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变漂亮,有的人想变聪明,而我,想变的更自信。
我为什么想变自信呢?因为小时候,我很不自信,小朋友们一下课就到老师面前唱歌、跳舞表现自己,因为我信心不足,只能坐在角落里听人家唱,渐渐的我越来越胆小,上了小学这个毛病还是没有改掉,老师上课我还是不敢发言,有时候就是知道答案,还是害怕说错了,就这样我的自信心越来越差。
爸爸妈妈经常教育我:要积极参加课堂发言,学校本来就是学习的地方,说错了,不要紧。我记住爸爸妈妈的教诲,试着想把手举得高高的,可看着周围的同学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我的自信心又缩小了,手似举非举。最后,我想通了,说错了最多让同学们笑话一次就好了,但是老师教的知识我记住了,所以我把手举得高高的,一连回答了好几个问题,我的自信心又变大了成绩也有所提高。
可见,自信是多么重要的。如果有自信心了,做任何事有可能失败,也有可能成功,至少有一半的成功。如果你没有自信心,那就只有失败一种可能。可见自信心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想变得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