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三——写作文
写作文也是令我烦的一件事。本来每天是没有作文的,哪知妈妈突然想了起来,于是我又开始写作文了,刚写第一篇,妈妈表扬我写得好,哪知后面都是批评,我的作文写的也不怎么样了。
三“烦”压在的头上,我变得更烦、更忙碌了。这些“烦”让我喘不过气来,所以我脾气越来越糟,我想请妈妈少一点作业,多一点快乐。
四、暑假的烦恼事
暑假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快乐的,有烦恼的,而那些烦恼的事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电脑死机我疯狂 有一次,我得到老妈的“赦免”,玩起了《侠盗飞车》之罪恶都市,正当我玩到四颗星的时候,我出动了水上坦克,直升机在我头上轰鸣,突然画面一下子就静止了连鼠标都不能动了,“Oh my gad!”过了半天,电脑终于又正常运转了,当然,时间也到了,我心中立刻有了一种狂抓的感觉。
病毒,小样儿 第二天下午,当我又玩起了《侠盗飞车》时,突然病毒进来了,电脑上的一个个程序都在一个个地消失!这可急坏了我,一口气开了23个防火墙,终于,病毒停止了运行,我趁机将一些程序关闭,还将一些重要的文件放入我的电脑中“避难”,这一步做完后,我就和病毒大开杀戒了。
我一边查清“侵入者”的底细,一边打开杀毒软件,结果出人意料,我中的是“木马”(一种常见病毒),当时在我下载《侠盗飞车》时“跑”进来的,我赶紧把《侠盗飞车》放入“垃圾桶”里清除掉,病毒才没了,好险! 虽然这几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来烦恼的事情还是重返脑海,这让我在无瑕的快乐中有了些遗憾。
五、暑假生活的烦恼事
暑假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快乐的,有烦恼的,而那些烦恼的事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电脑死机我疯狂
有一次,我的到老妈的“赦免”,玩起了《侠盗飞车》之罪恶都市,正当我玩到四颗星的时候,我出动了水上坦克,直升机在我头上轰鸣,突然画面一下子就静止了连鼠标都不能动了,“Ohmygad!”过了半天,电脑终于又正常运转了,当然,时间也到了,我心中立刻有了一种狂抓的感觉。
病毒,小样儿
第二天下午,当我又玩起了《侠盗飞车》时,突然病毒进来了,电脑上的一个个程序都在一个个地消失!这可急坏了我,一口气开了23个防火墙,终于,病毒停止了运行,我趁机将一些程序关闭,还将一些重要的文件放入我的电脑中“避难”,这一步做完后,我就和病毒大开杀戒了。我一边查清“侵入者”的底细,一边打开杀毒软件,结果出人意料,我中的是“木马”(一种常见病毒),当时在我下载《侠盗飞车》时“跑”进来的,我赶紧把《侠盗飞车》放入“垃圾桶”里清除掉,病毒才没了,好险!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一想起来烦恼的事情还是重返脑海,这让我在无瑕的快乐中有了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