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看着书,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我梦到乘坐飞盘来到了2224年的地球,啊,我看到的世界变化太大了。伐木的人不用再发愁了,因为我国发明了一种可以让树木复活的药水,砍伐完木头以后,撒上药树木又复活长大了,既收获了木材,又不破坏环境。
我来到马路边,看到汽车在也不污染环境了,那时的汽车是太阳能作动力的,而且是智能汽车,不用人开,想去哪里说一声就行了。
再来说说那些不能清除干净又污染环境的垃圾吧,那时的科学技术可以把夏天的雷电储存起来,通过导线接到垃圾堆上,那它们分解为无害的肥料和气体,
正在这时,只听得“嘭”的一声,把我惊醒,哦,原来我是做了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