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就像是一朵朵浪花,将永远地珍藏在我的记忆中。关于小学快乐的暑假作文范文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暑假是一幅画,描述着我们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快乐的、悲伤的、难忘的……今天,我就来讲一讲。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一家决定去喜峪关酒钢公园东北角的水上乐园去玩赏。一进水上乐园,五彩缤纷的运动设施、人工大峡谷、碧波荡漾的漂流河、浪花四溅的冲浪地。还有管道冲浪、高空滑板……立刻吸引了我,让我目不暇接。我不由地惊叹到:“啊,真美呀!这儿真是海洋的童话世界呀!”
首先我追随爸爸胆怯地滑了一下高空滑板,虽然害怕,可真过瘾。接着我又套上救生圈去了冲浪地,哇!这么多人;我也顺势赶快冲了进去,浪花一下又一下地拍打在我身上,好玩极了。
但管道冲浪更是好玩。在高空滑板的两边各有一个红色的长管;水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从里边一个一个弹出来。可惜我太小,还不能玩。只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们玩了。
穿越峡谷的漂流河也很有趣。我首先去抢了一个乌龟船,我们一家坐在乌龟船漂流在小河上,仿佛来到了大森林里的小河上,一会转湾,一会儿直线下冲,最后穿越大峡谷,感觉真是神秘有趣极了。
啊!嘉峪关的水上乐园真是孩子们夏季游玩的快乐王国。它让我们流连忘返,让我们的暑假生活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