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美丽而又幸福的暑假时光就结束了。但是,发生在暑假里的事,将成为我童年足迹中最美好的回忆。
在暑假里发生的事情有千千万万,数也数不完。可有一件事会使我终生难忘。记得那天晚上,我原本是要和妈妈去散步的。可是,来到楼下,就看到有许多小朋友都围在药店门口。我好奇的走上前,一问,才知道:只要买了这里的工艺品,就可以每天晚上到这里来涂抹。我觉得挺有趣的,就让妈妈给我买一个。
妈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高兴极了。开始挑选了,这里有很多工艺品:有卡通人物、有小动物、房子……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看的我眼花缭乱,恨不得都归为己有。最后,我挑了一个相框,我要自己做一个相框,把我的照片放进去。
开始涂了,我觉得很简单,可是当我拿起笔,确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我甚至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时,我想起了爸爸常对我说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开始静下心来,慢慢地涂,从选色到涂,一笔一划,认认真真。我连续涂了三个晚上,终于,我的作品完成了。它费尽了我的一番心思,我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趣最快乐的一件事,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心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件事。我相信,我一定会做的很好。
十五、发生在暑假的一件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敝人也不例外,林妹妹那样的竹竿身材我不敢想,我只想做一个“行动好比风拂柳”的窈窕淑女罢了。看着和我同龄的女孩个个婀娜多姿、美若天仙,我真是又恨又妒。于是,在这个暑假,我终于痛下决心——减肥。
第一方案——绝食。我决定从明天起,不从!今天起,晚上不吃饭!然而,当晚饭时间到了的时候,我犹豫了,今天妈妈做的饭菜都是我喜欢吃的。看着姐姐狼吞虎咽的样子,我的唾液开始不争气的分泌了出来,我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姐姐对我说:“你还是吃饭吧,我赌你撑不过三天!”听着姐姐挑衅的话语,我很有骨气的离开了饭桌。夏天的晚上分外炎热,热得我睡不着觉,呵呵,好吧,我承认我是饿得睡不着觉。于是,我开始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蛋糕、蛋黄派、巧克力、棒棒糖、小饼干……”十一点五十九分二十三秒,我终于撑不下去了,翻身下床,直奔冰箱。
第一方案宣告破产,没关系,还有第二计划呢。那就是运动。每天早上五点钟起床,跑步一个小时。这样下来我就会变得苗条。哈哈!计划的第一天,我五点准时被闹钟叫醒,顶着一双惺忪的睡眼,无奈的去实施自己的计划去了。周而复始,一个月过去了。我满心欢喜地踏上了电子秤,只听那无情的声音响起“您的体重偏胖……”“啪!”我瞬间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减肥不成,反倒还添了肌肉这个“后备军”。
折腾了这么长时间,暑假过去了一大半,我的减肥计划彻底宣告失败了。悲哉,减肥难,难于上青天!再说了,我也不是很胖嘛,不必深究了。
有诗说得好:世上美女万万千,独我身材有特点。只要平时多锻炼,胖点瘦点也安然。其实健康就是美,胖人心情请放宽。你要还是不满意,想想唐朝杨玉环!
这个暑假我的减肥计划虽然木有成功,但是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健康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