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精选作文
今年我的暑假过得多采多姿,令我印象深刻的活动不胜枚举,其中最令我兴奋,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那就是骑脚踏车。在炎炎夏日骑脚踏车,感觉像是快要火山爆发的狂热快感!夕阳西下,轻风吹拂,踩着欢乐,踩着兴奋,一路上唱着轻快的歌声,骑到公园。妈妈爸爸扫地,我和哥哥、弟弟玩溜滑梯,每天都玩得乐不可支。假如骑累了或是遇到上坡,没有人可以帮我,所以我要培养忍受,坚持到底。我的车上还装有手电筒,因此不怕黑暗。每次骑到夜晚,我就想像自己是黑暗骑士,专门打击黑暗里的魔鬼和坏蛋,我变成行侠仗义的侠女,真是有趣!骑脚踏车可以节能减碳,也可以运动强身,可是假如下雨天就不行了,因为会滑倒,摔得四脚朝天。地球只有一个,可不可以让地球是个完美无缺的地球呢?当然可以,骑脚踏车就可以!今年暑假我学会骑脚踏车了!骑着它,追着风,那种美好的感觉,真是无以言喻呀!
八、难忘的暑假趣事
在这次的暑假,发生了许许多多的趣事,让我的暑假过得非常的愉快,不过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钓鱼。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和老爸一起去河边钓鱼。
到了河边,我把渔钩上拴上诱饵投到河里。我拿着渔竿站在杂草上看着浮子,突然,浮子猛一下升上来了,我就使劲地往上拽啊拽,结果还是让鱼给跑了,我还差点儿摔倒。我不服气,重新挂好鱼饵投到河里,浮子又起来了,我再拽,还是没有鱼力气大,鱼又脱钩了。
老爸说:“没事,没事,再试几次就OK了!”我听了老爸的话,又试了好多次,还是没钓到鱼。我心想:如果再钓不到鱼,我就不钓了,谁怕谁啊!我又想:来了快半天了,回到家,老妈要问我钓到几条鱼,要说没钓到,那可不行。想到这,我又挂好鱼饵放到水里,突然,渔竿猛地被拉了一下,我使劲一拽,哈哈,我钓上来一条大的,真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啊……
这就是我难忘的暑假趣事了,这件事情不仅非常的有趣,还让我知道了,要想收获,就要付出的道理。
九、有关写难忘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就犹如美丽的沙滩,而暑假的每一件事都是五彩的贝壳。有灰色,勾起一段伤心的回忆;有黄色的,令人想起一件开心的事情;有火红的,使人想起激动的时光……
酷热的一天,父亲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一走进书店,我就犹如漫游在书的海洋中。倏忽,我看到一本《闪着泪光的决定》的一本书,轻轻翻开:一个叫悟那的姑娘,成天披着又浓又厚的头发,不管谁说也不愿失去,直到有一天,这个小女孩……突然,一个声音把我从书海中回到了现实:“女儿,是时候回家了。”可我仍不舍得放下手中的书,父亲说:“要不我把它买下来,你回家再看,好吗?”“好好”我大喊大叫。这时,一位职工走来,说:“小朋友,你看一下那边的字。”我朝他指的方向一看,脸“刷”地一下红了。
一回到家,我马上打开书来看,书看完了。饭菜凉了,可我却吃地特别香。
书是人类的必须品,就犹如阳光和水。不看书的人,又怎么是一个健全的人呢?
十、暑假中的一件事
在今年暑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有使人高兴的,有使人难过的。让我最不能忘记的要数上次去衡山大院水上乐园玩。
那天,我姨爸爸带着我和彤彤妹妹去衡山大院水上乐园游泳。游泳池里人声鼎沸,来玩的人还真不少啊!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玩,但我还是有种恨不得马上跳下去的想法。我们换上泳衣,迫不及待的奔向滑滑梯,沉浸在欢乐中。
突然听到呼喊声:“有人溺水了,快打120。”我往声音来源的地方望去,只见泳池里的人全往岸上围拢过去,我们也不例外跑过去看,只见一位胖嘟嘟的哥哥被大人正在抢救着,周围的人你一言我一语,顿时喧哗起来。不一会儿,120救护人员过来了,将小哥哥输氧抬上了救护车,大家也跟着纷纷散去。
这件事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