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一关于梦想的作文: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是我们给自己铸造的一座城池,是我们奋斗的最远的目标,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汇聚一堂,我们秉承文学的血脉,我们追求美好的未来,我们追求智慧,我们抒发心中的激情,我们以诗的语言挥洒我们奔涌的热血。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
我希望同学们拿起手中的五彩笔,描绘美好的蓝图。从这里起飞,放飞你的梦想,如夸父逐日般追求我们的梦想。
我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精神的世界自由搏击。沐浴先哲前贤的光辉思想,聆听任人大师的谆谆教悔。
只要我们去实践,只要我们热爱读书,只要我们喜欢写作,我们的精神是自由的,我们的思想是开放的,只要我们不懈追求,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只要我们敢于行动,我设想我们的梦想就会成为现实,我们的追求便会有回报。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
我梦想未来的课堂是自由的精神家园,老师、学生都能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我梦想将来不再以成绩决定一切,我们的学生都能够快乐自由的学习。
我梦想同学之间亲如手足,消除矛盾,充满博爱精神。
我梦想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知识的殿堂、书的海洋、人才的摇篮。
这就是我的梦想。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到只要我们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我们也满足了,至少曾经努力过,所以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去为我们的梦想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