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大西洋上,有一座十分漂亮的岛屿,叫做咕噜岛。那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岛的中心有一个五彩缤纷的花钟,一年四季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每到整点时还会给人们报时。每当花钟报时的时候,咕噜岛的南方远 处就会出现五彩斑斓的光芒,小黑从小就想去那里看个究竟。岛屿周围保留了一大片沙滩,其它地方建设成一座大都市。小黑是一只帅气的小黑兔,住在b区第24号别墅里。
现在,小黑正在咕噜小学103班教室里领成绩单和学生手册呢!他考了满分200分,全班第一名,心里甜滋滋的,就像喝了蜂蜜一样。“祝大家暑假快乐!“山羊老师说。大家都十分高兴地捧着成绩单,兴高采烈地回家去了。今天,小黑和同学呼噜猪、小呱呱、嘎嘎鸭、黄小鸡和喳喳鸟约定好在他家住上一个月。
小黑家的别墅很大,足够让同学们住。大家正在忙着整理自己的房间,可小黑一丢下书包就往厨房跑。他来到妈妈身边,使劲拽着妈妈的连衣裙,又用力扯了两下,然后对妈妈说:“妈妈,带我和同学们去海边玩玩,好吗?”“不行!玩玩玩!就知道玩!快写暑假作业去!还有,记住,以后别乱扯妈妈心爱的连衣裙!哦,我差点忘了,你这次期末考考了多少分啊?”妈妈严肃地说。“哼!我才不告诉你呢!本来开心的事都被你搞砸了!”小黑瘪瘪嘴说。妈妈突然变得和蔼可亲,好奇地说:“什么开心事啊?说来听听。”小黑昂起头,把双手放在背后,得意扬扬地说:“嗯!我现在宣布,我考了200分,全班第一名。”“哇!第一名!我的好宝贝,你真棒!妈妈同意让你们去海边玩了!吃完午饭,我们就走!”“哦耶!妈咪 iloveyou!”小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