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头短发,还夹杂着微微的白发,一个瓜子脸,一对大大的眼睛,还有大大的嘴巴,好看极了!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一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就在这时,妈妈发现我整个人都不太对,一摸我的额头发现很烫,于是就给我量了一下体温,竟然发高烧了,三十九度呀,妈妈知道我发烧了,就冒着大雨把我送到了医院就这样我来到了打吊针的地方,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我的妈妈都已经累的睡着了。很快到了第二天,妈妈早早的醒来照顾我,等我醒来我已经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了。
我妈妈不仅爱我,也很尊敬长辈。就在几天前,奶奶生了一场大病,妈妈每日每夜的守在奶奶身边,一直照顾着奶奶。每到过节的时候都会给他们送去礼物。
每到夏天,妈妈总说自己胖,她就每天坚持锻炼,希望自己不要再胖起来,她还拉着我们一家人一起锻炼。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有时温柔,又是严厉,有时又很可爱,我爱我的妈妈。
七、写英雄人物
杨叔叔是爸爸的好朋友,他经常开着他的越野车带我出去玩。
在我心中,杨叔叔一直是一位贪玩的老顽童。每次看到我,他总是喜欢摸着我的头说:“这是谁家的小姑娘呀!”而我也总是针锋相对,摸着他的大肚子说:“这是谁家的大肚皮啊?”每次出去,最让我开心的就是跟杨叔叔一起玩。他就像一个顽皮的老顽童,连顽皮的我都自愧不如。
今年5月,四川发生大地震后,爸爸回家告诉我:杨叔叔开着他的越野车前往四川灾区当自愿者。期间,杨叔叔时常发短信过来。一次,在开车途中,一块巨大的石头从山上砸了下来,落在离车尾5米远的地方,杨叔叔只说了一句“好险”就又奋不顾身地往前走。到达后,杨叔叔又经历了十多次余震,每次都很危险,可他依然坚持奋斗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
当杨叔叔回来的时候,我们全家去迎接他,他的脸上、身上布满了灰尘,人也瘦了一圈,可他自豪地告诉我:他还安慰了很多受伤了的幼小心灵。
在我心中,杨叔叔一直是一位老顽童,可现在他不仅仅是一位老顽童,还是一位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