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起经历的难忘时光
我与一位难忘的高中朋友的友谊始于高一,那时我们在同一班级,她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不太善于与人交流,但是她的成绩一直都很好。我们的第一次接触是在一次数学课上,我看她在纠结一个问题,于是我主动向她提供了帮助,从那一刻起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一起经历的难忘时光
在高中的三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无数的难忘时光。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结果因为我记错了时间,我们差点错过了电影的开场。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郊游,结果遇到了大雨,我们只能躲在树下等待雨停。但是这些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友谊,反而让我们感觉更加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