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读了爱丽斯漫游奇境,里面的内容比我以前要读的书内容丰富十几倍。这本书写的是爱丽丝遇见会笑的兔子,变大变小的重复经历,;之后爱丽丝遇见了爱看人头的红桃皇后。一串又一串的爱丽丝惊奇有趣的故事都在这本书中。
在星期五、星期六中我就会早早的写完作业,恨不得一口气读完。可是每天艰巨着补习班,我只能更加抓紧时间,上床睡觉、吃饭、走路、写作业时我都会看。从这点来,就可以体现这本书的类容有多么丰富、有趣。
有时,我也把我的自由时间给除去,用来看着一本书;有时我会把看书的时间延长一个小时。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