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高一作文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要让中国强大!
如果中国强大,“神十”、“神十一”就能成功飞天;如果中国强大,“辽宁舰”也将拥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如果中国强大……那么……因此,我的梦想一个接一个。
我梦想当上了航母建造师。我将继承罗阳的精神,研造出一艘艘超强航母。那么我国对周围领海的投射力量将大大提高,防御外敌的内力也会得到提高,圆我国百年海军复兴之路,强我国于世界之上,更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南海以及众多棘手的争端。
我梦想当上了“辽宁舰”舰长。我开着排水量6。75万吨、舰长304米、舰宽70。5米、舰载机50架的“辽宁舰”,在钓鱼岛周围巡航,守卫着祖国的领土。
我梦想当上了一名潜航员。我驾驶着“蛟龙”号潜到海底,不光打捞海底文物,而且还要保护和管理好祖国的水下文化遗产。
我梦想当一名飞行员。我驾驶着歼20舰载机,像飞鹰一样翱翔在蓝天上,再次舞动“刀尖上的舞蹈”,使中国的航母力挽狂澜,威慑世界。
现在,我只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爱国学生,好好学习,去完成以上的诸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