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浓浓,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的今天,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荷叶保护莲花,莲花出淤泥而不染,荷叶她像蜡烛一样,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荷叶把自己的绚丽献给了莲花,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莲花,把自己的芬芳献给了莲花,把自己的色彩献给了莲花,啊,荷叶,你是多么的让我钦佩!
“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帮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在人生的过程中,不管有多少灰尘雨点,母亲总是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遮挡住前进中的挫折,不惜一切代价。就像暴雨中的荷叶默默地弯下腰来保护红莲。
母亲啊!您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您,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您为我遮风挡雨不惜牺牲自己,用身体无微不至的保护我,风吹雨打您为了我而流血,一道道伤疤在您的荷叶上留下一道道血迹,而我却毫发未伤,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眼泪,正如那一滴滴露珠,洒在您的荷叶上,您让那些露珠流去,想让我高兴起来,想替我擦去眼角的泪珠……
母亲,您就是最美丽的,淡淡的才是美,炫丽的色彩并不代表内心的美,而淡淡的美更加凸显出内心的美,母亲,您是我心中的奇葩!我爱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