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写初中生暑假旅游作文精选:一次快乐的暑假出游
夏天,是炎热而又欢乐的季节,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因为暑假隐藏在里面。写初中生暑假旅游作文精选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啊!放暑假啦,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要自由的飞翔啦。告诉你吧,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做暑假的第一次出游,游览我向往已久的蜂蜜山。
由于兴奋我早早就起了床,吃过了早饭,便同爸爸妈妈开始准备出游的行李了:面包、牛奶、矿泉水、照相机……背包塞得满满的。万事俱备,爸爸便驱车载着我和妈妈上路了。
我目不暇接地望着车窗外的景色,天空中鸟儿在云朵中穿行着,不时地传来一阵叽叽喳喳的鸟语。远处的湖水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仿佛一面大镜子,湖面上有一群群的野鸭子在嬉戏着,嘎嘎嘎地唱着快乐的歌。放眼望去田野盛开的花儿争奇斗艳,那一团团红色的小花,像小朋友们绽放的笑脸;那一簇簇紫色的小花,像小女孩漂亮的蝴蝶结;那一片片大树叶,像雨中撑开的雨伞。不远处的田间可见农民伯伯在劳作,只见他们挥舞着锄头在为已经长得很高的玉米苗除草,我好像看到了农民伯伯脸上流淌下的汗珠,这不禁让我想起那句古诗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此时我似乎更深刻地领会了其中的含义。
车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行驶,终于到达了了目的地。我迫不急待地下车奔向峰峦雄伟的蜂蜜山。仰望山的半腰能看到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石头像是顽皮的小猴子;有的石头像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有的石头像活泼的小松鼠。白云在山顶上盘旋着,好像是给山峰罩上了一层云雾的衣衫,又像是移动的不断变化色彩的云雾帽子。游客们都向着山顶爬行,我和爸爸妈妈也开始了登山,一开始,我还感觉挺轻松愉快,可是爬了一会两腿就像灌了铅似的沉重,累得我气喘吁吁了,爸爸一直在鼓励着我“浩浩,加油!”我继续迈着沉重的脚步向上攀爬着,不时地用手抓住树干借助大树的力量向上攀登着。妈妈说:“浩浩休息一下,喝点饮料。”我说:“还是一鼓作气吧,要不然坐下了就不想动了。”爸爸说:“对,浩浩是坚强的男子汉!”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向着山顶攀爬着。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艰苦努力终于爬到了山顶。到了山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一遍遍大声呼喊着:“我们胜利啦!我们胜利啦!”我站在山顶上向山下俯视,哇!山下的景物好渺小啊!站在山峰的顶端可以一览群山小。山顶上的景色也更是奇妙,茂盛的大树直冲云天,植物的种类更是繁多,那带刺的藤蔓在树间绕来绕去,藤蔓一定很长很长吧!我看到有几只小猴子在树间穿来跳去。抬头看天空仿佛伸手就能摸得到天似的!山顶上一团团云雾缭绕着人在其中好似飘飘欲仙,此刻,我真有种“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感觉了。我们在山顶上逗留了许久,这时,夕阳已经染红了半边天空,妈妈说:“该下山了。”真可谓:下山容易,上山难,我感觉下山的脚步要比起上山时候轻松了很多。
游览蜂蜜山,给我的暑假生活涂抹了浓重的色彩。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不仅增长了见知也陶冶了情操。我决定,把这次出游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写在作文里,开学后与同学们共同分享这次暑假出游的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