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暑假生活日记
我的暑假生活过的可充实哩!,就拿今天来说吧!
今早,我起床刷了牙、洗了脸,就和大家一起吃早餐,坐了一会,奶奶就叫我、妹妹哥哥去打羽毛球,打完了羽毛球已经9点多钟了。姑姑让我们陪爷爷奶奶去买菜,他们在家准备准备。
到了菜市场,才发现好热闹啊!鸡鸭鹅的叫声混作一团;这个大爷对卖菜的说:“你少给我了五角钱!”;那个大妈说:“明明是你儿子撞倒我孙子的,你还理直气壮了是不是?”;奶奶对面那个卖鸡的又说:“鸡屁股要不要?”“不要啦!你那还有这么多鸡杂,给我们点儿哈!”
奶奶买完了鸡,又买了芹菜、牛肉、苞谷、莴笋……最后我们是打电话叫姑爹开车来接我们了,因为太多了!
回到了家,姑姑已经把开水烧起了,奶奶先给我们煮苞谷垫垫肚子。吃完了午饭我和妹妹来到小区的一个人工湖玩,直到哥哥来叫我们和大家一起上山去采果子,我们才回家准备。
我们穿过工地旁的丛林小道来到了一片开满了鲜花的空地,站在花丛中,隐约可以听到远处传来的犬吠。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就看叫了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河!随之看叫了一大片红果子树,爸爸告诉我这是“鸡血李”。红得像鸡血一样的李子,名字取得真好呢!我们采了一大篓李子,让爸爸拿着,大家都在河边洗了把脸,又继续往前走。
往前走就是桃子林了,绿色和粉色混搭在一起,有种说不出的美。我们又采了一筐桃子这回是姑爹拿。
前面已经没有果子了,我们只好回家吃果子了。回到了家我们3个小孩先把它拿到楼下去洗,大人们就轮番在楼上洗澡,我们洗好果子他么也洗好澡了,就开始吃,吃完了大半,我们也饱了,下午饭就是果子了,不知道是谁打了一个大嗝“嗝——”
我们开始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大家异口同声的爆笑起来,还是姑姑催我们:“快去洗澡吧,从大到小,不要抢哈!”
我们洗完之后就睡了,我们的梦里还散发着桃子那样甜甜的味道……
这篇高二学生暑假日记大全:我的暑假生活,就为大家呈现到这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希望大家暑假过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