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假作文: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十六、暑假最难忘的一件事
快放寒假了,回想暑假生活,最难忘的就是我们盐矿少儿舞蹈班在盐矿灯光球场举行的汇报演出。
那天傍晚,我匆忙吃完晚饭,急忙赶到灯光球场,那里已是灯火辉光,我今天的任务十分艰巨。既参加舞蹈节目;又要担任节目主持人;还要表演古筝独奏。
我和李柯缘走上舞台,大声宣布演出开始。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我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舞蹈——《花喜鹊》。
报了几次幕后,我到后台换了一套服装。下一个节目就是我的古筝独奏了。
我从容的走上台,大声说;“今天,我演奏的曲目是《站台风》。”坐下来后,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在琴声中我越来越投入,几乎忘了身在何方!直到观众响起掌声,我才回到现实。
随着我一次又一次的报幕,精彩的节目一个又一个的进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把演出推向高潮。
我们全体班员都非常激动。是啊!这1个半月里,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无数的练习和排练。吃了多少苦,洒下了多少泪水和汗水。尤其是我,即使韧带被拉伤也不退缩,才有了今天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大家。
在《感恩的心》,这首优美的音乐声中,我们的汇报演出缓缓的拉上了幕布。
这个难忘的夜晚,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