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家有好多的趣事,我的妹妹,哥哥,都天天黏着我,我陪他们钓鱼,掉了两条大鱼。捉迷藏,应为不知道躲在哪里好,我们就把窗户打开,从一楼的窗户爬到了二楼的楼梯上,因为不能再客厅了走动就不能走上楼梯到二楼了。我们还去河里游泳,等等有趣的事。在我老家的时候,我们没有拘束,过的很自在,可以跟自己永久没见的亲人,终于见面了,见面的时候我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可还在南京的时候我有好多的话想和爷爷奶奶说,可一见面就不知说什么。
在快离开的时候那一晚上我和爷爷奶奶们睡在一起,奶奶跟我说了好多话,每次我放暑假和放寒假时,我都会回一次老家,每次走奶奶都会说一句:每隔一个星期一定要打一次电话回来,跟我谈谈心。
这次在走的时候,我上了车,远远的看了奶奶一眼,奶奶对我笑了一笑,我就远远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