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写关于放暑假作文范文:漫漫暑假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祝大家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暑假!写初中关于放暑假作文范文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暑假,意外地到来。
在这个介于初三和高一的漫漫暑假,我无聊到每天在家里滚来滚去,相对于备考是的紧张激烈,好像是另
一个世界。心里有一点罪恶感:我可以这么悠闲吗?就像奶茶刘若英唱的那样:“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
安……”想归想,每天还是无聊到发霉。
想过去打工,因为没钱,也因为无聊。但当我去面试时,在等了两小时有二十一分钟后,经理笑容可掬地
对我说他们的餐厅的招俜名额已经满了,我可以回家了。我看着经理那张和蔼的脸,有想打人的冲动。然后我在街上找工作,都是因为我年龄太小(我16岁)或不招暑假工(我只想做一个月)而拒绝了我。最后,历时两天的打工计划宣告失败。
昨天打电话问老班成绩,老班笑呵呵地对我说我的成绩全是a,但全是a的也可能上不了重点。我听说这次我们班考得很好,难怪老班那么高兴,他也算是扬眉吐气了吧。之前听说老班是在重点中学那里做里什么不规矩的事,才被贬来我们普通中学的,但也好象是谣传。怎样都好,都过去了。
我的朋友的老妈老是问我成绩,问得我都烦了。还不时地打电话想别人打听自己儿子的成绩,向重点高中的老师攀关系。朋友对我说,他都被他老妈弄的紧张死了,比备考还紧张。他说他一点都不想走后门,但他妈妈硬是说这样比较好,朋友很无奈。想来也是,我们的路我们自己走,大人不能一辈子都跟着我们吧?(我现在说这些是不是有些老套了?)
暑假才刚刚开始,我就觉得无聊了,还有两个月呢。
写了这么多,说些什么呢我。结果还是无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