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乐趣
同学们暑假里我们会在电视上看到一些节目,肯定也都有自己喜欢的。
我有2、3个喜欢的节目如:偏偏喜欢你,追鱼:(追鱼传奇)、花千骨......
偏偏喜欢你主要讲:小时候萧晗落水,欧阳教官救了她然后,让项昊看着他去找大人,萧晗醒了还以为是项昊救了她!于是便和项昊定了娃娃亲。项昊长大了在龙城军校当军人。萧晗准备去龙城军校当教官,坐着火车去龙城,在火车上遇到了钱宝宝
同学们要多注意好看的节目。
暑假的第四个星期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妈妈说决定带我们全家去旅游我问爸爸妈妈去哪旅游呢?爸爸说:“我们去沙滩让你和你妹妹弟弟们去见一下真正的大海!我妹妹说:“为什么不去夏威夷呢?你们不让我去那大海我也不去了,我妹妹的脾气最臭了,也是很好哄的,我给妹妹买了一只小白兔就好了,人家说一,她不敢说二。
这个妹妹真是太好玩了。一天过去了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大海我和妹妹还有弟弟在沙滩上检贝壳,用沙子做许许多多的东西!
奶奶家的小兔子
暑假,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家的大兔子生了小兔子,好可爱呀!白白的,毛茸茸的。开始,小兔子也很怕我。不过相处起来他h很听话。我叫他白雪。因为他有着白雪般的羽毛。那么可爱,那么迷人,那么让人想要摸一摸。好想拿回去养,可妈妈不让。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