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写自传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都会以写自传为主要内容,而要写一个人最光辉的事迹,那就要让同学们去写自己了。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就像我们一样,也会有缺点;也会有优点,也会有缺点。我的优点是我的爸爸妈妈没有给我很好的物质条件。但我在学习上非常刻苦努力。我想说的就比较多了,我就想写一个我心目中比较好的同学或者父母都不喜欢我,为什么呢?原因就是我学习太好了。他总是说我太骄傲。但是,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难题一直问我怎么才能不让他放弃,其实老师就是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好,他说,不要觉得学习好就有好成绩,只有努力才能考出更好成绩好。其实老师也有让我们去学习很好的同学的,我们也应该向他们学习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