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走进校园作文
潺潺的流水声,融合在学生们的脚步声中,为清爽的早晨揭开序幕!
清早,步入校园,一棵棵树木围绕在身旁,彷彿置身热带雨林一般,享受大自然舒适晨光的洗礼。历尽沧桑的他们,更记录着学校光荣的历史,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由远而近的流水声,让人不自觉的放松,原来是一座喷水池。池里孕育着生生不息的生命,绽放着开心的笑靥,似乎不太懂得我们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但它们可谓是学校的镇校之宝,也是生命泉源的代表!坐在池边,放眼望去,两旁尽是花花绿绿的植物天堂,为何称作“天堂”呢?因为午休吃饭时,大家总喜欢坐在草地上,闲话家常,天南地北说个不停,直到钟声响起,才依依不舍的告别“天堂”,各自奔回教室休息去了,准备一节又一节,沉重的课业。所以那放松的十分钟,席地而坐于碧绿草地上的欢愉时光,怎么能不说它是“天堂”呢
淬炼知识,是为浮沉的将来,累积拼搏的雄厚本钱。知识的海洋,似乎开始涨潮,把一群爱看书的青少年,拉进海龙宫。推开门,典雅华丽的装饰,充满了整间宫殿,轻柔的古典乐,缓缓的流动着,使我们放下平日的重担,沉澱心情,带给我们无法言喻的舒畅!化做鱼龙般的天使,徜徉于书海之中,知识的宝库更为我们开启,搬出他尘封已久的祕宝,毫无保留的与我们分享……走出图书馆,一群群热血的阳光男孩们,正在球场上竞速厮杀着。远看帅气的他们,真让自己也热血沸腾了起来!我使出浑身解数,就算球技不精湛,但却不让青春留白,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在阳光下是那么的晶莹剔透!
翱翔在校园风景里,每一处都令人流连忘返,都有我最甜美的记忆,最美丽的梦想。走进校园,我总是心旷神怡、心花怒放,美妙莫名的心情开始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