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机智勇敢》这本书里面的一个小故事《魔壶》。我很喜欢魔壶,因为魔壶是很神奇的壶,它会变成貉,它可以给人们带来财富。我更喜欢商人,因为他成为富商后懂的和老人分享。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好东西要和别人一起分享,和别人一起来分享你的故事,也许别人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故事,因此和别人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二、读书感受
今天我读完了《儿童百问百答》。
书中讲了美洲鸵生气的时候会干什么;狼鱼吃鱼吗?为什么有人怎么吃也吃不胖呢?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为什么会发烧呢?最大的恐龙是什么等,那本书有三个优点。一是搞笑, 二是知识丰富,三是内容多。
每本书的主人公都不一样,如果你喜欢可以把全套书都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