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作文暑假的烦恼
上课同学们都开着小差数着时间,等待着那一刻来临的时间终于,老师宣布:放假了来不及等老师把话说完,同学们冲出了教室,飞出了校园。心早已经飞出了白云,飞向了天空,什么什么课堂作业,什么什么考试统统都靠边心里早已经计划好了,能保证自己有一个精彩的假期。
哎,可是这个美梦却短短的结束了,回到家里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妈妈手里那这那一大堆宣传单,向我推荐上哪哪学习。啊,我是自由地小小鸟,可不是什么学习机器啊。哎,现在晚了,想反抗就不行了。完了,这下彻底地完了,什么什么旅游拉,什么什么爬山拉,什么什么游泳拉想都不用想了,因为,跟妈妈没有商量的于地,妈妈是个说一不儿二的人。
放假地第一天,正想美美地睡上一觉呢,可是,被妈妈连拖带拽的拽起来,妈妈开始宣布她的第一天的计划了。你们可知道,这一天地计划,对于我来说,可是严峻的酷刑!第一,早上起来,开始读两个小时的英语;然后,开始做这几张数学卷子;然后,去上辅导班;然后然后啊,这,这不会就是我一天的计划吧,看这样子,我还不如背上书包上学去里。呼,没办法只得乖乖地按照计划实行了。
这个暑假我可是盼了好长的时间了,盼了个每天不是读书就是看书,而且,每天顶着火辣辣地太阳在太阳下在家和学校之间跑老跑去,每天都是汗流夹背地回来。
如今,我是在复习初二的功课的,每天和书本面对面的,趴在桌子上更加繁忙地学习。哎,这,就是我的精彩的暑假吗?
三、烦恼的暑假
烦恼的暑假
烦恼一——背书 好不容易放了暑假,妈妈又让我背书、做题了。最烦的是每当我背书时,她总要唠叨,以致我一篇文章背了四、五天,所以我的心情总是很糟,一天到晚愁眉苦脸的。 烦恼二——做题
说到做题,我恨不得把本子扔了,因为我一有不会的题目,妈妈就来帮我,帮也就算了,有时是边讲边骂,甚至是打,我当时真想把本子扔了网 ,干脆看电视去。更可恨的是,妈妈帮我解题后,还得让我重做一遍,如果还是做不出来的话,打骂是绝对免不了的了,而且每天都有我最讨厌的数学题,并且是我最害怕的方程,所以我才变得这么厌烦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