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霉,被校长逮去捡垃圾,我们都互相埋怨着。心里咒骂着严厉的校长。
中午,我们吃过午饭,正在寝室里聊天,室外炽热的太阳照着大地,似乎把铜片都能晒化。不知谁喊了一声:“我很想吃雪糕”。嘿嘿!谁都想吃。怎么去呢?学校有规定:不得出去买零食,违者将受惩罚。还是班里的虎妞小伟站了出来,一摆手:“我敢去,谁和我作伴?”大家推让了一会儿,最后决定我和小楠陪小伟一同去。我和小楠的胆子也不很大。小伟一挥手说没事。我们便一路小跑到了便利店。我和小楠给同学们买好,提着方便袋就往回跑。刚跑进校门,迎面正碰上校长。冤家路窄,我两个躲到塔松后面,但还是让校长看见了。“过来,你两个过来!”校长的声音不可抗拒。怎么办?小伟已不知踪影,刚才慌忙向回跑,没注意她。我们慢腾腾的走到校长跟前。“校规忘了吗?怎么没耳朵呢?”一脸怒气的校长用手指着我们的脸。我们不做声,校长说了一大堆道理。其实,我们一句也没听进去。终于,校长说完了。“你们不听话,制造垃圾,就去捡垃圾吧。”我们如遇大赦一般,在烈日下捡起垃圾来。小伟一闪身到了我们面前,沾沾自喜的说:“两个笨蛋,进门不知道看看吗?校长转悠的时候,你进来撞枪口。走吧,雪糕快化了!“我两个赶紧洗了把手,提着雪糕跑到寝室。同学们吃着雪糕,听我们讲着刚才的经历,哈哈笑着……
“笑什么?还想捡垃圾去?校长来了!”小伟眼尖,看着校长在门前走过提醒道。我们躺在床上假睡。以后我再也不去了,我心里想着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