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叔叔、阿姨,一起去上海锦江乐园玩。
来到大门前,我们买了门票就一蹦一跳地进了大门。我们先玩了“急流勇进”,我们先坐上了一条小小的船,小船慢慢地前进着,过了一会,我们的小船即将要上坡,我们心里紧张急了,妈妈看见我们这样,就温和地对我说:“孩子,不要紧张,只要手抓住扶手就好了。”没等妈妈说完,我们就开始上坡了,上坡时,小船是慢慢地上去,然后飞快地下去了,下去时,水花溅了我们一身,我们个个都变成了一只只“落汤鸡”, 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起来。
玩了“急流勇进”,我们又去了欢乐世界。我们进去了,先走上了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到了坐小船的地方,小船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小船。我们先来到《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大道两旁有一些小姑娘手拿鲜花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呢!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巨人与小矮人》、《白雪公主》、《火焰山》、《哪吒闹海》、《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母指姑娘》……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是开心的一天,这一天我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