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进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梦中有碧海,有蓝天,有绿树,有芳草,还有一张张年轻的笑脸。我不止一次的梦见我走进了那扇朱红色的大门,走进了我梦中的大学。
今天,我站在高中的大门前,我知道,这里,将会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有人说,青春是汗与泪浇灌出的果实,而我,将在这片崭新的沃土上,用三年的时间,用我的辛勤和智慧,用我的付出和汗水,培育我的理想之花,期待它结出芳香甜美的果实。
四年前的今天,同样是一个新的开始,可那时的我只是一个稚嫩羞怯的孩子,用懵懂的眼睛窥视着周围的一切。今天,同样是一个新的开始,只是我已不再迷茫,我听到心底潜藏的声音,我听到梦中银铃般的笑声,我听到父母殷切的希望,我听到理想的召唤,它那么热切的呼唤着我,呼唤我策马扬鞭,扬帆起航;它叫醒我蛰伏的心灵,像漆黑的雨夜惊天动地的雷电,把我从混沌无知中唤醒,催我去继续找寻生命的真谛。
过了贪玩的年纪,明白理想的重量,我开始安顿下来,规划我的人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我踏入高中校门的那一刻起,命运的时钟便开始转动,一分一秒,一点一滴,不容许丝毫懈怠,此时的同窗更像是并肩的战友,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真挚的友谊凝结着不服输的奋斗,在每个人身上体现。
收起假期的慵懒,我开始渴望每一个明媚的早晨,我渴望同学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我渴望老师每一句不倦的谆谆教诲,我渴望父母每一次欣慰的笑容,我渴望每一份沾满汗水的优异的成绩单,我渴望……
紧握手中的笔,写下一行行飘着墨香的文字,我的心在欢愉中跳跃,那是获取知识后的满足,是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重新启动闹钟,洗去校服上的灰尘,翻开崭新的课本,我迎着初生的太阳,踏上了新的征程。
路上秋色正浓,让我们快快出发,在新的征程上追逐理想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