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若有如果作文
茫茫人海,是陌生的脸。略有的微笑,是否会带来一份欢乐。
回首过去的点滴,我泪眼纵横。为曾经努力为梦想拼搏的自己默默赞叹,若时光倒流,我是否还可以继续努力;若有如果,我是否还会再次拥有拼搏的心。
若有如果。希望自己可以有失明的机会。我曾在心底发问:假如给我三天黑暗,我会如何。是自暴自弃,还是乐观面对。假如给我三天黑暗,我想用心去看世界,我想用心去交流,我想还自己一份明净。人世间有太多的争执与挑战,我不想去争什么,只想遵从自己的心。只要自己能问心无愧。
若有如果,我想去冰天雪地的世界。因为那里有的只是纯洁,那里好美好美。没有一点瑕疵,没有一点污秽。那里的空气好清新,让人舒心,让人放松,让人忘却一切烦恼与压力,让人重新拥有奋斗的心。还自己一份明净。
若有如果,我想一个人呆在高大的森林中。因为那里有的全是绿色,让人不用担心会被污染。我想一个人坐在树桩上,静听鸟儿们的窃窃私语,静享风的抚摸与安慰。让自己在未来更有信心。
若有如果,我想重新拥有过去的纯真。心无杂念,一心奋斗。做个为梦想拼搏的小青年。我不想长大。
时光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更懂事。留下的只是岁月的痕迹与回忆。经历的多了,回忆也对了,心里的杂念也多了,没有那么细心了,没有那么纯真了,不会只是简单的为梦想努力了。
曾经的我们多么美好。青青校园,有我们的欢笑声,有我们纯真的心,有我们对未来遥不可及的梦,有我们无数的幻想……
现在的自己,只想为心中的梦奋之一搏。不想被太多的外物所牵绊。
若有如果,还我一份明净与安心吧……
沂源一中高一:王守燕
二、假若世间有如果!
假若世间有如果!
本文是关于高中作文的假若世间有如果!,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时间能定格在青春时期,
我愿意是一把门!
永远为那些奋斗的人敞开。
,
如果流水能冲破石门的阻碍,
我愿意是一片海!
此刻让那些勇者与我相拥。
,
如果墨水能洗刷透明的丑恶,
我愿意是一支笔!
每每让那些爱者拥有伴侣。
,
如果用爱能拯救世间的爱心,
我愿意是一张纸!
时刻让那些爱心与我相融。
,
如果奔跑能实现一生的理想,
我愿意是一双脚!
每时为那些起跑的人准备。
,
如果眼泪能唤醒世间的生灵,
我愿意是一双眼!
每刻为那些战士掉下眼泪。
,
如果世间的生灵都爱我
我愿意变成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