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写日记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希望以下日记对您有所帮助!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探险王国水上乐园玩。
我们从检票口进入水上乐园。爸爸妈妈没带拖鞋,买了两双拖鞋,才能进去的。我们先去了爱琴湾,里面的人好多好多,我在里面游泳了。我们又去了懒人河玩,我和妈妈坐在租来的双人泳圈上,爸爸在后面推着我们去玩漂流,一圈下来玩得太刺激了。接下来我们到了熊出没水寨,还玩了滑滑梯和人造小水枪,这是我在水上乐园玩得最开心的地方。
玩了很长时间后,我肚子饿了就从水上乐园出来了。
水上乐园,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