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觉得好笑。
那天,因为天气炎热,所以爸爸带我到河边去玩,还带了瓶子装鱼。来到河边,爸爸坐在大树下乘凉,我呢,就在河里玩水呀、捉鱼呀。
忽然,我看见一只虾,还以为是鱼,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搂了起来,没想到它却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围住了,搂到瓶子里,仔细一看,呀,原来是一只虾。这时,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下子软了。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还是把它养起来吧!接着,我又捉住几条鱼放在瓶子里,和虾做伴。
我抬着瓶子得意地往前走,不小心踩到石头上的一块青苔。只听“咚”的一声,我像一只落汤鸡,浑身是水。而且瓶子里的鱼和虾也趁此机会跑了,留下一个空瓶子泡在水里。我捡起瓶子闷闷不乐地向岸上走去。真是“偷鸡不成,反失把米”。结果我就这样湿漉漉地回家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的脸就会红到耳根。
四、暑假趣事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暑假,我们回到了老家,在这里,我们参观了这里的纪念馆,还去爬山抓鱼,真有意思啊!
我们当时准备在山脚下的一个饭店吃饭,因为人还没有到齐,所以我们果断的到了前面的一条小河里面抓鱼。河水特别的清澈,都能见到水底,而且河面特别的宽,水也并不是很深,只有四十厘米左右,水中还有好多成群结对的小鱼在游来游去,自由自在的。
我跟小伙伴们都脱掉了鞋子袜子,把裤腿扁的老高下水抓鱼去。水十分的清凉,水中的小鱼毫不畏惧的在腿边畅游,这时我便走了抓鱼的想法,我把手放在水中,想等着小鱼自己上钩。终于等到一条小鱼靠近了,我一握拳结果小鱼很快的游走了,我又试了好几遍还是不行,小鱼的反应实在太快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人都到齐以后我们便去吃饭了,望望水中的小鱼,不舍的走了。
我在想,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
五、暑假趣事
暑假期间表哥,表弟来和我玩。我们早上在家消磨时间,晚上就开始热闹了。到了晚上12点表哥走过来对我和表弟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我和表弟答应了,就把灯熄灭了,就开始在黑暗中玩游戏咯!,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哈哈,表弟当鬼。表弟就趴在墙上数数了。1··2··3··,50.表弟大喊:“我来找你们咯!”我和表哥小声的说:“等等表弟进来就站在化妆台那。”表哥回答:“好的。”过了一会儿,表弟走了进来,他双手向前伸,走到了我和表哥的藏身地,我和表哥迅速爬到化妆台那,哈哈,表弟在那找呢,我和表哥悄悄地走出去,门缓缓的移动了,我和表哥早已点了,才叫表弟出来,表弟听了我和表哥的计划,坐在沙发上伤心。
几天后,表格和表弟要走了,我和他们说:“下次来,我们再玩。”表哥表弟爽快的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