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有一个梦想高二作文
小草梦想着能够长成参天大树,为烈日下的路人带去一份阴凉与惬意;小河梦想着能够汇纳百川成为大海,以其博大的胸怀包容一切生灵;鸟儿梦想着早日飞上天空,为宁静的蓝天增添一抹生机。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春风。轻轻的,我飘然而至这方银装素裹的土地,柔声细语呼唤睡梦中的大地。大地从沉沉的冬眠中渐渐苏醒,脱去他雪白的睡衣,换上一片“绿”意盎然的朝服。我慢慢走过花丛,抚摸着每一朵绽放的鲜花。娇艳的鲜花因我的抚触而萌生羞怯,将自己的小脑袋躲藏在绿叶的背后,展现一分羞红的娇颜。微风中,我携着柳絮飞上了天,在无尽的春光中,不住地诉说春天的生机。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夏日的海风。恬静的夜晚,我踏着海浪的脚印,与洁白柔软又散发着夏日热气的沙滩来一个甜蜜的拥抱。轻柔地抚过人们的脸庞,平息人们因白日里追逐功名利禄而火热的心灵。我悄悄拿起沙滩上的贝壳,听她诉说着这个仲夏夜的美梦。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秋风。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慢慢走过田野。田中的稻穗见了我,直弯着腰向我作揖迎接。我带着秋日丰收的喜悦,触黄了稻谷,触红了苹果,使人们的脸上洋溢着不住的微笑。我拉起地上的落叶在无边的金色中跳着欢乐的圆舞曲,吹响着这金色的号角。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一阵冬日的西北风。我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骨子里蕴含着草原文明的豪爽与勇猛,踏着强劲的步伐向中原进发。我从天之巅像普罗米修斯那样为人间带来一份礼物,只不过前者带来的是光与热,而我带来的是雪白与纯洁。来到这广阔的中原,那在凛冽的寒风中依然“凌寒独自开”的傲梅所深深折服。怀揣着这一抹淡淡的幽香,我逐渐放慢了行进的步伐,欣赏这虽萧索却壮美的山河大地。
风的脚步永远不停止,不受羁绊。风永远不会由于前路的阻挡而停止,这样的阻挡只能使风愈发强大;风也会为了他人的需要而暂时止步。风既有铁血傲骨的一面,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成为一阵风,为人们带去所有的快乐与喜悦。
九、描写我有一个梦想的记叙文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颗流星,在黑暗的天空中划过,带走人们的愿望――虽然只是转瞬即逝,但美的东西大多只能昙花一现,匆匆地来了,匆匆地离去。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轮明月,在星空中端详人间,祈求世人的团圆,点亮一盏黑暗中的明灯,照亮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为夜增加一份静谧,一份神秘。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米阳光,照在苍白的病孩子身上,闻闻阳光的味道,让他们感受温暖,笑着认为,阳光是甜的,生活是甜的,世界也是甜的。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缕清风,大自然是我的母亲,阳光是我的伙伴,我就是给人间带来清爽的风使者,万物在我的呵护下享受大自然的美妙。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一个精灵,飞过载满露珠的绿叶,撒下一片阳光;飞过灯红酒绿的都市,撒下一片宁静;飞过高楼大厦下的贫民窟,撒下一片温暖,为世界添光增彩。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希望之神,拿着我手中的魔棒,点亮孩子们的一个个希望,让他们自信的踏上人生之路,告诉自己,我能行。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音乐之声,我从贝多芬、莫扎特的指间流淌,演绎出一曲生命的交响,我抒发出了对命运的不屈,让无数人的命运重新谱写,我给予了他们力量,告诉他们,做人要坚强。
我有一个梦想,能变成艺术之魂,显示出米开朗琪罗雕塑的深邃,张显出中国文化的本色,描绘出毕加索内心深处的世界,我改变着这个世界。
我有一个梦想,世界是美的!
十、我有一个梦想励志
小时候,长辈们总是会向小孩子问一个问题: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总是会说:我想做一个科学家。那时,长辈们就说:那你要好好努力!
那是我最初的梦想。
但是梦想这个东西,总是飘忽不定,它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随着人的想法而改变。譬如你饿了,你的梦想就会变成,吃饭;工作了,你的梦想就是多赚点钱。
也许就是这样,上了初中,一切忙忙碌碌。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当一个科学家。我又开始寻找自己的梦想,贴合自身。我有什么优点?适合干什么?想着想着,一个新奇的想法在我脑海中浮现……
我要去天上,我要去看那神秘的宇宙,要在地球外看地球。也许就是宇航员!
对照一下自己,我能做宇航员吗
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子,小时候写作文《我最想登上的山》,她不写黄山,不写泰山,不写华山,不写一切平常山,她写了珠穆朗玛峰。人如其文,她事事争先,凡事都要做最优秀的,她喜欢上了站在最高处让他人仰望的感觉——结果她被自己冷漠的刺扎得遍体鳞伤。智者只对她说了一句话:珠穆朗玛峰上没有温度。
也许我也像那个女孩一样,总想做最好的自己,总想着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记得那一次,我去参加区里运动会,项目是赛跑。个个都是强手。我很紧张,因为我觉得,许多人都比我强,我一定会输。这时,教练的话让我重新有了信心:相信自己!只要努力过就没有遗憾!我于是拼命地跑,虽然在初赛就败下阵来。但我没有失落感,因为我努力过!
凭借着这种精神,我去网上查了好多有关航天员的资料,当一个宇航员可真不容易。要心理素质好,协调性好,还要身强体壮的。我不是特别符合,但我会努力,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有关这方面的知识,还要充分锻炼身体。
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会催人奋进,给予我力量。
现在的我,就像在奋力奔跑的孩子,而“航天员”这个梦想像一个漂亮的气球,在我前面飞。我会一直追下去,直到我用手紧紧攥住这个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