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描写暑假的作文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码头去玩。
我们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脚步。妈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说:“想玩一会儿吗?去吧,小心点儿!”听完妈妈的话,我健步如飞地跑去玩沙了。
我脱下鞋,走在沙堆上,脚底觉得软软的,舒服极了,走过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好看极了。说来也真巧,我刚爬到沙堆顶端的的时候,又看见了几位小朋友,我对他们说:“我们一起来玩吧。”他们答应了。说着,我们玩了起来。我们一会儿在沙上倒立;一会儿堆小山;一会儿在沙上睡觉,睡觉起来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远。跳远开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偻着背,双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远。轮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里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伤。可是,不跳的话,又会被其他小朋友嘲笑,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跳,果然没事。接着,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远,越跳越好,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渐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沙堆,继续向码头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却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八、生关于暑假
连续几天大太阳,让我们热得受不了。今天,我在外婆家玩,去游泳了。我套上救生圈,猛虎般的向水中冲去,我双手从里到外的滑行着,双脚用力的上下摆动着,就跟一只海龟似的在游动,我游到中间和我的两个哥哥玩,我用手把水始出滚滚巨浪之中,使他们被打的落花流水,寸步难行,后来他们只的向我乖拐求饶。
然后我们还在水中抛足球,大哥守门,二哥助战,我们两个一起上,左抛右传,就进了一球,轮到我守门时,大哥抛了一个高球,就象一只大鸟在天空翱翔。后来,我和二哥战胜了大哥,真值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