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不但去了银子岩,还去了遇龙河划竹筏。
一到遇龙河,只见周围都是青山绿水,河水清澈见底,令我叹为观止。
上了竹筏,躺在躺椅上,晒着这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美丽的风光,多么美妙的享受!
过了一会儿,从后面悠悠地漂来了几艘竹筏,我定睛一看,啊!原来是我的朋友,许家铭,张英翔和郑语秋!他们都端着水枪,一齐大喊着:“准备开火!预备——开始吸水!”。我也赶紧拿起水枪,吸水,发射!
我\"啪!“的一声打中了许家铭!弄得他眼睛,鼻子和嘴巴都是水!他大叫道:“你竟然敢射我?”,接着,他开始了反击!然后,便开始了激烈的交战!张英翔和郑语秋呢?他们就像看免费电影一样看着我和许家铭的“交战”。我对他们吼道:“你们当是在看电影吗?还不快来帮忙?”他们赶紧帮我“攻击”许家铭。
咱们打水仗打了很久很久。忽然,我们遇到了一个坝,竹筏“哗啦!”一声越过了坝。啊,真爽!
下了坝后,我们遇见了几家烤鱼店,我和妈妈买了一条烤鱼吃,哇!真好吃!欣赏着青山绿水,吃着香喷喷的烤鱼,真像在人间仙境,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