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本文是关于高中作文的二十年后的我,感谢您的阅读!
“刷刷刷……”我马不停蹄的赶着稿。我现在可不是那个戴着红领巾、小黄帽,背着书包上学的小学生了!而是中国最大的“新科技服装公司”赫赫有名的刘大设计师!我设计的可不是新颖靓丽的普通服饰,而是又潮又富有高科技的新科技服装。2031年得服装市场已被科技服装占领。所以说,我就是它们的创始人!这不仅要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还要有充分的想象力和科学理念。你看我现在就在……“设计师,‘戒烟服’设计好了吗?明天我们要向顾客介绍公司的新品。”“来了、来了!稍后你让他们注意衣领的细节,发出‘康尼’的地方要对准嘴。‘隐微型’喷头要安装好,肺部这里的检测器要安全对人体无害,同时也要准确!其他基础功能一定要有,不要让人戒完烟后把这件衣服当废品。”“我会跟他们强调的。”“”设计这套‘戒烟服’可花了我不少时间,无论多重的烟瘾都能在两个星期内戒掉。
我刚刚说的‘康尼’就是和尼古丁气味、口感的健康尼古丁里面还包含着戒烟成分,按照吸烟者的吸烟程度按时摄入‘康尼’,用不了多久,每天腾云驾雾的烟鬼就无影无踪了!“滴滴……”十二半点啦,时间太快了,现在就吃午饭啦?我跑到楼下点了几个小菜一个人优哉游哉的吃起来。忽然,助理跑到我跟前说:“一点公司有个展销会要你参加!”“我会去的!”我快快的扒了几口饭,向会场走去。“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现在,我们’‘新科技服装公司’的展销会开始!首先是我们公司的刘设计师设计的‘保健服’!我们有请他来做介绍!”我自豪的走上台。“这套保健服的适合人群是老人、病人,每天早晨一穿上它他会自动给你报体温、血压、血糖、血脂,如果没听清楚拍一拍腿就会重复再报,它也是一个小医生,在左胸口的口袋里放上药品他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从左衣领里递出药品提醒你服用。
它能自动洁污,省去洗衣服的麻烦,这两项功能对医院无非是很好的帮助。在右衣领有微型话筒耳朵两侧有耳机,想打电话给家人时只需喊出称呼、名字,中国每个城市的方言都能听懂。在老人迷路时,用双手拍拍肩他就能引导老人回家。我希望大家能为家里的老人想想,购买一套这样服装吧!”一说完许多年轻人一窝蜂的围上来买了一件给父母,我也买了两件送给父母。终于到了晚上,我来到一家商场购买生活用品,忽然一件普通的围裙让我眼前一亮,这不是我设计的‘妇女服’吗?这么畅销!我忍不住凑过去听导购员的介绍:“别看这件围裙和其他围裙差不多,但却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功能。早上做早餐的时候围上他不小心把饭菜倒在上面说着她把饭菜倒在围裙上围裙底部一个小盒子装住流下来的饭菜,一下就无隐无踪了,围裙上的脏物也不知去了那,接下来送孩子上学,撇一撇围裙就成了四季都合适的运动服,回家做家务,拍拍手围裙就会给你充足的能量让你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中午…。。”我沉醉在我的“妇女服”中。
“喂!电视还看不看啦?”我从我的沉醉中惊醒,原来是夕阳无限好,只是黄昏到的一场美梦啊!我立刻奋笔疾书起来,我不是在设计服装,而是在为我的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