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上小学六年级了,在我的脑海中,总有让我刻骨铭心的往事和人。他们既有慈祥的妈妈,也有幽默的同桌,还有知识渊博的老师,而让我无法忘忆的是弟弟的淘气。
弟弟是一个很淘气的小孩子,他的头发如一个个战士竖立着,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宝石一般的眼睛,他笑着时脸上有两个小苹果大的半圆体,小小的嘴里露出一颗颗洁白的牙齿,身上穿着黑蓝色的羽绒服,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双黑白相间的鞋子。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雨,弟弟跑出门到了外面,用脚踩地上的水,水花四溅飞得到处都是。这时雨小了,弟弟看见了小猫,弟弟就跑上去追赶小猫,小猫到处跑来跑去弟弟也追着跑。小猫跑过椅子边小弟就把椅子踢开。这时弟弟看见了小鸡,就把小鸡的羽毛给把了,还拿着羽毛在已经睡中午觉的人的身上挠痒。我的表哥要回来了,弟弟的恶作剧也要开始了,弟弟接了半桶水把门开了一点,把水桶放在门上,这时表哥回来了把门推开,门上的水桶落下来,水桶里面的水把表哥淋湿了,这时我和弟弟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是我的一个淘气、调皮、爱做恶作剧的小弟弟,他的天真、可爱让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