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暑假作文
在炎热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昊姐一起坐火车去深圳旅游。
在火车上,看着窗外向后飞奔的青山,我们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天黑了,我也累了,伏在妈妈的身上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妈妈告诉我快到了,我高兴得蹦了起来,撞着了头,我也不觉得疼,伸出头直往外看。
一栋高高的楼出现在我面前,我一一地数了,一共二十八层,每一层都雕刻着各式各样的图案,我非常地羡慕,心想:如果我住在那栋楼那该多好啊.
我们下车了,大姑已等我们好久了,我们高兴地上了大姑的车,姑父开着车子慢慢地走,好让我们看看这漂亮的城市.
我听哥哥说深圳有个欢乐谷,真想早点儿到那儿去玩,姑父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第二天就带着我们到了欢乐谷,我高兴地像快乐的鸟儿,蹦蹦跳跳地进了欢乐谷.
我进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游泳,我和昊姐,还有大姑换了游泳衣就钻入了水中游泳池里有一个四层楼高的滑梯,我从那儿滑下来的时候,我吓得连心都跳到喉咙口来了,当我滑到一层楼那么高的时候,我就睁开眼睛一看,啊!我竟然已经快要滑到底了,我勇敢的伸出手来,向昊姐招手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还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
我们回到家以后,心想:我以后一定在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大学,就可以到大城市里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