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快乐的周末作文范文
在周末,妈妈带我去过许许多多的地方。有如诗如画的龙山公园、牛山公园、湿地公园。尤其是湿地公园是我们经常去玩耍的地方。
今天,秋高气爽,蓝蓝的天空上飘逸着朵朵白云。这真是个格外晴朗的天气啊。我和妈妈又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公路上没有一张纸屑,是多么的干净啊。路旁的花坛里的菊花正在争奇斗艳地开着。一阵微风吹过,许多树叶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的飘落下来。往日的茂密的风景已经看不到了。但是远远的看到公园里还是热闹非凡。
我们来到了公园的广场。在广场上,有的老人在下棋,有的孩子在追逐,还有的在打羽毛球。喧闹声,嬉戏声就像一首首动人的歌曲美妙极了。
瞧!公园的一角处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我禁不住拉妈妈的手赶快的跑了过去。我也拿着买好的工具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凭借着我丰富的想象力,粗糙潮湿的沙子被我一会儿拍打成水渠,一会儿堆积成长城,一会儿又建成一座城堡……我弄的浑身脏兮兮的,可是妈妈在岸边笑嘻嘻的夸我能干。我心里也美滋滋的。心想:太有趣了!我以后要经常来这发挥我的想象力。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湿地公园。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