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个有爱心的哥哥,记得小时候他长的很高大,看上去总会给人安全感。那时他长的很可爱,短短的头发像绿油油的草坪,漆黑的眼珠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很耐看,红红的嘴巴像熟透的红苹果。这些物件长在他的脸上竟神奇般的很搭配,帅气的让人嫉妒。那时他在我心里是白马王子一般的存在。哦!对了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就是——绅士。
记得我上初中时,离家很远每天骑自行车上学。那时他读初二我读初一,我们在同一所学校但却很少碰的上面说的上话。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的自行车坏了,我绝望的想:“天啊!我怎么这么倒霉!看来要推着车子回家了,走到家要2个小时呢!明天我还有精神上学吗?哎!”就在我低着头烦闷的向前走时。这时一道悦耳的声音响起,那时给我的感觉这声音简直比音乐都动听。“你怎么走着回家?”哥哥问。我惊讶的看着哥哥,可怜巴巴的说“我的自行车坏了!”哥哥拍拍自己的自行车后座说:“来,上来,我带你回去!”就这样哥哥一只手撑着车子,另一只手扶着我的破车,而我坐在哥哥的身后,那时我感动的直想哭,心想哥哥真是我的大救星,是神仙派来接我的吧!总之感动的一塌糊涂。
后来哥哥送我回到家已经满头大汗,但他连水都没喝上一口就走作业去了,我心疼的看着哥哥,却什么都说不出。这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也许哥哥早已不记得了,但我却从来没有忘记过。
济南一中高三:泽恩流yss
二、我的郑大玉哥哥
我有一个好哥哥,虽然他有些时候不善言辞,但是他很爱我们,很爱我们这群妹妹!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不论是在什么时候,他总会出现在我们的身旁,他说,让我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你成长,其实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幸福!
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他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现在我渐渐的明白了,原来有些时候,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哥哥有的时候选择了沉默,有的时候选择了默默的关注我们!
还记得我和他初次见面,是在校园的广播站。那个时候我真的是不懂,只是感觉他就像一个老师一样,那个时候我被误认为他是一名老师,在这个陌生的学校里,我仿佛扎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好气的看着他的面孔,感受着他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说实话,我并不知道,那个时候他在玻璃里面。我有些憔悴的连、脸不知道把目光投向谁的深处!
我同学说,真羡慕我有一个好哥哥,他总是在我最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把手默默的伸向我的身旁!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幸运,但是我感觉自己能够遇上他,算是我的荣幸!每当我决定把自己的痛苦埋藏在自己内心的时候,他有的时候会给我坚强,有的时候会给我绝情!也许你们不会懂,给人绝情,也是一种痛苦的爱!
他,在我自卑的时候会给我一个目光,一个带着浓浓爱意的目光!我知道,只是一个目光,我就能够读懂他的所想。有人说,这算是默契,但是我认为,我这算是缘分。孤单的时候,总会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些日子,那么美好,那些日子,深深地感染了我的记忆!
一个人的时候,我时常感觉到自己的孤单!也许我应该懂得,我只能给予自己坚强,因为我选择了孤单!孤单是需要代价的,这个代价就是我自己懂得!昨天的时候,我该是和哥哥抱怨,生活太累,为什么让我们生存
他听到我说话的时候,一脸怒气的看着我,“说你自己选择的路,你必须要走下去,也是只有你,选择了自己的生活,孤单也罢,幸福也好,你的幸福你应该懂得!”
他对我说,他很失望,因为他再也看不到那个曾经满腔热血的我了!我呆呆的望着电脑,肆意的敲打着键盘,眼泪留在了我的心里!如果说,曾将他所给与我的爱是默默地关心,那么多到现在为止我不得不承认现在剩下的是更多的绝情!他曾不止一次地说,要我选择坚强,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当困难来临时,我真正的退缩了,我想,自己静坐在也无法支撑起任何大风大浪。
我的好哥哥,总是给予我们不同的爱。我慢慢的长大,慢慢的才懂,哥哥对我们的爱。从我踏进广播站的那一刻起,他就成了我的保护者,对我的爱,一直都是默默的关心着。我有幸遇到他,有幸认识他,并成为好兄妹,是我的福气,是我的幸福。
我的好哥哥,感谢茫茫人海中能与你相遇,感谢你对我们的疼爱,我会记得,在这所学校,我们有一个好哥哥,我会记得,在这座城市,有一个人一直默默的关心着我。
哥哥,我希望你能看到这篇文章,这篇为你而写的文章,郑玉哥哥,这份感情,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