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生命就一去不复返,生命是那么宝贵。所以,我们应该热爱生命!
麦克,是个22岁的青年人,但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夺去了他的左腿。可他,却不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于是,麦克就想把自己锻炼成全世界最优秀的独腿人。他全力以赴,开始练习跑步。可是,又在一次车祸中,让他四肢瘫痪。但麦克并没有被厄运吓倒,而是加强练习锻炼,最后,他便成为最健康的人了!
除了麦克热爱生命,小草也不例外。它在大风大雨中,都被吹得东倒西歪,但它不屈向上,艰苦克服各种困难,让自己活得更好些。
若贝尔说过:“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啄的宝石。热爱生命,就要用心去感受其中的奥妙;热爱生命,就应该不让它白白流失;热爱生命,就不要轻易放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