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500字
四、我的暑假生活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萧山百家汇组织参加活动志愿者活动,炎炎夏日,永远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爱心。瓜沥敬老院坐落在美丽的航坞山脚下,早上一早我们就跟着大部队来到这里,刚走进大门,我看见许许多多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他们就坐在大门口看见我们的到来,表示很开心!
我们听了李主任的任务及要求,第一个任务是给爷爷奶奶按摩,要求是让老人们舒服。第二个任务是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要求书绝对要让爷爷奶奶开心,第三个任务为给爷爷奶奶打扫食堂卫生,要求是给老人们的食堂变成一层不染。
我们分成三队,一队二十人,一号对的队员,干的十分热火朝天,一会给老人敲背,一会按腿,爷爷奶奶们津津有味的看着二队队员表演节目,给表演快板、跳舞、唱歌、讲故事。我们三组人员已经在食堂干的热火朝天,我们一会擦饭桌,一会洗碗,一会洗抹布,看见焕然一新的食堂,心里美滋滋的。
我经历了今天,我一定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干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也不要在让父母为我操心,我们要为身边的人带去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感恩父母!
五、一次愉快的实践活动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大宁绿地,让我们参与社会实践。规定我们自己坐地铁到大宁灵石公园。我们一早照学校指定的路线来到大宁灵石公园。我们去了湿地、五环岛、白沙滩……
我们最喜欢的景点是风景如画的白沙滩,远远的只见雪白雪白的沙粒上站着一个个小朋友在开心的玩耍,我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心里一阵痒痒,真想上去玩个痛快,可惜我们现在的任务还未完成,只能望沙兴叹了。我们还和像小孩红扑扑脸蛋似的杜鹃花合影。一转眼就到午饭时间,我们吃好午饭来到罗马广场集合,玩好有趣的集体游戏,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去玩,我们玩了“蹦蹦床”,我们付了钱上去开始痛快地玩了,我想:“蹦蹦床”,这么有弹性、气这么足,就算我摔跤了也伤不了。我来了一脚“飞毛腿”把憨态可掬地唐老鸭踢了个四脚朝天,看他那无可奈何的样子,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又去爬那个高高在上的“城堡”刚爬到一半就掉了下来,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征服了这座“城堡”。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大宁灵石公园,坐着地铁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社会实践,不仅让我们增进了社会体验,还激发了我们对植物探究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