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有关小学生暑假趣事作文精选:暑假的趣事
每天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有关小学生暑假趣事作文精选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星期日,对于我——这个爱睡觉的懒猫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邓欢,都九点了,还不起床?妈妈的喇叭又开动了。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说:“今天是星期日,干嘛要吵醒我?”老爸凑过来:“想不想杀一盘?“我一听,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来就来,我才不怕你呢!”
我们摆好棋盘。爸爸的“炮”第一个冲锋陷阵,开进了我的地盘,紧接着站在“兵”的后面,我沉重应战,兵来将挡,一会儿工夫,爸爸就着急起来,只见他不住地拍着大腿,“哎呀呀,我今天怎么如此冒失?气死我了!”爸爸思索着,将另一个“炮”开到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弹,将我的“象”打得狼狈不堪,逃出沙常我怎么也这么大意,眼看我的“车”也要“命丧黄泉”了,我心里想“可怜的‘车’,你真命苦啊!还没立战功呢,就要去见‘阎王’了哎,真对不住你,我一定为你报仇!”
快呀!爸爸得意的催我,哟,你别高兴得太早,咱们骑驴看剧本——走着瞧!我命令“将军”向前挪动一步,“哈哈,你输定了!”我大声疾呼,爸爸看了看棋盘上的阵势,像泻了气的皮球,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我立刻给爸爸打气:“喂,胖气球,不要泄气嘛,胜败乃兵家常事,别以为输给一个黄毛丫头毫无光彩哦!”听后,爸爸立刻挺直了腰杆瞪着金鱼眼,坚决地说:“看我怎样收拾你!”然后一个又一个向我这边进攻,我也不甘示弱。由于爸爸手下大将死伤无数,剩下的尽是些老弱残兵,最终因寡不敌众而被我逼上绝路----“我赢了!我赢了!我旗开得胜,激动至极,恨不得将这消息告诉全世界!
十八、暑假里有趣的事情
我的暑假里有许多趣事,而暑假的趣事就像一朵朵浪花,将永远珍藏再我的记忆中。记得一个假日的中午,太阳公公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它动物们都有气无力地哭喊着:“热死了,热死了……”,那些花儿们也唉声叹气地,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弯着腰几乎被烈日给烤焦了,垂头丧气的叫道:“好渴,好渴”!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使人们都快喘不过气来了。但是这天下午,我们家却举办了一共别具趣味的家庭魔术大赛。首先,是我的爸爸出场,他表演的一个叫“中国暴风雪”的一个魔术。只见爸爸先拿出一把折扇来,随后把折扇打开,口中还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其实只是个摆设。下面,只见爸爸手拿扇子,开始扇动了起来,只见空中五颜六色的纸片便飞了出来。
正当我埋头想爸爸的魔术是怎么变时,妈妈便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拿了一支铅笔和一块红色的布子,开始表演了。只见妈妈把铅笔放在了红色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词。不一会儿后,只见一只铅笔从红布中穿了出来。原来,这魔术叫“穿铅笔”。
最后,我给爸爸妈妈评分,爸爸9.5分,妈妈9分,爸爸获胜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热闹而又惊奇的时光中度过了一下午。把外面闷热的天气全部抛到九霄云外了。此刻,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这喜悦的气氛中!
时间过得真快,暑假快结束了,但一些趣事总是很难忘记,将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