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哥哥高一的作文
他有一个胖乎乎的身材,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张里面白里面红的小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大鼻子和一张小樱桃嘴。虽然他现在只有五岁,但是他比同龄人高很多,他的身高已经有1。3米了。仅仅因为他高,他在幼儿园就出名了。他到底是谁?他是我叔叔的儿子和我哥哥司南。
没有人能理解我弟弟的性格。每次我来到一个陌生人面前,我都变得温和而有秩序,一言不发,一动不动,好像我害怕别人会吃了他,好像我是一个小绅士。在熟人面前,他似乎变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人,不停地制造噪音,不停地说话。说实话,这个形象就像一个小疯子。
在很小的时候,我的弟弟喜欢阅读、写作、做算术、唱歌、滑冰和爬山。然而,他的专长是游泳,这可以说是他的独特技能。我记得国庆节期间,我的叔叔和婶婶带我的弟弟从上海去长沙玩。一天晚上,我们一起去游泳。当我换泳衣的时候,我以为我的弟弟会像我一样慢慢地走进水里,但是谁知道这个淘气的包跑到游泳池边,砰的一声掉进了水里。那时,我真的为他捏了一把汗:“他不会淹死的,是吗?”正当我感到不安的时候,我突然看到一个小脑袋伸出水面。原来,我的弟弟正慢慢地从水中升起。我松了口气。我看到那个小家伙灵活地向前游着,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像鱼的鳍一样在水面上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脚不停地踢着水,他的身体倒在水里。哈哈,这显然是一种“狗爬式”!
是的,尽管是“爬狗”,我哥哥的水质并不比我的差。我要对这个小东西开个玩笑。我利用他的疏忽,把他猛拉进水里。我对自己说,“奇怪的是你这次没有喝足够的水!”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弟弟无事可做,仍然像条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他活蹦乱跳,尽情玩耍。更让我吃惊的是,我和他有一场游泳比赛。虽然我游得比他快得多,但游了两个回合后,我还是非常累。我的弟弟游了三圈后仍然精力充沛,大喊要游得更远。我真的很佩服他。
这是我哥哥司南。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七、我爱的哥哥
哥哥是一个高三的学生,他马上就要考大学了,所以,哥哥每天都在认真地做作业。
大年三十那个晚上,大家都坐在沙发上看中央电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只有哥哥一直埋头在书房写作业,客厅阵阵的笑声丝毫没有影响到专心的哥哥。看到精彩之处,我忍不住跑过去找哥哥。“哥哥,快过来看呀,很好看呢!”“不用了,谢谢!”哥哥头也不抬地回答到。“哥哥,你为什么不看电视呢?这么好看的节目,太可惜了啊!”“还有三个月,哥哥就要考大学了,现在的时间对哥哥很重要。”“嗯。”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跑出了书房又加入到了热闹的客厅中去。
为了腾出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整个假期里,从早到晚,哥哥一直在书房里写啊写。正月里的一天,家里人都在忙,哥哥仍然在书房写作业,看了一会儿书后,我觉得很无聊,很想去找哥哥玩。于是来到书房门口,看着一大摞书堆后的哥哥,我不忍心打扰哥哥,但两条腿却像被吸铁石吸住一样,久久站在那儿,终于哥哥看到我了。“是不是想哥哥陪你玩啊?”哥哥一下子看出了我的小心思。放下手中的笔,哥哥跑过来拉起我的手立刻陪我去玩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既学习认真,又关心着我,我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