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作文
六、校园景色
春天里,校园鸟语花香;秋天里,校园里瓜果飘香;冬天,校园里寒风刺骨,唯独夏天的校园与从不同、生机勃勃。想知道我们校园的夏天是怎么样的的吗?请跟我去看看。
清晨,我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向校园。听着小鸟欢快的歌声,我们静静的来到学校了。站在大门口,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宽敞的大门,像是威武的士兵守卫在那里。抬头一望,“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小学”几个镀金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
描写校园风景的作文  走进校门,我们看见耸立着高大的教学楼,身穿洁白无瑕的外衣,从远处看就像只活泼可爱的天鹅屹立在那里。教学楼的边上挺立着郁郁葱葱的小树,十分精神。尤其是在雨过天晴的时候,树上的叶子就像点缀着许多颗宝石,晶莹剔透。雨点往下落,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噼里啪啦”响个不停。往前走,正对校门的楼梯下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红的花,绿的草,红绿相间,显得格外迷人,漂亮极了!一阵轻风吹过,红花绿草不停地点头,就像在对同学们说:欢迎同学们到学校来。大雨过后,校园焕然一新,空气像被过滤似的特别清新,漫步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我和几个小伙伴说说笑笑地转过中楼梯,走进体育馆,只见里面有三个羽毛球架,那可是我们快乐运动的好帮手。烈日高照时,我们会在体育馆上课。下雨的时侯,雨点打在体育馆天窗的玻璃上,就像千万个小鼓手同时敲鼓,“咚咚咚……”作响,这些音汇成了一首欢快的乐曲。走出体育馆的后门,来到操场,这可是我们活动的乐园。上体育课和大课间时,可热闹了,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操场边的大树下乘凉、聊天,还有的在草丛中抓虫子……
我爱我的校园,在学校老师的培育中,我们健康地成长。我更爱夏天的校园,在老师们的呵护下,我们快乐地学习生活。
七、走进新校园
今天,是我踏进中学的第二天,每天看到的东西都很新鲜。刚进一中的大门,看见宽阔的广场大吃一惊,周围的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的陌生,但又如此的美丽。
现在,要和以前美丽的小学说声再见了。非常的想念以前的同学和老师,学校的花花草草。但是我们要接受新的学习新的开始。
刚走到新的班级,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但我又想了一想,我们之后一定会认识的,成为一个新的大集体,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让我们一起去食堂瞧一瞧吧。走进一看,干净的桌椅,还有可口的饭菜,不知不觉留下了口水。于是我买了一盒饭,哇!香喷喷的饭菜闻起来就象吃了一口似的,尝一尝,还真不错。
一中的教室里,有多媒体教学方式能让我们懂得更加透彻,可以让老师少写些粉笔字,对身体更加的健康。
而且我们刚进学校的第三天,学校就举行一个新生军训操暨仪式,那个排场可大了,我们看到了高一新生一个班一个班队伍整齐而有条理的向我们走来,而且我们还看到了左边和右边:掉皮掉肉不掉泪,流血流汗不流泪!体现了他们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我的心里不由得激动起来。
看完了新生操暨仪式,再让我们去学校健身的地方看一看:里面设施样样具全,能够更加方便我们运动。
一中里面的花很多,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花海,里面的树木也很多,特别是超市门前的那棵大树,上面开满了鲜花,像一个绝世的大美女!
同学们总言而之在新的学校,我们要更加的努力,要奋斗!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