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
本文是关于高中作文的我想对你说,感谢您的阅读!
我想对你说,毕业时我们一起去拍一套写真集吧。
我们的合照很多,有时你拍我,我拍你,乐此不疲,遇见你时,总发觉相见恨晚,我们投机,喜好一样,又喜欢旅行,我们曾在深夜里嬉闹打牌,走在无人的街上,在寒冷夜里相互取暖。
我想对你说,空闲时我们一起去最高处俯仰这个城市吧。
希望总会有落空的时候,那时候在错过与相遇,只是一瞬间。看日出日落,在无人的山顶,离别的日子里,所有的遗憾都一一补回来吧。在霓虹闪烁的夜晚里,留住心底的希望,各自安好,不错过,不遗忘。
我想对你说,毕业时一起去毕业旅行吧。
去最想去的地方,没有包袱没有疲倦,在异乡的城市里或风情小镇里,用心畅游,没有不愉快,没有哭泣,去尝试新的东西,挑战自己。
当我们被困顿于小小的世界里时,渴望飞到更高的地方,去看我们没看过的风景,当我们摆脱疲倦去寻找新生活时,想遇见未知的自己时,心态多么重要,调整多么重要,我想对你说,往后的时光里我们一起探寻生命的意义,一起飞翔在蓝天白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