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就意味着解放,意味着我们能像一只小鸟,在旷阔的世界中自由翱翔;就意味着我们能像一只小羊,能在宽阔的小草上欢快的奔跑;也意味着快乐的日子就要来临。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享受着月光的照耀。回忆着暑假中的那一次。
那天,火辣的太阳晒得人们睁不开眼,晒得土地寸草不生,晒得大树连连摇头,晒得虫子吱吱乱叫。而就在这时,我们要冒着这恶劣的天气去深圳工人文化宫游乐场玩。
深圳工人文化宫的规模好大啊?有写字楼,有各种商店,有培训班,重要的是还有个大型的游乐场呢!我,表弟和表哥已经迫不及待的直奔游乐场!刚进去,尖叫声,笑声等各种各样的声音传进我们的耳朵里。我们充了几百元的门票卡就急忙飞奔到海盗船那边,这是我想念已久的,我刷了卡,立刻做上海盗船最后一排,只是表弟太小,不能玩,我看见他的眼神里有点失望,我和表哥有点幸灾乐祸,但又期待玩海盗船。“叮铃铃”海盗船开始了,刚开始并不可怕,带后来一高一低,一高一低,可把我吓坏了,视乎风要偷走我的心一样,令我心闷,也似乎风要偷走我的心,令我害怕。一分钟后,船停了下来,我还有点依依不舍,但想到下降是的可怕,我还是下来了。后来我又去玩了飞速的荡秋千,蹦蹦跳跳的青蛙跳,“调皮”的龙等等项目,都十分好玩。
虽然今天的出游就在深圳,虽然没有坐上飞机去周游世界,虽然今天的游玩过后令我头晕脑胀,但我们还是非常开心地度过了半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