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得奖让我倍感欢乐;第一次募捐让我感受慈善的快乐;第一次夏令营,多彩的夏令营生活让我记忆犹新。
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我兴奋地彻夜难眠,到了扬州后,我们来到了嬉乐谷,在嬉乐谷的大门前,教练要求我们准备练军姿。“我说你们做,抬头,挺胸,收腹,手紧贴两边的裤缝,谁要动一下,就罚站一分钟。”听了教练的话,我动都不敢动,因为不想让大家陪我一起受罚,可就是我这样想也没有用啊,还是有人动,真是苦了我们,又罚站了一分钟。好不容易结束了站军姿的训练。教练让我们原地修整一下,休息、解散。我们就去吃饭,午餐太丰盛了吃得好饱。教练说休息十分钟后,在饭店门口集合,我们去看电影,大家心高采烈地走入电影院。这部电影是《冰雪奇缘》看到一半时,随着教练的一声哨声,我们立即到电影院门口集合,教练带我们去“挑战心中的障碍”。
我们挑战的是“空中断桥”和“攀岩”,先进行的是“空中断桥”,挑战前先报出的我们队名和。我们蓝队的队名是“天乐队”,我们的口号是“雄鹰不畏暴风而折翼”。红队的队名“战狼队”,口号是“狼群不因长夜而畏惧”。两队石头、剪刀、布,谁赢谁先上,结果我们队赢了。队长利索地爬上楼梯,当爬到断桥时,队长犹豫地往下望了望,但还是勇敢跨了过去。一个接着一个跨了过去。轮到我了,我一个劲往上爬,当爬到断桥时,我往下一看,我的个天哪,那么高。我不停地给自己打气,眼睛一闭勇敢地跳过去,然后滑下来。轮到红队了,他们接连不断的上去了,轮到我的好朋友曹雨桐了,她因一时的紧张,不争气的吓哭了,我们在下面为她呐喊助威,她终于勇敢地跳了下来。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曹雨桐流下了激动得泪水。成绩出来了,我们蓝队用时25分08秒,红队用时28分12秒,蓝队过了6个,红队过了7个,两队平局。下面进行的是攀岩,我是第一个穿上安全带,手抓绳索,脚踩墙岩的是石头,用力地往上爬,两次都是爬到四格,由于我的胆怯,脚一滑就掉了下来。我们蓝队陆续登了上去。下面到红队了,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都准备大显身手,他们一个个就像猴子一样,爬到了顶了。最终红队57分,我们蓝队才得33分,红队胜利了。教练让我们休息20分钟,收拾收拾回去吃饭。吃完饭回去休息。
第二天的上午我们自己包饺子,中午吃饺子。首先面点师教我们包四喜饺子、月牙饺子、鸳鸯饺子、全鱼饺子……我只学会包月牙饺子和全鱼饺子。大家包的饺子五花八门,有菱形的,鸡蛋形的,大饼形的……到了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大家唱啊!跳啊!一值玩到深夜才恋恋不舍地回去。
第三天上午我们玩了过山车、旋转木马……过山车好刺激,我们玩了两遍,好过瘾啊!不知不觉三天的行程已经结束了。夏令营的生活让我学会了独立,挑战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