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忙碌的暑假的作文
一直期待放暑假,很想好好放松一下,哪很想好好放松一下,谁知道我的暑假非常的忙碌,忙得我头昏脑胀,一会儿要写暑假作业、一会儿观察月亮、一会儿又写作文,一会儿又是不同的夏令营,让我东奔西跑,辛苦极了,暑假一点也不轻松啊。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有一天,我连续上了14个小时的课,我全身的力气都用完了,一回到家就直奔房间去睡觉。那夜,我睡的非常的熟。
那天伟大的行程是六点半起床、七点出发去云门、八点半上课、上到下午五点、马上赶回去六点游泳、游完七点半。接着,我又去上佳音英语,一直上到八点半又背英文到九点。马不停蹄的行程后,回到家都快要九点半了,当然都快要累垮了!
虽然暑假很忙,可是我很快乐,因为不用去上学,也不用去讨人厌的托管班,更不用写一大堆让人会手断掉的作业。
两个月的暑假,我过的很充实,不同的课程让我一边玩、一边可以学习,最辛苦的是爸爸妈妈,要载着我到处奔波,还要帮我记着行程,还花了好多钱。我很感谢爸妈,这个暑假是个满载而归假期,一点也不想开学了呢!
十三、忙碌的暑假
暑假来临了,想必有些同学已经玩儿疯了吧。但是呢,对于有些同学来说,放假,还不如上课呢,如果你不信的话,请看看我的暑假生活。
如果是在学校的话,只要下课了随便跑随便闹,根本不用怕的。放假了,在家里拼命做作业,做完作业匆匆吃顿午饭,马上就得赶往兴趣班,时间都是以秒来计算,耽误了十秒,可能就代表着要迟到了。
等这些课都灌进脑子里,还没消化完,就要马不停蹄地赶紧回家练琴,没消化完的课只能在家里复习一下了,时间不够我也没
有办法。回来都六七点了,可是,别以为完了,这时才是最忙的时候。学了乐器的要苦练乐器,我是学钢琴的,每晚一小时,一分钟都不能少。
练完乐器,你就以为完了吗?不,当然还有,还有一个“坑娃大礼包”,一个疗程就见效,只要用上它,七龙珠都救不了你,就是做兴趣班作业!这安排。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也许,和我一样忙的同学都是这样安慰自己的:“忙完这几天就好了,只有几天了!努力!奋斗!”看来只能靠我强大的毅力来忙过这个暑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