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祖国65华诞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祖国65华诞给我们带来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首先,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的祖国母亲——伟大的祖国。祖国的母亲65年前,当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刻,她就注定成为一个国家,将会是一个崛起的国家。从那以后在世界上发挥出最大的影响力和价值。而祖国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的同时也成为许多国家效仿和学习的对象。而如今新中国已经65岁了,在经历了风雨洗礼之后也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着,所以,不管我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阶段,祖国都有了65年的历史,这65年里,在我们人民建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