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高中写关于暑假趣事作文范文:暑假里的新鲜事
暑假里每天发生的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高中写关于暑假趣事作文范文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暑假里最新鲜的事莫过于去青岛的海边旅行了。
刚来到海滩,我就被这里的一切吸引住了,每样东西都是那么新鲜,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沙滩上,沙滩像金子般闪闪发光,许多小孩在这里用沙子堆城堡,做蛋糕,在沙子里打滚,玩得不亦乐乎。
蓝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通向远方,与天交错,消失在一条极细的线上,清凉的海风不时扑面吹来,沁人心脾。正值退潮,赤着脚走入沙滩,沙子被海水冲刷的平平整整,踩下去,脚下有无数条细沙顺着海水缓缓滑动,仿佛有千万只细手在抚摸着你的脚板,阳光照在身上,却感不到一丝暑气,一切的热都被海波带走。
印象最深的就是坐上了快艇,在海上颠簸着,忽上忽下,眨眼的工夫,就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岛,岛上布满礁石,站在上面,又有另一番感觉,岛上许多人,都赶不及地低着头,在一个个坑坑洼洼的水塘寻找着退潮时留下的小鱼儿,小螃蟹……我禁不住拿起铲子,四处搜寻起来,可事情远比我想象的难得多,这些小家伙四处逃窜,特别是一些小鱼,只有半个米粒般大小,一铲子下去,眨眼的工夫便没了踪影,一些螃蟹更是高明,他们一动不动,就躲在礁石的一个个细小的洞中,想尽办法也无济于事“战斗了半天”,捞了一整桶的战利品。此时已是傍晚,太阳在海平线上慢慢降下,此时的海更加平静,在夕阳光芒照耀下,海水如金线般柔软地挪动,使人不觉想潜入海底,寻一寻那未知的领域。
黑夜降临,我的心似乎也是沉甸甸的,看着大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觉得今天我学到的,远比书中的多得多!这也是我暑假生活中最精彩,最新鲜,最有意义的一件事,让我受益匪浅,一定会使我心中的家园更加美丽,我心中默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