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暑假游记400字作文:暑假旅游
暑假,我和妈妈一起来到沙子口游玩。
来到大海边,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奔沙滩,沙子踏上去软软的,真舒服,我迫不及待地推起沙丘。终于,经过千辛万苦的劳动,沙丘堆好了,我非常开心。
堆好沙丘后,我赶紧挖了一个洞,将自己的脚埋进去。我对妈妈说:“妈妈,修炼千年的沙丘卫兵就要破沙而出了。”只见我使劲一跳,沙丘的“守卫”出来了。“妈妈,我厉害吧。”“确实厉害,沙子飞的那么高,真行。”我听后自豪地笑了起来。
夕阳西下,我和妈妈就要回家了。突然,我想到一个好节目,我叫妈妈跟我一起回到沙滩上,妈妈说:“干嘛呀?”“看我的节目战车铲沙呗。”只见我已时速180公里的速度冲向前方,并大喊“战车铲沙”。不过,我跑得太快,刚用脚一铲就倒了,妈妈爆笑不已,我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美丽的沙子口让我流连忘返,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游览一番。
八、快乐的暑假
刚刚过去的暑假,是一个快乐的暑假。我跟着爷爷奶奶去了四川旅游。我们一共去了八个地方,有成都、乐山、峨眉山、九寨沟、黄龙、汶川地震遗址公园,还有我的老家遂宁市。在去的这些景点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峨眉山。从成都到峨眉山有近三个小时的路程,一路上景色怡人,让人目不暇接。到了峨眉山脚下,我首先看到了高高的大山,非常壮观,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已经等不及想爬上高高的峨眉山了。
我们坐着缆车上了山,山上的景色可美了,有各种各样叫不出名字的小树、大树和很多色彩斑斓的野花。白云飘浮在半山腰,远远望去还有一片片的迷雾,翠绿的松柏漫山遍野。最有意思的还数可爱又顽皮的猴子,它会不时会伸出小爪子向路过的游人要东西吃,如果你不给,它还会生气呢。我给小猴子喂了吃的,还抱着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猴子照了相。尽管走了很多路,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玩得可开心了,直到太阳落山,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峨眉山。对我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是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我去了许多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见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让我增长了知识。
九、暑假旅游
放暑假啰,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武汉玩,我特别高兴。
第二天清晨,我们来到武汉。我们第一站去玩的地方是动物园,我们来到动物园,我看见了凶猛的大老虎和狮子,虽然它们被关在笼子里,我还是胆颤心惊的和它们照了相,我还看见了猴子,我喂东西给它们吃,它们称先恐后的抢呢。那里还有山猫、黑熊、长颈鹿、大象……我也和它们照了相。
第二天,来到海洋公园观看了许多鱼,看的我眼花了乱。噫,怎么虎狮鲨从我头上游过?还有乌龟老爷爷也从我头上游过?哦,原来我站在一个海世界的底下,我的四面八方被水包围着,只有一层玻璃挡住了海水,鱼儿都在这好大好大的水晶宫里游……我还看了特别精彩的海狮海豹表演,它们表演了顶球,摇摇摆摆学人走路……它们很滑稽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我还看了人鲨表演,只见一个人进了海水里翻筋斗,还把潜水衣脱了游泳呢,他还喂食给鱼儿们吃,一条像娃娃脸一样的鱼,吃东西的时候真像娃娃的笑脸,很有趣!
晚上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景色真好看。妈妈还带我去吃麦当劳,我还坐了我喜欢的像楼梯一样的电灯,我感到我是站在一个一个移动的长方体上面。这两天玩的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