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有关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放暑假的第二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小军和小明三人约好一起到山上栽树。于是,我们带上树苗、铲子和水桶,一起出发了。
到了山上,我就开始分配工作,小明拿铲子挖土,小军扶着树苗,我去提水,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工作。
这时,两只小鸟在我们的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白鸽也在我们身旁咕咕地叫着,它们好像是在为我们的到来而歌唱。小白兔也在边上开心地吃起草来。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我们把树苗种好了,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就在我们下山的时候,我和伙伴们一起回头看了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异口同声地喊道:“哇!好美呀!”
今天过得真开心!我们商量好了以后还要来种更多的树,把我们的家园妆扮得更加靓丽!
九、快乐的暑假-暑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让我来回忆一下我暑假的生活吧!
在暑假里我做了很多好事,比如我帮邮递员叔叔捡信封,帮一位老婆婆过马路,帮妈妈整理房间,但是让我映象最深刻的就是帮邮递员叔叔捡信封。记得那天中午,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当时下着大雨,突然一位邮递员叔叔骑着车在过一个弯时“通”的一声,邮递员叔叔的车子倒了,信封也撒了一地,我连忙走过去在这滂沱大雨中帮这位叔叔捡信封,一个,两个,三个……终于捡完了,但是信封已经湿透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刚才应该快点捡呀!结果就不会是这样了。”邮递员叔叔走过来说:“孩子,谢谢你,如果现在没有你的出现,那就会更糟糕啦。你就是现在的小雷锋!”突然雨停了,一道彩虹出来了,好象正在向我招手,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笑了,脸上映着彩虹的光辉。
啊!原来帮助别人是快乐的,只要你乐于助人,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啊。
十、我的暑假生活
放暑假啰!每位同学都像一只只的小猴子,蹦蹦跳跳的玩耍,不必再被课本约束,不必再被老师碎碎念,不必再被考卷上的分数打击,不必再被教室,关住我幼小却生龙活虎的心。
放暑假啰!每天都会感到好开心,每天都可以随时出游,去厦门吃麻糬,感受绵密的幸福;去老街吃小吃,享受老街风情;去大溪泡温泉,好像漂亮的杨贵妃;去龙潭划船,划出荡漾的水光山色;去环山骑自行车,迎面而来盛夏的热情;去吃水蜜桃,那滋味特别好!我可以畅游在电脑世界中,可以在电视里看到花花世界;可以浇浇水,听花儿的轻声细语;可以在水中如鱼般的游泳,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必上学的日子,花儿都开心了,蝴蝶忙着到处飞舞,蜜蜂忙着采花蜜,农夫忙着割稻米……
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也可以帮妈妈做事分担家务。但眼看快要开学了,我赶紧忙着写暑假作业,赶得一个头两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