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炸鱼。
那一天我们带上一些鞭炮和渔网就出发了。先来到小溪边,看到水底有一块巨大的石头,“下面一定有很多小鱼!”表哥坚定的说。我们点燃了鞭炮,投入水中,接着是一声巨响,响声中伴着巨大的水花。原本清澈的溪水,变得很肮脏,什么都看不清。过了一会,水面隐约出现了许多昏死的鱼,我们便用渔网把鱼都捉了起来,有大的、有小的、可是还没有一盘,所以我们决定继续炸一次鱼。
接着,我走到另一个地方,发现了一块比之前还要大的石头,又和之前一样的做法去炸。可是,石头的洞口太小了,我们根本弄不进去。后来,表哥灵机一动,找来了一根竹子。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就在一旁看。表哥把鞭炮绑在竹子的一头,然后点燃,利用竹子把鞭炮插入洞中,然后又是一声巨响,仿佛地震一般。我们又捉到了几条小鱼。
晚上,我们吃上了香喷喷的油炸鱼,真是又香又可口。这一天过得真有意思,不知不觉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