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作文:暑假小趣事
在我们的记忆里,暑假是既快乐又令人向往的。
在暑假中,我哼着小曲儿和妈妈来到外婆家。那边跑来了一只小狗,我们帮它取了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叫巧克力。
它长着大大的鼻子,有小又短的耳朵,鼻子上的毛乱乱的,但是它身上的毛是那样的柔软。两只小前脚只有我的手的七分之一,非常的小,但是它的体型却很大。
这只狗有趣极了,只要它的主人从外面回来,它就飞快地跑出门去,在主人的身上蹦下蹦上的,又添手,又抱脚,又扯衣服角。如果主人高兴呢!它就在地上滚来滚去,上蹿下跳,尾巴摇来摇去,用各种形式尽情地向主人表达欢迎之意。如果主人不高兴,它会先察言观色一阵子,立刻做出恐惧、可怜、求饶的意思。一直做到主人发笑。看起来呀!这只小狗真的太讨人喜欢了。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哟!它还有点狗仗人势哦!原来狗狗也有情感,你们觉得呢?
八、暑假趣事
在暑假里的一个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灸烤着大地上的一切,所以爸爸就带我去东方威尼斯游泳馆去游泳来锻炼身体。
到了东方威尼斯游泳馆,里面人山人海,水清的见底,它的长大约50米左右,宽大约30米左右,人们欢声笑语和水的拍打声,汇成了一曲美丽的动人的交响曲。东方威尼斯的深水区很浅,只能到我的脖子,而最浅的只到我的腰部。
偌大的游泳池里,我一会儿游过去不错哦不错哦,一会儿游过来,像一条条穿梭的小鱼;一会儿来游自由式,一会儿游蛙式,像蛟龙过海,十分自在。实在累极了,我就躺在池边,舒舒服服地休息一会儿。
最惊险的时刻终于来了,一个大哥哥从一个二三米的高空向深水里跳,洁白的浪花飞到了我的眼睛里,一浪就有一米高,十分惊险。
走出东方威尼斯游泳馆,踏上了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像浪花一样欢腾。
九、暑假里的趣事
随着期末靠的结束,我们迎来了快乐的暑假。这个暑假我可以过的舒服了,因为我期末考试考得好,所以作业少。就给我提供了玩的时间,我可以说这个暑假最有趣的事就是和妹妹一起下跳棋。
别看她人比我小,但能耐可大了。她遇事总爱思考,所以我都叫她??“小机灵鬼”。
我们一家人和妹妹一起去老家,去那里下跳棋。哈哈,我保证我一定会赢。在路上我给妹妹说。她说:“姐姐,你别吹牛,我可总是赢你呀。嘿嘿。”到了老家,我大喝一声:“棋来,咱们来一把!”棋来了,我持蓝,她持黑。我说:“你小,我让着你。”“那我就不客气了。”
开始下了,黑子一直处于劣势,我已经到了4个子了,她却直到了2个子。我看是得意了。妹妹,一直你赢,今天我赢定了。谁知不料,她一个子,从“窝”里一下跳到了我的“营”里,挡了我一个字的去路。于是,我只好一步步地走了。不知怎的,我得头上沁出了汗,妹妹到了9个子,我到了8个。结果,还是她赢了。
最后,她对我说:“我只不过改了一下作战方式,就成功了。”我不得不承认:“你真是个小机灵鬼啊。”
十、暑假趣事
暑假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把人晒得酷热难当!吃过饭,我看见妈妈在洗碗,就对妈妈说:“妈妈,您都忙了一天了,就让我帮您洗碗吧!”妈妈高兴地同意了。
首先我把袖子挽得高高的,用塞子把下水口堵住。接着我把餐具一古脑儿地塞进水池里,给里面放了一些热水,倒了点儿洗洁净,我哼着歌把手放下去。忽然用弹了回来。嗨!都怪我粗心,连冷水都忘了加。我拧开自来水龙头,加上冷水。洗洁净可真滑,亚麻沾在碗上,似乎涂了一层润滑油,一不小心,一只碗“哧溜”一声,从我的手里溜了出去。我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它就“咕咚”一声钻进了水里,水花溅得我满脸都是。我只好把它们从水中拿出来,放到橱柜上一个一个地慢慢洗,好不容易碗都洗好了。我抓起一把筷子,在手心里使劲搓“嚓嚓、嚓嚓……”你听这声音多好听呀!忽然不只怎么着,它们从我的手里掉了出去,像游戏棒似的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我只好捡起来重新洗了一遍。最后我把勺子也都洗干净了。
通过洗碗这件事,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没天都要干这么多活的辛苦和劳累,也让我从中体会到了洗碗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