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以是上小学六年级了,在我的头海中,总有让我刻骨铭心的往事。他们既有慈祥的妈妈,也有幽默的同桌,还有知识渊博的老师,而让我无法忘忆的是弟弟的淘气。
弟弟是一个很淘气的小孩子,他的头发如一个个战士竖立着、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宝石一般的眼睛,他笑着时脸上有两个小苹果大的半圆体、小小的嘴里露出一颗颗洁白的牙齿、身上穿着黑蓝色的羽绒服、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双黑白相间的鞋子。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弟弟跑出门到了外面,用脚采脚的水,水花四溅飞得到处都是。这时雨小了,弟弟看见了小猫弟弟就跑上去追赶小猫,小猫到处跑来跑去弟弟也追着跑。小猫跑过椅子边小弟就把椅子踢开。这时弟弟看见了小鸡,就把小鸡的羽毛给把了,还拿着羽毛在以经睡中午觉的人的自己上挠痒。我的表要回来了,弟弟的恶作剧也要开始了,弟弟接了半桶水把门开了一点,把水桶放在门上,这时表哥回来了把门推开门的水桶落下来,水桶里面的水,把表哥沐润了,这时我和弟弟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是我的一个淘气、调皮、爱做恶作剧的小弟弟,他的天真、可爱让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