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哥哥的作文
哥哥是个很热爱运动但不常运动的人。整天就守着“CCTV5”,却在运动场失望地找不到他瘦弱的影子。
哥哥是个很奇怪的人。爸爸买来一箱冰淇淋,他说他要吃很多,结果他却一声不吭地让我多了他的三倍。
哥哥是个从没有说要疼过我的哥哥。却一直都在疼我。
我把关于哥哥的记忆拿出来,放在我的手里,宛如捧的是一泓如月光的清泉。我要把它好好珍藏着,并且时不时放上接下来的故事,要让它,永不老去。
明天哥哥就要放假回来了。我真的很想文绉绉地说一句:哥哥,你回来了,真好。
九、我亲爱的哥哥
我有一个幽默的哥哥。在我成长的路上,他鼓励我,激励我,还为我挨打。
一次,我在桌上坐着,听着音乐,手随意摆动着,一不小心,把爸爸心爱的茶壶打碎了。我害怕了,爸爸回来,一定会把我揍扁的,我放声大哭起来。这时,哥哥跑来安慰我,对我说:“妹妹,别哭,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我擦了擦眼泪,不哭了。
晚上,我不安地写作业。房间的大门被撞开,只见爸爸拿着龙鞭,吼道:“我的茶壶呢?是你打碎的吧!”“是…的,是我…打碎…的。”我低着头,咬着嘴唇。爸爸怒火万丈,他一下子扒开我的裤子和内裤,粗大的龙鞭对着我的屁股我啪的就是一下子,我的眼泪立刻布满眼眶。这时,哥哥跑来了,他对爸爸喊:“爸,是我打碎的,别打妹妹,要打就打我吧!”。天那!他疯了吗。“好呀!你终于敢承认了!啊。”爸爸顾不得把我拖出房间,他扒开了哥哥的裤子和内裤,把哥哥按在地上,哥哥不停地打滚。爸爸吼道:“犯了错,还敢动。啊。”他把哥哥的裤子和内裤全脱了下来,扔到地上。3个小时后,爸爸把哥哥拖到墙角,哥哥趴在搓衣板上,爸爸换了鸡毛掸子,啪啪啪啪啪的声音再次响起,我跪在爸爸面前,给哥哥求情。爸爸给了我一耳光,我跌趴在地上,眼泪流了下来。恐怖的啪啪声在次响起,又过了3个小时,爸爸扔下“凶器”,此时,哥哥的屁股已经布满了红色的伤痕,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心疼地问哥哥疼不疼,哥哥一就幽默风趣地说:“你试试疼不再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