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关于高中作文的想说的话,感谢您的阅读!
直到慢慢长大,我才会慢慢体会成长。直到回忆过去的时候,我才会感到怅惘。我没有什么可以炫耀,也没有什么资本可以炫耀。因为,我只是我。
青春是什么?其实,青春是脆弱的苍白,一捅就会破;其实,青春是无力的迷惑,身陷其中而又无法逃脱。到头来,其实,青春就是孤单的寂寞。晨树,那个让我不知该怎样面对的名字。因为它,仿佛倒影着我的影子。曾经的张扬,我不曾忘记;曾经的轻狂,已不附存在;曾经的狂妄不羁,已变成了现在的逆来顺受。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小四,羡慕他能把苍脆无力的青春一点一点地描聚在纸上,羡慕他可以在一群朋友地包围下,仍能喊出:“我是个孤独的孩子。”羡慕他可以把苍白的爱,用华美忧郁的文字串织起来。
外面的雨下的好大,不知道是不是连老天都见证了这世间太多的眼泪。
其实,生活,不过是一场复杂人格化的游戏,人们只不过是一群按程序行动的棋子,像一尊尊的木头。但,生活同样教给了我很多。比如,理想。理想只不过是人们私心利欲的幌子;理想只不过是成功者眼中的过去;理想,是梦想更进一步的升华,是愿望被放大后的远大。我也有过,不敢没有。因为,有人对我说:“失去了理想的人也就迷失了自己。”
自己一直很欣赏小四笔下的FOX,那个生活在旅途中的孩子,那个把青春交给脚步的孩子,他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一切,包括:学业,家人。而我却不能,想起同桌离开时拿CD的样子,我突然伤感起来。我想起FOX,他每离开一个地方,都要把随身带的CD挂在树上,很多很多,像一个个彩色的果实。然后背着阳光,踩着影子,继续前行,他说:“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忆。”所以,让我离开……
二、想对你说的话
想对你说的话
本文是关于高中作文的想对你说的话,感谢您的阅读!
其实我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可是我不知要怎么说。对你,其实我的心情复杂。明明是很亲密的姐妹,可我却很害怕跟你说话,因为有时候跟你说话,我总是很感觉受伤。我不知是不是我自己太过多心,太过爱转牛角尖。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我却胡思乱想,太多时候你说的话我总感觉你话中有话,话里藏话。我的理解能力有限,总是理不清你话里的意思。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还记得我们以前总有很多话可以聊,我们有聊小说里搞笑精彩的环节,聊娱乐八卦新闻里谁谁和谁谁是一对的,聊偶像剧里爆笑逗趣情节,我们有嬉戏打闹,我们有在除夕夜熬夜折布花,说要一起等待到新春的黎明到来,结果不到两点我们就睡了,第二天我还睡眠不足头疼。我们一起那么亲密,为什么现在那么疏远,远到我都怀疑之前那些只是我做的梦,一个美好的梦。
什么时候,我们一天说不到十句话。什么时候,我们在同一个空间,两张合并的床上,我们却一个睡在最里面,一个睡在最外面。什么时候,我们不再嬉戏打闹,不再一起追剧,不再一起畅谈趣事。什么时候,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总是那么容易引起我的情绪。
当跟你说话,我总是要小心翼翼的看你的表情,看你是高兴还是不耐烦,我怕我要是说得不对,你会不开心,有没有回应,却要装作不在意。有时候你的一句回应,你的一个赞同,认可会让我很开心,很激动。是不是因为我们太过总是呆在家里,太近的距离让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或许距离产生是有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