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暑假趣事作文:暑假里有趣的一件事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在暑假里,有趣的事情很多,但是最有趣的要数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纳海楼看日出了。
那天清早,当我和爸爸妈妈上气不接下气地登上纳海楼时,一阵凉爽的微风向我们迎面扑来,远处的山山水水和一草一木好像刚睡醒似的渐渐变清晰了。
东方的天边,朝霞也变化无常。有的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像一匹奋蹄疾奔的俊马;有的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杜鹃花,有的像一条随风飘荡的红领巾;一会儿,红领巾不见了,却变成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山羊……真是五彩缤纷,千姿百态啊!
太阳快出来了,东边像着了火似的。忽然,一个耀眼的红点从东边露出来了。一会儿,太阳跳出地平线,好像一个大火球在大盘子里滚动。又过了一会儿,整个红日冉冉升起在蓝天。它,是那么亮,那么圆,那么令人喜爱!你看,小鸟飞出窝来,迎着朝阳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你听,树枝、树叶被调皮的微风吹得沙沙地响着,好像在向太阳招手,点头说:“太阳公公您好,太阳公公您早!”
太阳出来了,它光芒四射,赶走黑暗,给我们带来了光明、温暖和欢乐。观看日出这自然景观,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我望着初升的太阳,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
500字的暑假趣事作文是不是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呢?希望同学们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