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被这个世界所厌恶,那么你就需要有一个好的开始。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会不断地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与人交往;学习和进步等等……但有一点你必须要记住一点,那就是要真诚待人,哪怕只是善意的提醒或帮助都行。你一定要做到!这世界是个多元开放且复杂多变。让我们在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中寻找到自己真正所需要的一切。要做一个善良而正直的人也要有善良而宽容他人为善的心;要知道这个世界,并不可怕,便是人心不够善良,没有底线。因为善良而被恶待者,才能被永远铭记!只有当真正拥有时,你才能真正做到了做人之道。"为己之心做鬼也风流",别人把你当亲人也没坏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