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暑假趣事作文范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叔叔、阿姨,一起去上海锦江乐园玩。
来到大门前,我们买了门票就一蹦一跳地进了大门。我们先玩了“急流勇进”,我们先坐上了一条小小的船,小船慢慢地前进着,过了一会,我们的小船即将要上坡,我们心里紧张急了,妈妈看见我们这样,就温和地对我说:“孩子,不要紧张,只要手抓住扶手就好了。”没等妈妈说完,我们就开始上坡了,上坡时,小船是慢慢地上去,然后飞快地下去了,下去时,水花溅了我们一身,我们个个都变成了一只只“落汤鸡”, 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情不自禁地开怀大笑起来。
玩了“急流勇进”,我们又去了欢乐世界。我们进去了,先走上了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到了坐小船的地方,小船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小船。我们先来到《灰姑娘》的童话世界里,大道两旁有一些小姑娘手拿鲜花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呢!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巨人与小矮人》、《白雪公主》、《火焰山》、《哪吒闹海》、《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母指姑娘》……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是开心的一天,这一天我永远都忘不了。
二、暑假趣事
以下暑假作文由本站用户为您提供,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滑沙
暑假,妈妈带我去昌黎国际滑沙场去滑沙。
我们先坐上索道车到达滑沙场地。下车后每人拿了一个滑沙板,排队等候滑沙。终于轮到我了。我把滑沙板放在轨道上,坐在滑沙板上,用脚蹬住第二个脚蹬,双手紧紧握住沙板两侧的两个手环,身体向前倾,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之后。工作人员说将我坐的滑沙板推下去了,当我顺着轨道滑下去时,耳边只能听见沙沙和呼呼的声音,迎面而来的全是沙子,没有别的。我当时差点尖叫,可又一想:不行,男子汉不能叫!忍住!忍住!那种感觉就像在大沙暴里行走一样。我只能眯着眼睛往下滑。因为只要一睁眼,沙子就进入眼睛里了。高高的滑道转眼就滑到头了。
下了滑板后,我拎着重重的滑板送到了工作人员那里,又坐上缆车上山了。滑沙真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