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小学三年级暑假趣事优秀作文
在暑假里我每一天都很高兴,我给大家说一说我的暑假趣事吧。
在这天,阳光明媚,我和表弟一起去花园玩,看到了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在玩拔河比赛。我非常感兴趣,于是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开始了比赛。刚开始我们斗志昂扬,以为很轻易的就能拿下这场比赛,可是比赛的结果却在意料之外。我们输了,而且输的还很惨。我们输后就起了内讧,我们人心涣散这时我们听到了对面的笑声,我们又团结了起来。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使出浑身力气,眼看就要赢了,对方一下自差点把我们拉过去,就在这种万分危急的时刻我们万众一心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都高兴的笑起来,但是我们没有放松,还是那样团结。
第三场比赛我们又赢了,我们三局两胜赢了全局的比赛,我们忘记了身上的疼痛和体力不支,都跳了起来,我和表弟回到了家里后把它记录在了我的生活表——日记本上。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致没有渡不过的关口,也没有闯不过的难关。我也领悟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了这个古诗的意思。
十八、暑假趣事-冲浪
在漫长的暑假里,我坐车到爸爸工作的地方,早就听爸爸说,云南的温泉大峡谷特别好玩,有冲浪,泡温泉等,我已迫不及待了,于是一家三口开车到云南西部大峡谷。
到了大峡谷,我们连忙跑进了更衣室,换好泳衣,到了一个很大的水池,水池里的水非常湛蓝,犹如蓝蓝的天空,我飞奔到水池中,因为水池里的地板较滑,于是,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整个头都仰进水里,吞了一大口水,由于三点钟是冲浪时间,所以我特别高兴。冲浪时间到啦!我和爸爸妈妈连忙跑到水里。不过一会儿,一阵几十米高的巨浪向我们奔腾而来,它如千军万马向我们“冲”来,巨浪覆盖了我们,我又喝了一大口水,睁开眼睛,不知道东南西北。这时妈妈不知去向,爸爸拉着我的手去找妈妈,哦,原来妈妈被冲到了另一边,我们过了一会儿,才上了岸,凶猛的巨浪吓得我不敢再次挑战。可是,这又怎么显得有趣呢?于是我们再次挑战,几米高的巨浪又奔来,它好像张开了巨盆大口,想要吞没我们,还好我们在浅小区,可是巨大的冲力还是把我们击倒了,一直把我们冲到岸上,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冲浪也结束了,该回家了,我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因为我刚找到一点冲浪的感觉。
冲浪这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因为它既刺激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