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优秀作文:忙碌的暑假
暑假开始了,虽说应该多了许多空闲时间,可我却仍像个陀螺似的转个不停。为什么?请随我看看我一天的生活吧!
作业时间:“唰唰唰——唰唰唰——”现在,房间里仅剩的便是我动笔的声音了。从吃过早饭到现在,我的笔几乎是没停过。即使要喝水,我也是左手拿杯子,右手写个不停!我差点就找根红布条,在上面写上“加油”二字并绑在头上了!没办法呀,秉着“做完作业好玩耍”的原则,我不得不天天奋笔疾书了。
家务时间:“一二三四五六七,拖地还得用力气。拿了拖把使了劲,地板变得亮晶晶。”暑假第一天,妈妈便派给我一件家务活——拖地。好吧!拖就拖,谁让这是妈妈派的活呢!这不,我正一边拖地一边唱着自编的“拖地歌”呢!我唱得正起劲,妈妈忽然来到我身边,说“反正你暑假事儿不多,刷锅和倒垃圾的家务你也给包了吧!”我嘴上应着“没问题”,心里却大呼:“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运动时间:“再睡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唉!妈妈自从休假在家,每天都早早拉着我去人民广场骑自行车,骑得大汗淋漓才可放我回家。虽然我很不喜欢,可不得不承认,这样确实有益于健康。原本以为这样就够了,可没想到妈妈又让我跳绳、跑步……对于一个不爱运动的人来说,这实在太不幸了!
看书时间:“哈哈……”终于轮到我的看书时间了,我忙拿出课外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个时候,我脑袋里的“发条”就可以上得松一些了。但是看书时间也实在不多,所以我还必须抓紧时间看,不能分心呢!
瞧!我这个暑假可真够忙碌的!
十八、跟暑假有关的优秀作文;忙碌的暑假
同学们,大家在暑假都玩得很开心吧!但是我不一样,下面让我来说说我在暑假忙碌的事情吧。
每天早晨八点半,我就会听到闹铃响起,然后起床、洗脸、刷牙……这些准备工作做完后,妈妈也就骑着摩托车载着我去补课,一补就是两个小时。回家后,我也要完成妈妈给我买的试卷。
妈妈很认真,我也很认真。写完一张卷,还要给妈妈检查检查,看到基本没有错误时,才算过关。然后妈妈又让我写一张口算题。我仔细算,会把那本《天天练习口算》做得非常熟练。
做完了这些,我基本上是可以放松放松,但是妈妈又安排我照顾弟弟,和弟弟玩水晶泥,做一些“抓人”的游戏。
这个暑假既忙碌又开心。我会按照妈妈的计划继续进行下去。我觉得忙碌一些才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