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与朋友一起包水饺
今天是我在暑假里充满热情地包水饺的第五天,我邀请了几个好友一起来体验包饺子的乐趣。
早上,我提前去市场买了一些食材,回到家后开始准备。我和朋友们一起洗菜、切肉,准备馅料。我们还特意准备了不同口味的馅料,让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
下午,开始包饺子了。我们每个人都拿起饺子皮,开始包起来。有的人喜欢折叠成金元宝的形状,有的人喜欢折叠成馄饨的形状。我们还比赛谁包的最好看,最有创意。
晚上,我们一起煮饺子,端上桌子。看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我们一边吃饺子,一边聊天,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今天的经历让我更加喜欢包饺子了,也更加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分享美食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