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有一个梦想高中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音乐家,像周懂(周杰伦)一样把最美妙的音乐献给听众们。
我有这个梦想是因为我爱音乐,我生就一副清凉甜润的好嗓子,唱起悠长的歌来连黄莺鸟也会醉的发呆,唱起欢快的歌声激越,嘹亮,令人回肠荡气,多么让人激动啊!
我虽然在音乐这方面上有一定的基础,但我知道,要像“王菲,林俊杰,周杰伦,王力宏”那样受人爱戴,是要下苦功夫的,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就说明了要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赞扬,一定要努力!
关注音乐,必不可少的是关注时代的变化,以前的老歌都过时了,现在基本上都唱流行音乐,而且基本上都是快歌,比如说:(无双),(曹操)这些的将来万一当上了音乐家,再唱观众讨厌的歌,就要被人家扔西红柿了,呵呵就!而且你还得时不时的出新专辑,得不停的给观众制造新的音乐.
我还很喜欢听钢琴曲,比如说莫扎特啊,贝多芬啊我还会弹几首呢!说到钢琴,我是从小就开始学的,我还考过好多证书呢,但因为学习逐渐的紧张起来,练钢琴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但听还是经常听的,所以对钢琴曲和流行音乐的差别还是很敏感的其实,如果当不上音乐家,当个钢琴家也不错啊!
如果我的这个梦想能实现的话,将来可别忘记来看我的演唱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