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做人要自信作文
自信使人在困难面前勇敢的站起来了,使人走向成功之路。
一个自信的人,始终没有烦恼,充满了快乐,自信鼓励我们翻越大山,走向蔚蓝的大海。
自信总在我困难的时候,鼓励我,帮组我,大胆的努力的站起来了。
记得,在一次考试,爸爸妈妈老师都相信我能考好,结果我让他们失望了,唉!只考了67分,对我造成了严重的打击,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泪丧极了。但我也暗自下了决心:“只要努力,付出行动,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因为在我的努力和对自己有信心下,我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我有快乐的像只无忧无虑的小鸟。
因为我从灰心丧气走出来了,因为我对自己有信心,在我不断的恩里夏,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在阿期未考试时考了97分,考了第一名,我高兴极了,但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信心可以使人增加勇气可以使人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遇到困难挫折不放弃,永远对自己充满信心。每遇到困难,我也勇敢的战胜了困难。就像我上初中一样,我以前都胆小怕事,上课不干举手发言,我便对自己说:“这样是不行的,如果这样,我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呢?”在每次我胆小时,我便想起了这句话。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战胜了我胆小怕事这个弱点,我会自豪的对自己说:“你成功了”。
我明白了,做人要自信。自信使我们勇敢的走向明天。拥有自信,人生的道路才充满阳光。
四、做人就要有自信
以前的我是一个懦弱的小女生,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困难,困难在我面前好似一座大山,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翻越它!那个懦弱的小女生,今天已经不复存在了,今天的我外表是充满自信的,内心则充满了勇气!想知道我转变的原因么?就请往下看吧!
四年级的暑假妈妈送我学了游泳,当时的我很兴奋!自小我就喜欢大海里的鱼儿羡慕他们的自由,可以在大海里驰骋!羡慕他们生存的环境,纯净的海水,没有大都市的白色污染,汽车尾气!很小的时候我总是吵着妈妈送我去游泳班学游泳,那时的我,学游泳便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很快到了四年级,有一天妈妈说。暑假我送你去学游泳当时别提多兴奋了,一个小小的梦,终于可以实现了!
第一天我见到了教练,一个20岁左右的哥哥,他很和蔼,很亲切,于是我便亲切的称呼他为哥哥!第一天她让我到水中体会一下感觉,水中凉凉的,清爽极了。在夏天,游泳绝对是消暑的一项好运动!随后几天哥哥便交给了我蛙泳的动作我很熟练的学会了,差不多过了半个月,哥哥让我下水试着去游,我胆怯了。哥哥变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你想去尝试却没有勇气去尝试的东西。那么,如果你不去尝试,你变终生遗憾,这是你就需要信心,和勇气。你要磨练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我心里顿时醒悟,一次,两次,三次经过很多次的努力,我成功了!
我再也不是那个懦弱的小女生了,游泳,教会了我,做人就要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