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不盲目跟风
寒假里,我除了完成作业,还认真学习了英语,它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让我们的大脑变得更聪明。让我们能够更好的运用我们的大脑,让大脑发挥我们的全部潜能,我们的大脑才能更好地进行思考,更好地工作,学习。我们要多思考,只有这样我们的大脑才能像一台电脑一样灵活,我们会更有效率,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更优秀,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当我们都像我一样优秀以后,我们会更加有成就更好更快地去实现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和梦想,而不是盲目地跟风!~~我想努力实现一个人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而不是跟别人走,别人也跟不上我!所以我要认真学习,不盲目跟风,要学那些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会的东西!在这个寒假里,我也更加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