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快乐周末优秀作文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之际。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而我却要被关在家里写作业。好不容易写完数学和英语,却还剩下一篇日记。
写日记其实不难,难的是想不出题目。你瞧!我一会抓抓头皮,一会卷卷铅笔,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也没想出个名堂来。就在我头皮快被抓破,铅笔快被卷的只剩下一厘米时,老妈(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来对我说:“不如我们去公园呼吸下新鲜空气,打打羽毛球,放松一下再回来写日记吧”!我一听不用写日记,把笔一扔,直奔公园。
公园里一片热闹的景象:有的老奶奶在树荫下织毛衣,时不时的聊上几句;旁边还有一群老人在打牌,我定睛一看,王百乐外公也在呢;那边,几个小朋友在玩沙子,玩得可起劲了,他们把沙子堆在一起,很快就堆出一个城堡,孩子们高兴地拍手叫好;我正看的起劲,一不留神撞上了蔡俊杰爷爷,原来他正在遛狗呢;旁边卖玩具的小贩正卖力的招呼着客人;再往前看,拉二胡、唱戏的伴随着羽毛球“邦、邦、邦”的声音形成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还有个小朋友在放风筝呢,五颜六色的风筝给蔚蓝的天空增添了几分色彩,使它不再单调;咦!广场上又来了几个滑滑板、骑自行车的,他们有的还跌跌撞撞,有的却操纵自如。“吃我一球!”老妈趁我东张西望时,来了个扣杀,打得我措手不及。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每个人都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周末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