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一辆豪华轿车从远处使来,停下来,从车上走下一位着穿华丽的小姐,那就是我——名扬千里的服装设计师。 今天是我的服装店开张剪彩的日子,店门口摆满了花篮,服装界的好朋友都来为我祝贺。这时,从人群走来了我的好前辈,她握着我的手说:“阿婷呀,做得不错,这都是你多年来奋斗的成果啊!
三个月后,全球组织一次服装设计大赛,老板决定派你去参加,你要有个准备呀!”听了老前辈的话,我激动不已,要知道,这么多年来,我再时装的园地里这么努力,现在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我想,我一定不能让老板和我的朋友、亲人失望啊!接下来的几十天里,我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精心设计我的作品。我画了一张又一张的设计图,可是,都不满意。有一天,我走在街上,听到扫街的大婶说:“唉,现在的人真没公得心。”听了这句话,不知为什么我的灵感来了。对!就设计环保服装!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我也一天比一天紧张。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了,T型的舞台上,灯火辉煌。模特儿们纷纷的出场了。台下坐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记者、观众,面对着全世界,我可真得不能让我们的祖国人民失望呀! “看,95号”。人们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95号的模特儿正是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多么漂亮啊!此时,人们赞叹不已。我的心跳得更厉害了。 激烈紧张的比赛终于结束了。评委员开始评分、排名次。
会场异常平静,我的心情,难以形容,因为我当时紧张到已经麻木了。终于,主持人郑重地宣布:“金奖是——95号,中国,设计师是陈玉婷。”顿时,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在几千双目光的注视下,走上领奖台。捧着奖杯和鲜花,对着数十架的摄像机,我笑了,因为,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