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以评价为话题的作文
面对生活,有人积极热情,有人消极冷淡;面对失败,有人一笑视之,有人愁容满面;面对人生,有人信心百倍,有人垂头丧气。人与人之间原本只有微小的差别,但不同的心态却造成了巨大的差异。可见,不同的心态可以“摇控”出不同的产物,让我们写下不同的人生。
好的心态,让我们走向成功,坏的心态,让我们走向失败。
霍金是我们众所周知的科学家,他唯一的能动的是他的那几根手指。有的人问他是否被一生控制在轮椅上而感到悲哀,而霍金的回答却让每个人都为之震惊。他说虽然上帝只给了我几根能动的手指,但我还有能够想像世界探索未知的头脑,所以我并不感到悲哀。是的,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面对这样或那样的不足,我们用怎样的心态面对是很重要的以评价为题的作文(3篇)作文。人人向往成功,但总有些人会失败,一个好的心态才能摇控出成功的人生。
好的心态,让我们发掘潜能,坏的心态,让我们失去自信。
面对困难,有的人因为从内心害怕它的强大,这样的心态让我们输掉了自信心。可以想象,失去了自信的人,当他在面对一切事物的时候还会取得成功吗?曾经赢得马拉松的冠军,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会跑第一,他的回答令人惊讶
他说因为他身后有只狼。其实他身后并没有狼,只是他在心中时刻想象着有一只狼在追他,他用这样的心态让自己的神经时刻处在最高兴奋的状态,结果把自己的潜能都发挥了出来,取得了胜利。所以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才能赢得自己意想来到的成功。
心态像镜子,它可以让你美好的心灵展现得更加精彩,又可以让你丑陋的灵魂无处躲藏;心态像雨伞,它可以阻拦暴风骤雨对你的袭击,又可以防碍阳光把你变得温暖;心态像利剑,它可以让你砍断前方的荆棘,又可以反刺你的心灵。
把握好心态,体会他人的评价,用良好积极的心态“摇控”出多姿多彩的未来,笑迎一切,笑对人生。
十八、如何对待他人的不幸
各位读友大家好,此文档由网络收集而来,欢迎您下载,谢谢
身边的朋友遭遇了不幸我们是否应该像鼬鼠那样嘲笑他的软弱,像兔子那样责备他的无能,又或者像高傲的梅花鹿一样,丝毫不在意他人的感受而妄加评论
我想羊妈妈失去了孩子以后已经伤痛欲绝在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却得到了冷嘲热讽这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人之初,性本善面对他人的不幸,就算我们素昧平生,我也会从心底感到悲伤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个不幸者都能尽快地从悲痛中走出来,我愿送上一句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在不幸中迷茫的人如果我们也像鼬鼠,兔子,梅花鹿一般冷漠,那么社会将会变成一个没有温暖的冰冷世界面对他人的不幸,我们能给予的是我们的关怀和祝福,用我们的善良宽慰不幸者穷者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社会上太多不幸的儿童不幸的家庭,或是因为种种原因而不幸,但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生存面对这些不幸者,如果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捐助一些在我们看来并不重要而他们却是很需要的物品这难道不会让我们很宽慰吗
我爸爸有一个不算很熟的朋友上帝刚刚赐予了他一个儿子,这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生活总伴随着不幸,刚出生的儿子被诊断心脏有些问题,必须动手术而且手术的开销很大,他一下子就颓废了,平时家里也没攒下什么钱,一到用钱的时候却拿不出来于是他四处求人借钱,不幸的时候会越来越不幸,平时他的那些朋友一听借钱,都找了各种借口搪塞这不幸的人该怎么办呢?最需要安慰和援助的时候却遭到了无尽的冷漠.
当他找到我爸爸的时候,我爸爸还是尽力的挤出一些钱借给他,虽然不多,但是也能解决燃眉之急那一刻,我从他眼里看到了不幸者从心底迸发出的感激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