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个快乐的周末作文
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星期天,像一条美好的小白帆永远徘徊在我幼小的心灵港湾里。
打开记忆的天窗,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去敏月公园游玩。
路过一个美丽的小花园,里面的奇花异草不计其数,使人眼花缭乱。紧接着,我们来到水上行走大比拼现场。看见一位参赛者玩得那样疯狂,我便不禁想去大显身手。于是,在一位叔叔的帮助下我进入大气袋。然后叔叔往袋中充入氧气,不一会儿,便成了一个圆圆的大气球,最后我被用力推进了水中。
掉入水中的我倒害怕了起来,坐在那里不敢动弹。这时,只见一个小毛孩在大气球里活蹦乱跳,根本没把这一回事。而我堂堂一个身高一米三的男子汉怎么能打退堂鼓呢?想到这儿,我鼓足了勇气,小心翼翼地站起来,谁知,连一半都还没到时,湖水随风荡起的微微的波纹轻轻地拍打着大气球,只听扑通一声,我便摔了个四脚朝天。嘿嘿,小意思,我就不相信我成功不了!我喃喃自语道。我迅速地站了起来,快步走了起来,哈哈,我胜利了!正当我得意时,没想到又栽了个大跟斗,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了。对面的那个男孩子朝我做了个鬼脸,哼,我走不起难道还爬不起吗?你瞧,我学起婴儿走路,走得很稳当。本以为这次冠军非我莫属,可是,后面的小丫头追了过来与我撞在一起,双方摔得头昏脑涨。
回头再看一眼小丫头,她己经站起来,踩着气球向前进了,看着远去的身影,我惭愧极了,没想到我一个男子汉却输给了一个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