵阵的捣衣声,清泠泠的流水倒映着如花的笑脸。太湖的浩荡,秦淮河的绮靡,瘦西湖的清丽。“斜晖脉脉水悠悠”,“春来江水绿如蓝”,诗意如水般流淌。真想在春日午后,斟一杯清茶,携一卷书,慢慢穿行于深巷小桥边,于缓缓的流水中感受一番静谥和清幽。谁说悠闲不是快乐呢?江南的流水洗涤了我蒙尘的心扉,让我的眉头舒展。
人家
“醉里吴音相媚好”,诗句里透着江南人家的温情。如此秀丽的山水陶冶的江南人,不但是温情纯朴的,更是诗情画意的。朴素的江南人有着浪漫的幻想。天下文人十斗,江南九领风流。江南走出了笑傲儒林的吴敬梓;走出了有诗有画洒脱不羁的唐寅;更走出了不惜千金买宝刀的秋瑾。江南人有柔情没有柔弱。谁说满腔柔情的人不快乐呢?我快乐,因为我的血脉里流淌的是江南人的血液,我的风骨里传承的是江南人的精神品质。
我的江南在字里行间飘逸了多少回;在唐诗宋词中吟唱了多少章,在历史画卷中诗意了多少次。我因它感动,为它自豪,亦享受它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