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最让我难忘的事就是我们一家人去武汉旅行的那天晚上吃日本料理。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现在想起来还不禁令我哈哈大笑。
你肯定很奇怪,什么事会让我到现在想起还能哈哈大笑?呵呵,告诉你,那天晚上我跟爸爸妈妈在武汉找好了住处后,看见不远处有个日本料理店,我们还从没吃过日本料理,所以爸爸说:“今天晚上就吃日本料理,我们要尝尝这日本料理到底是个什么味!”我和妈妈都举双手赞同。一走进日本料理店,里面的几个服务员就齐声道了句晚上好,并把我们领进了一个房间,由于我们都很饿,所以很快就点了三份饭。妈妈点一碗乌冬面,爸爸点了份蛋炒饭,而我则点了份咖哩牛肉饭。妈妈的面最先上的,可是妈妈才尝了一口就皱起了眉头,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简直太难吃了!”我很奇怪:为什么会难吃呢?于是好奇地端过来尝了一口,差点儿吐了,这面的确是太难吃了!这时我跟爸爸的饭上来了,还不错,我们的饭味道还行。可是不知道是为什么,爸爸刚一吃完就催着我们吃快点,赶紧走。一开始我并没明白爸爸为什么那么着急,可一出了日本料理店才知道原来爸爸根本就没吃饱,他还饿得慌呢,因为他的那份蛋炒饭量实在是太少了,他得再找个拉面馆去吃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