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暑假生活作文:有意思的暑假
上周六,天气虽然是那么的炎热,但是我的心情很愉悦。因为我和我的好多伙伴相约去杭州游玩。我们是租了辆大巴士去的,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在车上,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是主持人,我俩精心准备了许多有意思的游戏,还为大伙带去了礼物,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到了杭州,我们去了烂苹果乐园,这是个室内的高科技乐园。那天人可多了,好玩的几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队。里面最好玩的就是虚拟过山车,我们排了很久的队才轮到的。进入放映厅,我带上3d的眼镜,扣上安全带,两手牢牢地抓住扶手。电影开始了,惊险的旅程也开始了,我感觉像是坐在飞机上,飞机撞在了岩石上坠毁了,砰的一声,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不过我们很幸运,掉在了过山车上。过山车把我们带进了弯弯曲曲的山洞里,我坐在椅子上也开始摇摇晃晃起来,太逼真了就像自己真的是在过山车上。
突然,来到了山顶上,前面没路了,眼看车就要掉下去了,我紧张地叫了起来,没想到车开始往后倒了,又进入了另一个隧道,就这样一路的惊险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也终于松了口气,真是太刺激了。
十七、暑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暑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关键字:六年级 暑假中有许多有趣好玩的事,但最有意义的事还数去学游泳。
暑假的一天中午,妈妈看见我在家里闲着,便说:“陈奥,你整天在家里,不运动会长胖的,我们吃完饭去体育馆报个运动班”我一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说:“好!
”吃完饭我和妈妈来到体育馆内我一看这里的运动班可不少,有:篮球班羽毛球班游泳班足球班看都看不过来。妈妈说:“报个游泳班吧!
”我说:“报篮球班!
”妈妈说:“夏天热,打篮球会中暑的,冬天报吧!
”我想了想说:“好!
报游泳班。”我们来到收费处,问:“游泳报完了没?”收费人说:“第一期报完了,第二三期还没有。”我说:“报第二期。”他说:“好!
时间是12:30—2:00。”妈妈说:“12:00刚吃完饭还没消化。”我说“不!
就报第二期。”“好!
好!
就报第二期。”妈妈无可奈何。妈妈交钱后,收费人说:“过两天来学。”我说“知道了。”回到家我非常期盼!
这天终于来了!
我换完衣服后,就来排队了教练说:“先来做准备运动一二三好了可以下水了我们像一群鸭子样下了水,我的脚轻轻的挨了下水面,凉丝丝的,刚下来有点冷,教练让我们把水往身上拍,不一会就好了!
教练先教我学“浮”,教练说:“把头埋在水里双手抱腿,先沉后浮。”可我怎么也学不会,正准备放弃,妈妈送我两句话:“只要功夫深,铁浒磨成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陈奥!
加油!
”我把胆子放大了点,把头埋在了水里,真的,不一会就浮起来了!
就这样,慢慢把自由泳学会,渐渐的,工夫不夫有心人,又把仰泳和蛙泳学会了,我可高兴的睡不着觉!
这就是暑假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