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放假的一天 暑期来了作文
放假的第一天,一个学期过去了,暑假来了。小诺得从学校回来,一下子就把书包扔在了沙发上,一屁股坐在正在看电视的父亲身旁,并对他说:“爸爸我们明天就放暑假了。”
晚饭过后,小诺得带着对这个美好的暑假,憧憬进入了梦乡。
清晨,阳光从窗子照进了卧室,这时,他的父亲--一个头顶光光,大腹便便的人轻手轻脚进入了小诺得的卧室,后面还跟着老诺得的邻居汤姆大叔,他们一个站在床头,一个站在床尾。把床搬到了汽车上的汤姆大叔完成任务就离开了。老诺得还找了一根绳子做了固定。当老诺得觉得十分安全的时候,便轻轻发动汽车,出发了。当汽车来到十字路口时,交警杰克看着他,刚想问老诺得,但看见老诺得一个“嘘”的动作,便恍然大悟,也学着老诺得的样子,做出“噤声”的动作。开车的市民被老诺得对小诺得的父爱感动了。往常热闹的城市不热闹了,变成了宁静。似乎整个城市都被感动了。
老诺得把车开到了郊外,解开绳子,把床搬到了平原上,把车停在了草丛中,自己躲在草堆旁。
“喔、喔、喔!”公鸡打了3次鸣,小诺得醒了,他柔了柔腥松地睡眼,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几匹马在在低头吃草,小公鸡和小野兔惊奇的望着他,一只母鸡带着一群小鸡正在找虫子吃,牛羊边走边好奇的望着他。还不时的停下,吃一会儿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