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
今天,我带着满怀的兴奋来到实践学校,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实践。
实践活动第一项是野炊,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我们这组来到野炊场地,放下书包,开始烧菜。
第一道菜:水饺这是我们组长大人烧的绝顶烂菜,水饺给了我们这组的陈坚豪尝了一口,说:“这水饺的皮怎么那么硬,还粘在一起的,这叫人怎么吃!”第一道失败的菜就此诞生。
第二道菜:凉拌黄瓜这是我们班长大人的绝顶好菜,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喜爱。看,绿绿的黄瓜丝和金灿灿的金针菇构成一幅五彩的画面,看着就很想吃。瞬间,凉拌黄瓜被我们吃得无影无踪。
第三道菜:水果拼盘、蔬菜沙拉这两道菜一般般,但也是十分欢迎的。
终于轮我出马啦!我信心满满,做起了翡翠蛋。我先将柴火烧旺,之后往锅里倒油。等油烧热以后,将打好的蛋和胡萝卜丝跟尖椒丝一起下锅。“哗”的一声,油四处飞溅,锅里的翡翠蛋也逐渐成型,我将它拌碎,这道菜也就做好了,闻起来不是一般的香,是老师和同学最喜欢的菜之一。
第五道菜:牛排这是名叫dinosaur(恐龙)的人烧的,堪称绝顶“好”菜,烧起来的牛排半生半熟,四块牛排就这样报废了。
虽然没吃饱饭,但是快乐地玩耍让我们度过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