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高中生写暑假趣事作文精选:暑假里的趣事
暑假里发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反复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难以忘怀。高中生写暑假趣事作文精选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有人问我:你的暑假遇到过有趣的事情吗
有,当然有了,怎么会没有呢
下面,请听我慢慢道来。
假期里,我和妈妈去浙江安吉玩,其中一个景点叫“神秘部落”。
带队的当地导游是位姓邵的女生。个子小小的,皮肤黑黑的,胖乎乎的,年纪也不大,长得很可爱,我叫她:姐姐。
邵姐姐带着我们在“神秘部落”一边玩,一边做介绍。
当我们来到一个叫“野人部落”的地方,出现了有趣的事情:部落里的一位“野人”看到邵姐姐,就挡着她,不让她进入部落,姐姐往哪个方向走,“野人”就粘着姐姐往哪个方走,嘴里还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这时妈妈打趣道:“呵呵,小邵,这人看上你了,想你给他做夫人呢!” 大家听了这话,都哈哈大笑起来。 邵姐姐听了,却狂汗地叫道:“我才不要呢~~~~~~~~~” 大家听了,又是一阵大笑。
我们大家都进入了部落,只有邵姐姐还被那个“野人”盯着没办法的到处躲闪。
邵姐姐好不容易进入部落,那位“野人”又紧贴了过来,邵姐姐和“野人”又开始了你贴我躲的“游戏”。
“野人部落”里开始了各种土著表演,而我那胖乎乎的邵姐姐,总是不停的被那可爱的“野人”表达着“爱意”,无处可藏的到处躲闪。
而我们,一边惬意的看着表演,一边“欣赏”着邵姐姐的可爱与无奈样子。
表演结束,我们要离开部落了。
可是,我那胖乎乎的邵姐姐,又一次的被几个“野人”同时拦住了,他们用舞姿,表达着对邵姐姐的“爱意”。 我们大家肚子都笑疼了。
这时,我们团队里有人又开始起哄了:“小邵,你就留在这里做‘压寨’夫人吧。”“就是就是,你看人家多‘痴情’呀!”“是嘛,小邵,你就留在这里吧。”
大家的话,让邵姐姐听得直冒冷汗:“你们有没有同情心嘛!我不要留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一阵阵善意的笑声,从我们这里发出。
邵姐姐抓狂地努力摆脱着“野人”的纠缠,终于从一个间隙中“飞”了出来,一溜烟的扔下我们,逃远了。。。。。。
这就是我在暑假中遇到的一件趣事! 现在想起,依然是乐不可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