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暑假生活作文500:既忙碌又快乐的暑假生活
下午,我开始了宏伟计划第二步:吸取丰富的知识。下午三点,我直奔书店。
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可那五味俱全的暑假却让我直到现在还在品味。
“快点!把日记写完了还有读书笔记呢!读书笔记写完了再认真的读读英语课文,再巩固一下。下学期就六年级了,不能再缓了!”妈妈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冲我喊。望着做完的作业和一大堆没做完的作业,我不禁感叹起来:为什么我的假期要这么忙碌,为什么老天不给我一点自由呢?望着一大堆不得不做的作业,想着我放假前的那些“宏伟计划”,头真疼!
也许是老天听到了我的真情告白,也许是妈妈理解了我的心思,反正不管怎样,被“囚禁”了20多天的我终于自由了!虽然我的“宏伟计划”推迟了20多天,但终于能实行了。自由第一天的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收拾好后,我就向姥姥家前进了。今天,我要去农村听听小鸟的声音;看看清凉的小溪;闻闻大自然的气息;顺便再去看看姥姥怎么样。这时 我觉得小鸟的声音是那样动听,小溪的水是那么清凉,大自然的味道是那样清香。
下午,我开始了宏伟计划第二步:吸取丰富的知识。下午三点,我直奔书店。看着琳琅满目的书名,我无法选择自己要看哪一本。先看本《马小跳作文》,呵呵,这本书真有意思。
这个假期让我感到烦恼,却又感到快乐;让我感到忙碌,却又拥有自由;让我感到乏味,却又充满回忆。
总之一句话,这个假期对我来说是忙碌的,也是快乐的!
二十、既忙碌又快乐的暑假生活
这个暑假除了做完了《暑假生活》和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以外,我每天上午都学英语,背单词、写单词、读句子。我学会了好多的英语单词和一些简单的句子,我的收获可不少哦!
我和姐姐去书店买了《安徒生童话》、语文的课外阅读练习和数学的练习册。我按计划把这些课外的练习作业全部完成,你看我忙不忙呀!
最开心的还是每天下午可以去5+舞少儿舞团跳舞,我们5+舞少儿舞团8月29日还举行了一年一次的大型晚会。呵呵,可把我乐坏了!我还表演了两个精彩的舞蹈节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