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于暑假作文
到了暑假后,生活就悠闲起来,除了上美术课和奥数课之外,一切都是如此嵌意。学校的作业?两个星期就做完了。
这个夏天,吹着懒懒的风,到处爬着懒懒的瞌睡虫。这种时候,我随时都可以趴在书桌上熟睡。
天气预报不厌其烦的说哪里的洪水,哪里的热浪。这种天气,我待在空调房里,“为什么有洪水还会如此之炎热呢?”每天想这个问题来打发时间是我的必修课。
既然这么无聊,看看书吧。同学借我的《鸡皮疙瘩》,上学时没时间看,现在就来品读吧!还别说,这本书的奇幻惊险,给了我不少乐趣。一天,突然想到新出的漫画,于是顶着酷炎买了回来,翻开杂志,以一目十行的速度走马观花看玩后,一阵呆笑。暑假又无味了。
我打开电脑,和同学是一阵闲聊,被同学们称为“侃神”,然后打开博客,记下心情日志。帮我打发了不少时间,真不错!
迷茫的望着日历,忍俊一笑,“暑假为何如此漫漫,吾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