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作文800字
一起发传单,他叫胡晓。刚一见面,我就急着要拿传单去发。哥哥分了我一点,手握着一叠传单,我信心十足,站在7月的烈日下东张西望,考虑着该如何将传单发送出去。就这样,我开始了今生第一次的打工生涯。我们三人一个小组,向经过身旁的路人散发传单。这之间,我听到他们在打电话的时候,说是雇用了一个童工,这让我又好气又好笑。虽然我是个小学生,他俩都高中那毕业了,但我不一定会输给他俩的!我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鼓劲。不一会,我就找到了另外一条发传单的捷径:只要见到自行车,就往车篮里丢一张。因为宿迁骑车地人较多,所以我发传单的速度并不慢。我边走边发,只要是我走过的街,身后大多数自行车车篮里就有了我发的传单。夏日的午后,太阳炙烤着大地,气温很高,一丝风也没有,不一会儿,我们三人就大汉淋漓,热得难受。好在,我们坚持走了几条街后,传单就很快发完了。本以为这样结束了,可以回家吹着空调吃着冰西瓜了,可谁知,一转眼的功夫,胡晓哥哥变戏法似的又从“老板”那里领来了传单,而且这次数量足有500张。看着又冒出地厚厚一摞传单,我愣住了,眼睛紧盯着这堆传单,身子一动也不动,霎时间好像连呼吸也窒息了。就连哥哥也埋怨胡晓这次拿得多了。面对挑战,他俩重振旗鼓又出发了,我也不甘示弱地跟在他们后面坚持着……
终于,爸爸来“救”我了,我又回到了舒适空调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