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时光里有一位非常难忘的朋友,我们从初一开始一直走到了高三毕业,一起经历了许多难忘的时刻。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我们的友谊却一直延续着。
友谊的开始
我和我的朋友是初一同班同学,当时我们对彼此并不了解,只是因为坐在了同一张桌子前而开始了交流。渐渐地,我们成为了彼此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放学、一起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一起分享快乐和烦恼。我们之间的友谊得益于我们共同的兴趣爱好和相似的性格,我们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成为了彼此心中难以割舍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