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位思想家孔子曾说:“人而无礼,非礼!”就像一颗小小的石子如果没有人去用石子去打碎它,那么它也不会出现在你身边;相反因为它又像一个小小的石子,却会被人们记下。因此一个人总会做出一些不光彩或者违背道德的事情来,让人憎恨和厌恶等等。这样一种行为会给人们带来心理上和身体上的伤害。因此要学会去评价,不要让自己去伤害别人!而在这世界上总会有一群心怀恶意的人存在着!而这种所谓的恶意并不是一种恶意,而是一种让人心变了。人总是会做出一些对他人不利的事情来,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同样不愿意去做,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现象存在!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学会去做出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