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的暑假生活_关于暑假生活的周记
暑假转眼就要过去了,朋友们你们是怎样度过这个漫长的暑假呢?要听听我的么?那就跟我来吧!让我给你们讲讲我的快乐的暑假生活。
暑假里,我参加了书香快乐营,那是个让我快乐学习的地方。老师带着我和同学们做游戏,从游戏中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并且练习了阅读,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书香快乐营就像知识的海洋,在炎炎的夏日中让我尽情的在此遨游。
暑假里,爸爸妈妈每逢周末就带着我去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我们去了美丽的八里沟。在山中参观了壮丽的水帘洞,还在桃花潭里打水仗,虽然浑身都湿透了。但是我们玩的还是很快乐。而且我把游览的经过写成了文章,还得到了老师夸奖。
暑假里,在闲余的时候我把暑假的所见所闻,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写成文章发表到我的博客之中,跟同学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并且又在博客中交到不少的朋友,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加油。而且在家里帮妈妈做些家务,还过了一把“老师”瘾——教爷爷学会了电脑……虽然做这些事有点累,但是我也从中学到了许多,感受到了大人们的不容易。所以我要更加好好的学习,来报答父母和老师的养育和教育。
这个暑假我过的很快乐,很有意义。让我学到了知识,亲近了自然,感受了生活。你们的暑假是不是也很快乐而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