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暑假,妈妈带我去看海
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大海。在金黄的沙滩上,我发现了各种各样的贝壳,还有小海螺和小螃蟹!白云飘飘,浪花朵朵,大海真美!
一个暑假日,妈妈带我去盼望已久的大海。
离大海不远处,我看见一地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铺子。在沙滩上有许许多多捡不完的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的像五角星,闪闪发光;有的像小海螺,阅说着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来了大海的清风。沙滩上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洞,这些洞是淘气可爱的小螃蟹的窝。有的懒洋洋地晒太阳;有的威武着大钳子;有的一会儿钻进沙里,一会儿跳出来,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平静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梦香,天空中飘着朵朵白去,海鸥唱着清脆的大海的歌,这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冲向海滩,飞溅起洁白无暇,晶莹剔透的浪花。
啊!大海真美啊!我爱你。
2暑假游黄山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到黄山玩。
黄山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翻腾的云海,还有伸出手掌的迎客松呢!
那里的石头很奇特,有的像手机,有的像乌龟,还有的像观音菩萨。那里的云有的像狮子在追赶一只小羊,有的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在树枝上歌唱。
那里的迎客松有大有小,大的像一位巨人在欢迎客人,小的像一把雨伞靠在路旁。你别说只有迎客松,还有送客松呢,来黄山的旅客们一个个睁大了眼睛,注视着送客松。
你知道黄山的天气吧?告诉你吧。黄山的天气非常的怪,一会儿太阳公公出来向我笑一笑,一会儿乌云婆婆向我招招手,一会儿风姐姐出来跟我玩游戏,一会儿小雨宝宝在地上滴滴答答地开起了音乐会。
我们一家人同时发出感叹:多么美丽的黄山啊!
3暑假北戴河
曾听说过“住在北戴河,玩在南戴河,吃在秦皇岛”;也曾在书上看过“山是雄壮的,海是伟大的”。我领略过山的雄壮,却没有见过大海,更没有感受它的伟大了。今年暑假,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北戴河,领略了大海的伟大。
到北戴河时已经是下午了,我顾不得乘车的疲劳,急不可待地就要去看海。妈妈只好带着我匆匆地来到海边。
啊!大海!阳光照射着海面,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多么壮观啊!我睁大眼睛仔细看,远处和近处的海面是不一样的:有深蓝的、有淡青的、还有浅绿的和杏黄的呢!一块块一条条交错着,五光十色,异常美丽。我被这美景迷住了。
这时,我们穿上游泳衣,拿上游泳圈,直奔大海。我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像一条快乐的小金鱼,在大海妈妈的怀抱中尽情地畅游。别人看见了都羡慕地说:“一个小孩子胆子还不小呢!”我听到夸奖就游得更欢了。
离开北戴河时,我们依依不舍,流连忘返!因为我亲自体会到了“海的伟大”,也验证了“住在北戴河、玩在南戴河、吃在秦皇岛”的说法,的确如此!有机会,你也去北戴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