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新的一个转折点作文
即将结束初中最后的一个暑假,迈上一座更高的阶梯。但是此刻的那心情却十分的复杂,因为我怕自己学的不够好,完成不了大家对我的目标,于是我陷入了复杂的状态。
当我走进房间休息的时候,我看到哪桌子上的旧作业和试卷这时候我才渐渐的明白自己以前是那么的无知和愚笨,责骂自己后,我的脑子里又出现了一个全新问题与一个恨不得马上开始的欲望,那就是{怎样好好的学到最好和怎么样准备去接受一个新的环境,从而又要好好的学习呢}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
于是到了第二天,也是我离开学的最后一天。显然我的心情也格外的紧张,然而在无奈的情况下我打开了电视机,但是我却没有想到这一次打开电视竟是点播了此时无知我的困难。它使我从无奈中解救出来,使我找到了我人生所在困境的解决办法,也使我找到了怎么样去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从而好好的学习。那就是两个字(自信)只要我们自身具备了这两个字的而真正含义后,我想我们再做起每一件事时的成功率应该会提高很多很多,不过想要百分百成功,这一点还是不够的。因为它还需要更多的条件,例如:坚持、乐观、善于观察、一心一意等。
所以,在这里我想对自己说:“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你都要遵守我的欲望从而对自己自信,并且相信自己能行。”同时我也告诉有个我现在这样想法的他们说:“只要相信自己,我想我们一定会成功的,你们愿意和我一起迈向成功吗?愿意和我打破新的转折点吗?”如果你愿意时,我想一切的困难将不是困难。而是对自己的一点锻炼,同时也不会出现“新的一个转折点”这类的的话。让我们从这一刻起为自己的理想前进吧,让我们一起好好努力加油吧。