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假,弟弟来我家玩,正好妈妈爸爸要出去要到晚上才回来,我和弟弟互相看了一眼,各自心照不宣。爸爸对我说:”今天我和你妈妈有事要到晚上才回来,你和弟弟都照顾好自己!“我们拍拍胸脯说:”没问题!\"等爸爸妈妈走了,我马上就把门锁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到了饭点了,我们出去吃饭,吃完后再逛了一圈,之后慢悠悠回到了家。刚到家里,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我想:“肯定是妈妈回来了。”可是过了一会,门却没有被打开,我从猫眼里看了一下,发现是一个陌生男子在门口,我想:“不就是一个坏人嘛,我才不怕他呢!”
随后我跑到了厨房里拿起了一把刀,准备冲出门外和坏人大战300回合,可是我理智的想了一想,我是小孩子和一个大人PK好像不占优势啊!我灵机一动,我拿起遥控器,靠在耳边说:“老爸,有一个人在家门口,你赶快回来看一下!”我故意把声音喊大一点,我又从猫眼里看了一下,果然走了。
我做到了沙发上,上演了一个“葛优瘫”我对弟弟说:“等一下要是那个人再来怎么办?”弟弟笑了笑说:“那你就和他大战300回合呗!”我一整天都是疑心重重的,生怕那个陌生男子又找上门来,我多么希望老爸在身边啊,弟弟却是若无其事。
等爸爸回到了家里,我把今天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笑了笑说:“那个人是收物业费的!中午打我电话了!”我说了一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