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
漫长的暑假即将过去,在这个暑假里我收获了快乐,认识了许多新朋友。让你们一起来分享我的快乐吧。
在这个暑假里我的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自立能力给我报了一个“朝霞国学夏令营”,在这个夏令营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我已记不清他们的名字只记得他们的代号:老A。小A。黑鹰。。。。。。。。。当然还有我们的四位搞笑可爱的教官:白教官。赵教官。王教官。穆教官等。
在这儿七天里我们有欢乐、有悲伤、也有痛苦但我们始终一起度过、一起分享、一起承担。
第三天的晚上和第四天的晚上我们分别举行了化妆舞会和烛光晚会,第三天的晚上我们玩了许多游戏有:用报纸做世界、比赛报数和化妆游戏,最有意思的当属化妆舞会了,我们把队长化成了女生。那种搞笑的场面你们是无法体会的。
虽然在这非常短的七天里可是也让我从新认识了自己,以前我总是胆小、害怕、不能承受批评。
可是在这个夏令营里我不知怎么了不再胆小、不再害怕、可以勇敢地去面对,面对悲欢离和,面对事实、面对老师的批评。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们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