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个晚上,我悠闲地坐在阳台上乘凉,习习凉风赶走了夏天的燥热,舒服极了突然传来了一阵”嗡嗡”的声音,我只觉胳膊一阵奇痒,随手一挥,哇!一群蚊子一哄而起,正摩拳擦掌准备向我发起进攻我一见,急忙逃回屋里透过门缝,我向外望去,只见蚊子在门外盘旋,大概不喝到我的血不肯罢休“老虎不发威,你还当我是病猫”我冲出门,要跟蚊子决一死战蚊子体型虽小,脾气可不小,见我竟敢向它们挑战,便一蜂窝地向我涌来我顿时吓得屁滚尿流,连忙躲进屋里看着蚊子肆无忌惮地阳台上飞舞,我心里真不是滋味。于是,我拿起扫帚又冲了出去。蚊子见我扛着一把新式武器,摸不清我的底细,便派出几只先锋前来试探。我挥舞了一下扫帚,那几只小蚊子便“扑通扑通”地倒下了。我得意洋洋,腆起大肚子,双手叉腰:“你们都认输了吧!赶快给我滚。”蚊子可不是好惹的,它们纷涌而上,气势汹汹地想向我袭来。我也不甘示弱,使劲地挥舞扫帚,迎面痛击“哈哈,尝到我的厉害了吧!我要把你们消灭光。”蚊子纷纷逃到屋顶上,我站在一把椅子上,左挥右舞。突然腿上一阵奇痒,低头一看,原来一只蚊子向我超低空袭击。我弯下腰去打这只可恶的蚊子,椅子却一歪倒了下去,我摔了一个嘴啃泥。
这个暑假,打蚊子已经成了我必不可少的业余生活,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蚊子打得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