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走出去课堂的学习专场演出,其中我感触最深的是少年号长船。
少年号飞船船员马大哈,平时是一个马虎粗心的孩子,但在与黑星怪的战斗中,马大哈与黑星怪一同喝了“冰慧睡眠液”后长睡下去。从而体现出了他的坚强机智与勇敢。
看了之后,我有两种感觉从脑中浮现出来。一是幽默,很好笑,很好玩,尤其是这个黑星怪的首领很好玩,我记得他说过最好玩的是一句话是:“这地球人怎么一个个的往外冒啊!”我觉得很好玩。二是感动,我觉得马大哈真的是一个值得钦佩的人。他为了朋友而牺牲自己。他真的很勇敢。
同学们不管我们在学业上遇到了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努力的向前冲,击退所有的困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