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的作文400字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已经成为一名老师。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让小朋友们感到读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要让小朋友们感到读书是一种快乐,读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要让小朋友们多读书,书中有许多有趣的知识在等着你们,你们要去寻找书中的乐趣,书能让小朋友们变得更加聪明!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耐心地教育小朋友们。比如:小朋友犯错误了,我会给小朋友讲一个小故事,从故事中告诉他们一个个小道理。看见他们改正错误了,我的心里会比吃了蜂蜜还要甜。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在小朋友泄气的时候,我要鼓励他,让他有信心。在小朋友伤心时,我要与他分担忧愁。我要让小朋友们把我当成是他们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在全班成绩考差时,我会帮助他们分析哪里错得最多,为什么会错,以后要注意什么。在小朋友考试考好时,我要表扬他,让他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要让上课变得很有趣,让孩子们学得很轻松。课余时间里,我要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画画、做游戏。寒暑假期间,我会和小朋友们一起去郊游,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二十年后的我,可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我会为我们的祖国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