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朋友是在高中时期相识的。那时候,我们都是刚刚进入高中的新生,对学校和同学们都还不太熟悉。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那是在新生入学军训的时候。他身着军装,站在操场上整军队,我被他那铿锵有力的口令吸引住了。当时我还觉得他有点凶,不太敢去接近他。但是,他却主动向我打招呼,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初次交流。
初交
初次交流后,我们开始了自我介绍。他告诉我,他叫做张明,是来自一个小城市的孩子。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为了让他能够有更好的未来,他们省吃俭用供他读书。我也向他介绍了自己,告诉他我来自城市的一个普通家庭。我们聊了很多,发现我们的爱好和兴趣都很相似,于是我们变得越来越熟悉。在课堂上,我们会一起讨论难题,一起上课。在校园里,我们会一起打球,一起吃饭。我们的友谊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深入。
友谊
我们的友谊在高中三年中变得越来越牢固。我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光。毕业前夕,我们一起去了一趟重庆,游览了许多景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如今,我们已经分别上了不同的大学,但我们的友谊依然紧密。我们会互相打电话,互相发信息,分享彼此的生活点滴。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一直延续下去,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