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的校园作文
温柔的轻风带来了青春的喜讯,百鸟的歌声优美动人,校园中布满了我们矫健的身姿和一些优美动人的故事。
初中的校园是美好的,但又却是悲伤的。走进校园,感受着道路两旁柳树的飘荡,它们好像在对我们微笑,在呼唤着我们前进。在这漫长的岁月中,能有多少青春的回忆,又能有多少悲伤与难过、快乐与幸福……
青春如歌,伴随着我们前进的脚步,一步步向前,感受着春雨的洗礼,感受着百花的争奇斗艳,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不知不觉间,我仿佛感受到时间凝固,我沉浸在这片美好的记忆中,不能自拔。
青春梦想中带着春天的气息,校园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喧闹,留下的只是一片寂静与沉默,想起往日的回忆,心中偶尔有些疼痛,想回到过去,可惜已经是不现实的了,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我都会好好的去珍惜。想起刚上初中的时候,觉得三年的时候很漫长,可是,没想到,三年时光飞快流逝,转眼间已经毕业了,也只能和同学们说一声“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