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最令我期盼的暑假到了。我在暑假里,可发生了许多趣事呢,就让我好好给你讲讲吧。
暑假趣事一:泥巴
你们别看泥巴那么普通,但它的玩法可有很多。
一、做模型。挖一堆泥巴,和好,把它放在模具里,要填满,放在阳光处,干了,再拍下来,因为这样比较结实。
二、做东西。你可以用泥巴做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有你喜欢的人等。
暑假趣事二:看书
书的海洋无边无际,即使你读完一本,也不能停止。我的乐趣之一就是看书,一遇到一本好书,我就像一匹饥饿的狼,马上得到食物一样,想一口气把它吃完。
暑假趣事三:水
在魏楼与邱庄之间有一个叫泉子的地方。那里水特别清,一眼就能看见水里的泥沙与水草,还有几条小鱼在来回穿梭游玩。还有就是那里的水冬暖夏凉,所以在那里洗衣服就不会冷。我一去,就会撸起裤子,在水中走来走去。虽然水浑了,但很快就恢复了清澈。玩累了,就在树荫底下坐会儿,然后再去玩。有时去上游喝水,在水中泼水玩,完全没有问题。但由于现在水源紧张,我们村里人都喝那里的水。现在除了下雨有水之外,其它日子都没有水。
我真心呼喊人们珍惜用水,还鱼儿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