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节假日,总会有一些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对我而言,最难忘的节假日是在我十岁那年的暑假。
那时,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一个叫做“蓝天水世界”的水上乐园。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看到了许多游泳池、人造海浪和各种各样的滑水道。我和家人先玩了几个游泳池,然后决定挑战那些刺激的滑水道。
我最喜欢的滑水道是“黑洞”。这是一个双人圆形滑道,你需要和一个人一起坐在一个大圆圈里,然后从高处滑下去。滑道里一片漆黑,只有偶尔的一些彩灯点缀。当你滑行的时候,你感觉就像是在飞行一样。我和我爸爸一起玩了好几次,每次都玩得不亦乐乎。
那个蓝天水世界的一天过得非常快乐。我们还一起吃了烤肉,喝了冰饮料。在水上乐园玩了一天后,我们回到了酒店。当我躺在床上时,我感到非常疲劳,但我内心却充满着快乐。这是一个让我永远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