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高中作文
在读《细节决定成败》这本书之后,我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我第一次知道一个小小的细节有时起到如此大的作用,而一个细节上的失误能够造成如此大的损失甚至是无可挽回的错误;我第一次知道,从一个小小的细节中能够看出一个人的素质,而且比用肉眼看到的要真实,透彻的多。细节,往往是一件事能否做成功的关键,而他又往往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因素。细节无处不在,它潜藏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话甚至每一个动作中。但多数情况下,人们不会去关注它,太多的人,总不屑一顾于小事和事情的细节,太自信于“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殊不知,正如题目所说:细节决定成败。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