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漫长而又愉快的暑期生活快结束了,回顾这段有意义的暑期生活,有快乐,有悲伤,也有激动的时刻……,新学期即将来临。我们不再怀着快乐的心情迎接暑假,而是有着紧张的心情面对新的学期。
在这个暑假我把我的暑假排的满满的,这暑假除了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还阅读了许多的课外书,饱览了许多的知识,我还温故了以前学习的知识,预习了新的学期所学知识的内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便带着紧张的心情迎接这新的学期。
首先,我把五年级所学过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学习。虽然在假期里,爸爸劝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没有搞懂的题目,感觉很是舒服。如果我每天不学习几个小时,我都会感觉到空虚。当然,我也有玩的时候。
然后,我便开始了在书海中遨游的快乐旅程。一放暑假,我就一头扎入书的海洋,在书中寻找我的快乐。整个暑假,我读了很多好书,有从图书馆借的,有从书店买的,还有在网络上找到的,这些书让我掌握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暑假。有这么多好书的陪伴,我的暑假过得又充实,又快乐。
最后,我要准备下学期的知识,笨鸟先飞嘛!我仔仔细细地阅读希望下个学期,能有与众不同的自己。做一个值得让别人钦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